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以「我們班的小能人」為題的作文。主人公「趙新月」,擅長英語,或作文

時間 2022-05-14 2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班上的小能人是*****,她是個可愛、聰明、天真、活潑的 孩子。英語成績總是班上名列前茅,是我學習的榜樣。

記得有一次,我做英語作業的時候遇到了「攔路虎」。

就在那時*****來到我的身邊,她見我在那裡發呆,就問我說:「怎麼了,有人欺負你了,還是在作業的時候遇到了『攔路虎』呢?」我就告訴*****說:

「是我在寫作業的時候遇到了『攔路虎』,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安慰我說:「不用怕,有我在呢,我會幫你的,放心吧!

」聽了她的話,我不再擔心了。

她認真地分析題目,直到讓我弄懂題目的意思。原來是我自己太粗心了,沒看清題目,所以才沒xie出來。經過*****一提醒,我頓時豁然開朗。

她又教我翻譯了幾個句子,讓我覺得學英語不再是件困難的事。

從那以後,我經常和*****在一起學習,我的成績因此提高了很多。

這就是我的朋友——*****,我學習上的小能人。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要說我身邊的小能人,那可真不少,有熱愛勞動的 有能歌善舞的 有能言善辯的,有在學習上兢兢業業名列前茅的 而在這麼多小能人中,卻只有他是我心裡真正的小能人 我們班出黑板報的主力 高亦愷。高亦愷中等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極有神采。他平時一聲不響,之所以能在出黑板報時充當主力,是因為他...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我們班的女生 300字作文

班的女生有時像乙隻溫柔的 小貓眯 可愛的無法形容 可有時卻像一觸即暴的 炸彈 把你炸得 粉身碎骨 一次,我的女同桌忘了帶鉛筆,她拉拉我的袖角,溫柔的說道 我親愛的大姐姐,我忘了帶鉛筆,把你的借我好不好嗎?我聽了,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連忙把鉛筆給了她。她高興的說拉聲 謝謝!瞧,我們班女生多溫柔呀!可...

我們班的朗讀高手 作文 ,我們班的朗讀高手 作文500字

朗誦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我們將要舉行朗誦比賽。老師早在星期五就佈置了任務,我們小組非常積極,決定在今天中午午休時間來進行排練。這次比賽的題目是 母親河 我們小組都希望能站在比賽場上一展風采。中午,我們小組6人 我 孟凱 李素雅 李厚蓉 劉伊薇和陳思宇 正在緊張有序的排練。瞧!我們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