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什麼迷作文,我們班的什麼迷作文300字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

我們班啊!可說無奇不有,什麼漫畫迷、qq迷、電腦迷、書迷、籃球迷應有盡有,現在我單獨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籃球迷。

瞧,說曹操曹操就到,我們班的漫畫迷在離上課還有10分鐘的時候,拿著一個籃球,風風火火的來到籃球場,開始了與(1)班的籃球對決賽。

嘿,說他是籃球迷也真不是賴的,因為迷戀籃球,所以練籃球十分積極,這不,籃球技術練好了!打籃球呢,還真是一頂一的大師級呢!

不忙跟你說了,你看,比賽進入了緊張階段,衝刺、快攻、投籃,可(1)班精心研製的“旋風無影”快攻把我隊打得毫無招架之力,只能看著一個又一個球準確的投入藍筐,出來,接著,又進,我們班的同學一個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自己就是場上的隊員,“丁零零”刺耳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們輕輕的吁了一口氣,哦,可真緊張啊!

想知道我們班的籃球迷是誰麼,他就是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李宇。

2樓:儒雅的想你的雲

我們班的小書迷 你們知道我們班的“小書迷”是誰嗎?知道她長什麼樣子嗎?我來告訴你們吧!

她有卷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漂亮的臉蛋······一個同學不耐煩的對我說:“你就別賣關子了,快告訴我們吧!”“她就是瞿錦玥!

” 有一次,瞿錦玥來到我的家裡,她一進屋就找到我的書櫃,拿起一本書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瞿錦玥,快點過來看一下。”我高興地喊她。

“嗯!”她回答了我一聲,可是卻不見她過來,我去看看她吧。原來她看書都看得入迷了,我想叫她過去跟我玩,可是她就是捧著書不肯走,就像被書黏住了似的。

我決定把她拖走,“啊”她也太重了,我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她從書櫃前拖到客廳。 這時她才反應過來,說:“我怎麼在這裡呢?

我不是在房間裡看書嗎?”說完,又跑到房間繼續看書了,她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迷”! “哈哈哈哈哈”只聽見一陣陣笑聲,從房間裡面傳出來。

我連忙跑過去,對她說:“瞿錦玥,你怎麼啦?為什麼捧著書傻笑呀?

”她邊笑邊告訴我:“我沒有怎麼,而是這本書太好笑了!”說著把書中好笑的地方讀給我聽,我們兩都笑了起來。

你這個“小書迷”,我太佩服你了! “小書迷”看起書來,總是犯這樣,那樣的錯。到玥玥家去,她的爸爸媽媽就向我說起來了她的光榮故事。

有一次,她捧著一本書在看,不小心碰到了樹枝,她頭也不抬,連忙對著樹枝說:“對不起!對不起!

”在吃飯的時候,右手握著筷子,左手舉著書,她竟然把書送進自己的嘴巴里去咬······ 我們班像玥玥這樣的“小書迷”到處都是。如果你想來我們班結識他們,就來育德小學“書海拾貝”班吧!

我們班的足球迷作文300子

3樓:在面對危險

這位足球迷胖胖的,小小的眼睛,扁扁的鼻樑上託著一副大眼鏡。他這麼胖,肯定不適合踢球,可他就喜歡看別人踢球。這人就是我的爸爸。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爸爸是怎麼個痴迷法吧,我就給你們說說吧。

有一次,爸爸在看體育新聞。新聞說:今天凌晨2點45分有美洲盃八強賽。

爸爸拍拍大腿說:“好,今天晚上一定要看。”說完調好鬧鐘。

我心想:“哼,爸爸是最懶的人,他肯定起不來。再說,這足球不看又不會死。

”到了深夜,我突然聽到鬧鐘響,迷迷糊糊中看到一個人在開電視看。哦,原來這個人就是爸爸。看他,對足球這麼痴迷,連覺也不睡,不怕自己上班打瞌睡,也不要吵人家休息嘛!

不過,只要爸爸想看足球,誰也阻止不了。

還有一次,爸爸在報紙上看到下午4點鐘有一場足球賽。我想:爸爸不會為了看足球而不上班,丟掉份好工作吧,他很看重錢。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他兩點鐘去上班,四點鐘急匆匆地趕回家,把電視開啟,開始看足球。看完足球,他又穿好鞋,準備去上班。

我在背後說:“現在都五點多了,你還去上什麼班呀?”爸爸笑笑,說:

“好啦,不用去上班了,呵!”我說:“你明天等著被炒吧!

”他這才大吃一驚:“慘了!”幸運的是,他沒有被老闆炒掉。

爸爸還經常對我說:“如果有足球培訓班,我一定讓你去。到時你打入世界盃,我一定捧你的場。”

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足球迷。

寫我們班的同學作文300字

我們班的奇聞趣事作文300字

4樓:天蠍

今天,我們班進行裡一次看拼音寫詞語比賽,那是”胖胖圓“剛剛好把那張紙交到了老師那回裡去,

過了好長答時間,突然老師嚴厲的叫了一聲:”王家弘,”那時的王家弘已不再是王家弘了。瞧!

他那臉青的發白,簡直是一個“青面獸”;那時,我心裡想的也與“胖胖桂圓”想的一樣:“不會沒有做好,考了個70吧!”那時老師說了一聲:

“100”。哦!我的天哪!

我竟然會把這個“100”,理解成了抄一百次。不過最後看到了王家弘那想露又不想露的笑容,我就知道他考的還蠻好的,最後他還是由淺笑變成了七顆大門牙,轉危為安了。瞧!

肯定是他考得很好。“啊”!我聽到了一聲尖叫,竟然是他考了100,我為他高興,一不留神我竟然站到了他椅子上跳起了腳來。

哇!他竟然考了100分哎!

5樓:

我們班的奇人奇bai事du

我要說的就是鄺其毅

zhi,大家肯定會想問dao鄺其毅有什專麼奇處呢?

屬下面我告訴你們:

鄺其毅非常聰明,但是,鄺其毅總是會跟一些同學吵架,不是我故意要**他的。比如:丘霖……。

而且每次都在數學,英語課上吵架。常常鄺其毅和丘霖是講著講著就吵起架來,有時候丘霖都被氣哭了,他還在那津津有味的說著。鄺其毅學習還那麼好,從不因為上課講小話,吵架而影響學習下降,他是沒事,可別的同學卻被影響到了。

我可真“佩服”他。

而又另我百思不得其解

他還有一處另我覺得奇怪。每次他跑步都特別快。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當他在我面前經過的時候,像一陣小型“龍捲風”。他長的那麼矮,卻跑的那麼快。

我發現鄺其毅和黃約翰學習一樣好,可是黃約翰卻喜歡跟女孩玩,鄺其毅喜歡跟男的玩。

他們的差距太大了。

我就說到這,這就是我認為的奇人奇事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我們班的女生 300字作文

班的女生有時像乙隻溫柔的 小貓眯 可愛的無法形容 可有時卻像一觸即暴的 炸彈 把你炸得 粉身碎骨 一次,我的女同桌忘了帶鉛筆,她拉拉我的袖角,溫柔的說道 我親愛的大姐姐,我忘了帶鉛筆,把你的借我好不好嗎?我聽了,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連忙把鉛筆給了她。她高興的說拉聲 謝謝!瞧,我們班女生多溫柔呀!可...

我們班的朗讀高手 作文 ,我們班的朗讀高手 作文500字

朗誦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我們將要舉行朗誦比賽。老師早在星期五就佈置了任務,我們小組非常積極,決定在今天中午午休時間來進行排練。這次比賽的題目是 母親河 我們小組都希望能站在比賽場上一展風采。中午,我們小組6人 我 孟凱 李素雅 李厚蓉 劉伊薇和陳思宇 正在緊張有序的排練。瞧!我們有的...

我們班的班長作文以上,我們班的班長作文450字以上

我們班的班長 我們班的班長叫武丹。她身材苗條,一條羊馬尾辮總是在腦後擺來擺去。厚厚的嘴脣,常常掛著活潑的微笑。武丹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班長。不信,你聽我說 武丹很愛幫助人。一天中午放學後,武丹正準備回家,忽然看見楊蒙嘉坐在操場的旗杆下發愁,便趕忙跟上前。楊蒙嘉,怎麼啦?還不回家?我的鑰匙丟了,開不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