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也是一種愛為題」寫作文,以「這也是一種愛為題」寫一篇作文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德嵐霏茆行

早晨一睜眼,我就聽見那煩人的媽媽的嘮叨聲:「快起床吧,都6點半啦,再不起就晚啦!」

結果,我起床一看錶,才6點10分,當我在氣頭上的時候,嘮叨聲又響起了:「快去刷牙,洗臉,還囉嗦!」我無奈的看了看我那心愛的小熱被窩,去了洗手間。

然而當我正在進行刷牙這份工作時,媽媽又出現在洗手間門口:「都什麼時候了,你要洗乙個小時啊!」

我還在無奈的,無奈的,「延長」著我的耐性。

媽媽已經在我洗臉,刷牙時做完了飯,我直徑走向飯桌。媽媽就一直看著我吃飯,還不停的嘮叨:「多喝水呀,你還想不想水靈了?」

我已經忍不住了:「你煩不煩吶!!」媽媽呆呆地看了我一眼,沒說話,我還高興地以為我這一招很靈驗。

放學回到家,我那煩人的,愛嘮叨的媽媽已經把洗好的水果準備在了茶几上,杯裡也倒好了水,我吃著洗好的水果,喝著倒好的水,媽媽已經準備好了晚飯。吃飯的時候,她那嘮叨的毛病又犯了:「玥玥,你多吃點蔬菜;玥玥,你多喝點稀飯;玥玥,你怎麼吃的那麼少呢;玥玥……」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你再說我就不吃了!」結果,愛嘮叨的媽媽就真的靜音了,但是,媽媽卻把飯菜不住地往我這邊堆。我們靜靜的吃著飯,我卻覺得家裡有些空虛,好像缺了點什麼:

媽媽的嘮叨聲。

做作業的時候,也沒聽到媽媽說:「好好做作業呀,好好學習。」雖然少了媽媽的嘮叨,但是我突然覺得,原來媽媽的嘮叨也不是一件壞事啊!她只是把對我的愛和關心轉換成了嘮叨。

你要的話聯絡我,望採納。

2樓:衷愉婉戈梅

這也是一種愛

前些日子,不知爸爸用什麼辦法捉來乙隻活的小鳥,我高興極了,好奇的看著這個小傢伙,讓爸爸用線繩把它的腿拴起來,另一頭則由我牽著。我把它拿到院子裡,讓它飛起來,像放風箏一樣放出去。小鳥以為獲得了自由,便拼命地向天空中飛去,但是有繩子牽制著,它沒飛出多遠,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接著,它又反覆的做這個動作,結果都沒有成功逃脫。

最後,它終於趴在地上不飛了。我看見它不停地喘息著,胸脯劇烈的起伏——我以為它受傷了,看著它那絕望無助的眼神,我忽然間起了憐憫之心:為了我一時的歡樂,竟然差點傷害了乙個無辜的小生命。

每乙個動物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生命與自尊,我不應該輕視這些。想到這裡,我解開了它腿上的小線繩,輕輕地對它說:「如果你能飛,你就飛走吧。

」過了一會兒,它又有了一些力氣,終於展翅飛向了藍天……

看著小鳥越飛越遠,我的心裡是那麼欣慰。也許,這就是愛吧——愛它就給它自由!

作文這也是一種愛,作文 這也是一種愛 10

媽媽的愛 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 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你的心田 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記得我小的時侯,有一年冬天,天氣很冷。爸爸出差了,媽媽既要照顧店裡的生意,又要照顧我。可是,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叫我在家呆著,怕凍感冒了。但不聽話的我卻乘媽媽忙的...

這也是一種愛作文,作文《這也是一種愛》600字初中水平謝謝啦

龍月獨尊 一個小女孩向前面的中年男子跑去,手裡拿著那是她第一次考試的成績。爸爸,今天考試我得到了100分哦!老師還誇我聰明呢!女孩興奮的對著中年男子說,可是他好似沒聽到似的,只是淡淡說了一句 哦 小女孩看著父親遠去的背影很疑惑明明老師都說自己很聰明,可是爸爸為什麼並不替自己開心呢?難道是自己做的還不...

以有時,愛也是一種害為題寫作文,謝謝了

有時候,愛也是一種傷害.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到市場裡幫媽媽買菜時,看到了這樣一幕 一位阿姨帶著孩子來買菜,孩子哭著鬧著要阿姨給他買糖吃。阿姨搖了搖頭,只見這個五六歲的小妹妹乾脆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一邊使勁的搖著頭,一邊用手擦著那泉湧般的淚水,兩隻羊角辮來回的甩來甩去,大聲哭喊 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