夸夸我們班的小雷鋒最後一段咋寫,夸夸我們班的小雷鋒

時間 2021-06-09 17:11:12

1樓:貫棟

哥?✈不一工一二天一不乙個

夸夸我們班的小雷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會因為別人的一句稱讚而興高采烈,因為別人一句貶責而灰心。父親告誡我:不要因為他人左右為難自己,你要時常讚美自己,父親的告誡一直讓我受益匪淺,我將他視為什已的格言。

對,即使自己是有沒做好的地方,但別為別人的貶責而失去信心。

讓自己自信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地讚美自己。讚美自己不需要理由。就像人們常說的一句話: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同時,愛自己,讚美自己也不需要理由。隨時隨地,你都可以對自己說:「我今天真是做得太棒了。

」有人說:人類最大的敵人是他們自己,但假如你不斷用讚美自己的能力,愛自己的能力來挑戰所有的自我感覺,那又會是怎樣一種情況呢?我敢肯定,越讚美自己,你就會越有自信、越快樂。

每天都發自內心的,真誠對自己說上一聲:今天,我做得很成功。長此以往,你會發現自己變得很自信。煩惱、痛苦、憂愁將很少發生在你身上。

《夸夸我們的班長》最後一段

3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們的班級裡有一顆閃爍的金星,他總是默默地為我們這個班付出,他就是我班的班長——鬱喬霖。

鬱喬霖雖然個子小,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話可不是吹的,別以為也弱不禁風,可他在我們的威信可高哩!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何棋楓、周郁文、何云驄、陸濱,這「四大天王」又在「潛伏」了,「砰砰砰,爆頭!」這一陣陣「槍」響令我頭昏腦脹,本子上的字似乎都跳起舞來了。幾個班幹部都在那兒使出「獅子吼」,可「四大天王」一點都不理會,甚至還出了「絕招——君子動口不動手」,瞥了他們一眼。

這部「戲」正演到了「高潮」的部分,「四大天王」把幾個班幹部都氣得臉色發青了,還是鬱喬霖——「老將出馬,乙個頂倆」。他使出絕招:大聲斥責他們,希望在氣勢上壓倒他們,可「四大天王」也不是好惹的,看著班長在那「吹鬍子瞪眼」,他們乾脆給他吃乙個「閉門羹」——管他呢,自己玩自己的。

這招也不行,這「四大天王」可真是「孺子不可教也」,班長歪著頭,手托著下巴,沉思了一會兒,想到辦法了!「何棋楓、周郁文、何云驄、陸濱,每人扣1分!」剛勁的話語從班長口中說出,可「四大天王」一點都不識相,頭一甩,似乎在與班長暗地裡較勁,可班長畢竟是班長,怎麼可能沒辦法呢?

他嚴厲地說:「何棋楓、周郁文、何云驄、陸濱,你們要是識相的話,就乖乖聽我的話!」「四大天王」還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呀!

班長都這麼說了,他們竟然根本不當回事!最後班長使出「殺手鐗」——搗蛋鬼所在的小組積分分別扣10分。哈哈,「四大天王」終於屈服了,也是,在班長「愛的教育」下,誰能夠不認輸呢?

這顆金星默默地閃爍著……有這樣的班長,我們班肯定會更加優秀了。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要說我身邊的小能人,那可真不少,有熱愛勞動的 有能歌善舞的 有能言善辯的,有在學習上兢兢業業名列前茅的 而在這麼多小能人中,卻只有他是我心裡真正的小能人 我們班出黑板報的主力 高亦愷。高亦愷中等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極有神采。他平時一聲不響,之所以能在出黑板報時充當主力,是因為他...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我們班的女生 300字作文

班的女生有時像乙隻溫柔的 小貓眯 可愛的無法形容 可有時卻像一觸即暴的 炸彈 把你炸得 粉身碎骨 一次,我的女同桌忘了帶鉛筆,她拉拉我的袖角,溫柔的說道 我親愛的大姐姐,我忘了帶鉛筆,把你的借我好不好嗎?我聽了,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連忙把鉛筆給了她。她高興的說拉聲 謝謝!瞧,我們班女生多溫柔呀!可...

我們班的朗讀高手 作文 ,我們班的朗讀高手 作文500字

朗誦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我們將要舉行朗誦比賽。老師早在星期五就佈置了任務,我們小組非常積極,決定在今天中午午休時間來進行排練。這次比賽的題目是 母親河 我們小組都希望能站在比賽場上一展風采。中午,我們小組6人 我 孟凱 李素雅 李厚蓉 劉伊薇和陳思宇 正在緊張有序的排練。瞧!我們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