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和社交恐懼症的關係(高分懸賞)

時間 2022-07-26 00:30:08

1樓:山河

首先,電磁波和社交恐懼目前沒有找到什麼聯絡,你想想,打手機都對著耳朵直接把電磁波灌入內耳道滲透進入腦了,**需要什麼眼鏡框去吸收一說?就是吸收了,是吸引在體表影響大還是直接作用在腦內影響大?

其次,不是所有眼鏡都是金屬框架的,也有塑料的,實在心理有陰影,換個鏡框即可,眼睛近視你只能去**,沒別的招。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沒有百分百成功的,是否雷射手術自己考慮。

第三,樓主我就給你一句話你就知道怎麼辦了——你最嚴重的不是眼疾,是心理疾病。眼疾該怎麼看就怎麼看,心理問題一樣要找心理醫生看。現階段,建議你先看心理醫生。

2樓:可千柳

全是你的心理問題,和戴不戴眼睛沒關係!

自閉症和社交恐懼症的區別是什麼,社交恐懼症和自閉症有什麼區別?

小王閒談娛樂 1 性質不同 自閉症是一個醫學名詞,被歸類為一種由於神經系統失調導致的發育障礙。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一種。2 表現不同 恐懼發作時常常伴有明顯的焦慮和自主神經症狀,患者極力迴避導致恐懼的客觀事物或情境,或是帶著畏懼去忍受,因而影響其正常活。自...

恐懼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和焦慮症的區別?

什麼是焦慮恐懼症 焦慮症表現 什麼是焦慮恐懼症?焦慮症的表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難眠會出現一些令我們恐懼的事情或者是一件東西。在我們約到了這樣的情況下就會自主的產生恐懼的心理反應,而對於患有焦慮恐懼症的患者來說,這不僅僅是見到實際的食物會恐懼,他們還會通過自己的想象來產生著種焦慮恐懼症。什麼是焦慮恐懼症...

怎麼治療社交恐懼症,嚴重的社交恐懼症怎麼治?

你好,社交恐怖症是一種表現人際交往方面的一種心理障礙,和家庭教育和自己的經歷和認識有關係,如果想克服,最好的辦法是做心理治理,去改變已經形成的意識,從而改變自己的行為和思維。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最你早日擺脫困擾。去看心理醫生,其他辦法都是沒有用的。嚴重的社交恐懼症怎麼治?嚴重的社交恐懼症首要解決的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