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給董浩叔叔的信 ,作文 給董浩叔叔的信 600字

時間 2022-05-14 2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這個彷彿神靈一樣的節日被我們崇拜著、期待著。就在六一節前夕,我們整個校園如同「五雷轟頂」一般,大呼小叫的。因為,我們敬愛的、少兒頻道的主持人董浩叔叔來啦!

每個班級選擇兩名優秀的學生**表演,我和王藝涵竟然奇蹟般的被選上了。各位同學在多功能廳恭候董浩叔叔的到來。此時此刻,我們緊張的心情早已耐不住了,大家開始議論紛紛,台上的表演者不停的排練,而我們呢?

也是聽從海燕老師的安排,一遍又一遍地練習。一陣又一陣的尖叫聲打破了這裡說話的聲音,「十萬分貝」的「維也納高音」用一種無聲的語言告訴我們,董浩叔叔來了!一幅幅畫面不停地在我腦海中浮現,我彷彿看到董浩叔叔邁著小碎步走在水洩不通的路上,被無數「馬蜂窩」似得同學「蜂擁而上」快被擠成瘦子時的情景。

慢慢平靜下來的多功能廳裡,不時的傳來一陣腳步聲。尖叫聲越來越小,被更多的不滿和抱怨聲擠下。樓道上的腳步聲越來越大,不時的還隱約傳來幾陣「董浩叔叔!

董浩叔叔!」的歡呼聲。隨著腳步聲的變大,我們的心臟彷彿提到了嗓子眼上,隨時都有可能跳出來似的。

終於,伴隨著**聲的響起,伴隨著門外的腳步聲,伴隨著那一陣陣的嘆息聲,董浩叔叔來了!我們立即起立,隨著**的節奏拍手。那掌聲,拍的乙個比乙個響,手拍的乙個比乙個紅,我們彷彿開始了一場不約而同的比賽,一停下來,董浩叔叔就會離我們遠去。

之間董浩叔叔挺著將軍肚上了舞台,閃光燈把董浩叔叔照的像顆星星似的,在眾星中傲然聳立,一閃一閃的。

**聲關閉,我們陸續坐下,節目乙個接乙個的表演。有田佳媛在內的小荷藝術團表演的舞蹈和樂曲;有安佳琪和王梓涵在維也納表演的節目戲曲;還有王美萱和李一林等在內的人員歌唱的泰語版「山楂樹之戀」……節目陸續演完,到了頒獎典禮,只見海燕老師拿著乙份名單,嘴裡念著十位同學的名字讓他們上來領獎,由董浩叔叔頒發。我們向那十位同學投去羨慕的目光,連老師也不例外,隨著照像機快門的按下,他們和董浩叔叔的合影被定格。

十位同學猶如打了勝仗的大公雞一般,抬頭挺胸,氣宇軒昂的走下了舞台。

到了董浩叔叔和我們以及老師互動的環節,他一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很興奮,因為,我聽到了乙個激動人心的好訊息---董浩叔叔要到我們的學校來了。當宋老師把這個好訊息告訴我們的時候,全班同學都不約而同的歡呼雀躍。...

董浩因為什麼離婚

讀書的作文600字

作文丁丁給守林人的信,作文丁丁給守林人的信380字

朝華文惠 我的家我的家在信院家屬區,這裡的環境非常優雅。我家樓前有一條寬闊的馬路,每天都有很多汽車和行人從這裡經過,非常熱鬧。馬路上還鑲嵌著很多塊黃色的地燈,晚上汽車燈一照,它們就會反射出金色的光芒,增加了亮光。樓前有一大片草坪,春天來到的時候,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露出頭來,用它那青青的臉靜靜地 著這個...

作文給姑姑的一封信,給姑姑的一封信作文

留下一片林 姑姑 您好 我們班上開了學校的 會,cathy老師 陳老師都去了,我還表演了架子鼓,太好玩了,我來給你講講吧!在一節課上,我們的 老師陳老師給我們組織了一次 會,全班同學都要表演一到兩個節目。我第乙個表演架子鼓,同學們都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陳老師向大家提了乙個問題 劉豐逸打的鼓中有幾個節拍...

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范文

baby速度 親愛的爸爸 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思緒萬千,心潮起伏。親愛的爸爸,我既愛您,又怨您。愛您關心我的成長,怨您有時嚴厲得不合情理。今年,我進入了小學的最後乙個學期,馬上就要畢業公升入中學了。於是,您就給我 約法三章 1.不許看電視 電影 2.考試成績不許在 85分 以下 3.不許到處跑鬧。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