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社交恐懼症的,又缺乏安全感的我來說,交男朋友,到底是好還是壞

時間 2022-05-14 22:55:12

1樓:北堂融翳

人一定要交流,不然以後到社會很低層。自己先學習保護方法去交,交男朋友,交了也有經驗了。有經驗了,以後生活可能會通順

2樓: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應該有理智的想法,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感覺。不要交吧。

長得醜心地好缺乏安全感有社交恐懼症的女孩真的就沒有愛情嗎?

3樓:凱橫露

首先你要有自信,好好的培養自己的內在,穿著乾淨打扮一下

4樓:

要相信世間自有真情在,冥冥之中自有註定,自信點,別老醜醜的,多打扮打扮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自己得對自己有自信!在談其它

自己有社交恐懼症,但是還可以正常工作交際,就是很累,心老提著很沒有安全感,覺的應該有心理疾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屬於一種心理疾病。但是你還是很勇敢嘛。可以。

正常的工作交際只回是答覺得很累。擔心沒有安全感。這樣仔細細心的工作。

工作以外的時間就不要想工作上的事情。這樣就可以把自己放鬆一些。心情不要那麼緊張嘛。

也許媽媽能理解會變好。

7樓:安靜兒咪咪

你要想辦法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比方說多參加一些活動,也可以選一些自己喜歡的體育運動,這樣接觸的人多了,心胸開闊了會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了,心情要放鬆,不要總想著別人怎麼樣,做自己的事情,哪怕做的不好也可以總結經驗,也就大膽嘗試,鍛鍊次數多了,心裡素質就提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的心理成受能力變弱,心理壓力大都有這樣或那樣的想法,走進大自然多擁抱大自然。或找個網友閒聊相互一吐為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社交恐懼bai症,但du是還可以正常工作,zhi就是很累,心老dao提著還沒有安回全感,覺得應該有心理疾答病,再說你要放鬆心情,專心工作,適當時候去聽聽**,不要想一些煩心事,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樣慢慢的你就會適應社交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性格內向,害怕見生人,注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其實你完全沒必要在意別人,別人也沒針對你,放心吧只要你放鬆就好了。

12樓:春花秋月

要告訴自己,我能行,能和別人正常的交往,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鍛鍊自己,多看一些書籍,提高自己,希望你改善這種狀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當幼師,教小朋友,或者去寵物店工作,和貓貓狗狗打交到。如果這樣你

內還覺得你有社交恐容懼的話我也就沒轍了、、、、那你就只有改變你自己了,社交恐懼並不是什麼不可**的毛病,可以好起來的,自己多鍛鍊下自己就好。

14樓:by沐魚

這應該是屬於一種心理疾病,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copy恐懼症的話,可能是害怕bai和別人就是嬌氣,但是不du能說心理疾病吧!就你zhi可以正常工作dao就沒有什麼問題。可能就每個人就怎麼說呢?

因為。小時候或怎麼樣?受到一些英語或慈悲啊,怎麼樣?

就是在恐懼著,但是我覺得這個應該不算是理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心裡老師溝通一下,找到根源,開啟心結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心理疾病,這種情況是普遍情況!

18樓:暗夜幻血狼

你這樣是不是感覺不安全,老是提放有人會傷害你,或者會發生什麼事,你應該早點去看心裡醫生,平常不要想太多,讓自己放鬆,看看心理醫生是怎麼回事,他們比較專業,,早**免得以後嚴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什麼人都有,個人有個人的活法,恐懼什麼,把你個人身體照護好,累了就休息休息,不比但心其它,沒有什麼其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是心理疾病的一種,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找心理醫生看看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有很多人都有跟你類似的症狀,自己不必太在意,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態,也可以去心裡醫生那裡看看。

22樓:五里塘心

社交恐懼症是需要規範的**的,建議你最好到心理門診仔細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

2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種你這種情況下是極度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的一種表現,你可以適當的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提高一下自己

有社交恐懼症,總是缺乏安全感,和別人打交道時會不自覺地心跳加速,繃緊著神經,請問有辦法改正嗎 10

24樓:無學心靜

長大就會自然改變的,因為,生活其實就是交往,社交不會的就要經常去做它,之後就沒有個恐懼

害怕的就是自己要去多多學習的,就像不會的作業一樣一天計劃與十個陌生的人打招呼,記下來,慢慢會改變的

25樓:希尕杏

主要是心態要放輕鬆,多交流點就好了。習慣是可以慢慢改的。加油~

26樓:粟米

從網上找一些自我催眠的資料,然後每天睡覺前睡醒後都給自己做一小會兒催眠,同時加入自信等的積極暗示語,每天都進行,一個月絕對會有效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地去嘗試與人交流,這種東西,習慣了就好,你可以借向他人請教問的的方式來與身邊的人進行一些較簡短的交流,有了一點交情後,然後再慢慢進行更深入的交流

請問聽哪些催眠**可以更好地緩解社交焦慮症及缺少安全感?

自閉症和社交恐懼症的區別是什麼,社交恐懼症和自閉症有什麼區別?

小王閒談娛樂 1 性質不同 自閉症是一個醫學名詞,被歸類為一種由於神經系統失調導致的發育障礙。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一種。2 表現不同 恐懼發作時常常伴有明顯的焦慮和自主神經症狀,患者極力迴避導致恐懼的客觀事物或情境,或是帶著畏懼去忍受,因而影響其正常活。自...

怎麼治療社交恐懼症,嚴重的社交恐懼症怎麼治?

你好,社交恐怖症是一種表現人際交往方面的一種心理障礙,和家庭教育和自己的經歷和認識有關係,如果想克服,最好的辦法是做心理治理,去改變已經形成的意識,從而改變自己的行為和思維。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最你早日擺脫困擾。去看心理醫生,其他辦法都是沒有用的。嚴重的社交恐懼症怎麼治?嚴重的社交恐懼症首要解決的是到...

恐懼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和焦慮症的區別?

什麼是焦慮恐懼症 焦慮症表現 什麼是焦慮恐懼症?焦慮症的表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難眠會出現一些令我們恐懼的事情或者是一件東西。在我們約到了這樣的情況下就會自主的產生恐懼的心理反應,而對於患有焦慮恐懼症的患者來說,這不僅僅是見到實際的食物會恐懼,他們還會通過自己的想象來產生著種焦慮恐懼症。什麼是焦慮恐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