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寶閣的問題 高手進 謝謝

時間 2022-07-26 00:25:10

1樓:沙雕貓

1)在cbg賣號不用清空安全碼 只要你的帳號繫結密保90以上 解鎖就可以去登記上架了。

2)啟用網易寶 輸入密碼 就是設定提現密碼 你把錢取出來和用錢在cbg買東西需要使用這個密碼 所以不要忘記 添個自己熟悉的。

3)設定銀行卡號。啟用網易寶的時候會讓你添寫名字(記住!一定要添你所用的銀行卡人的名字,比如你要把錢打到你媽媽的卡上,所以你要寫你媽媽的名字,不能寫你的名字,寫了你媽媽的名字之後,你要添寫的所有要提現到的銀行卡,得全是那個名字 要不然錢打不到卡上 當然錢不會沒了 只是手續費不退。

)4)一定要啟用網易寶才能提現,操作很簡單,上面都寫的。可以按照上面給予的提示進行操作。謝謝

2樓:熾天使

藏寶閣交易角色需要花費60元手續費,你在藏寶閣登記14天後可以寄售 當你號賣出去後交易的錢就在你的遊戲賬號上面,只要有銀行卡你可以隨時把錢轉上去。

夢幻西遊藏寶閣指定id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指定ID問題

你趁著公示還沒到期 你找到 這把 的賣家 讓他去藏寶閣取回未賣出的東西 然後指定id賣給你 主要是 你得商量好 祝你愉快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如果滿意,請在我的答案上選擇 採納 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決更多的問題,謝謝。如果答案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選擇追問並且補充說明,我們將為您做進一步的解答...

夢幻西遊藏寶閣交易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交易問題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等級 69級 2.登陸時已使用了將軍令或密保卡,且繫結時間 90天 3.未處於體驗狀態 4.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沒有在藏寶閣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5.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6.pk開關關閉,沒有被通緝等。角色篇 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 等...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流程

以前繫結的那些一旦解除了 繫結的時間都不算了 要從最後一次繫結的開始時間算起 也就是你最後一次繫結將軍令或者密報卡的時間算 只能慢慢等3個月了 再賣號吧 109 給分吧 89 三生因果終成魔 從你最後這次綁的新將軍令開始,數3個月,就可以了,我經常在cbg賣號買號,很清楚,另外如果號一旦進過cb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