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夢幻西遊藏寶閣買個龍宮號,怎樣的屬性和技能修之類的才好?本人新手

時間 2021-10-21 23:5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要買lg號,建議的話先買109的號,69、89的話現在帶無級別的比較多,所以比較難混;等級高了,那裝備價錢也貴;

第二,如果錢可以的話,買的號法術修煉一定要是滿的,不然還需要你自己去點修煉,投資上不划算;

第三,人物的強身基本上要滿的,lg號本來血少,如果強身低,還需要你去找幫貢來點技能;

第四,現在老區物價也漲了,可以的話能帶上一般的裝備;

綜述:法修17,靈力》1000.強身》120,**應該在1000多。

如果價錢希望再低點的,那就從人物裝備上要求少點,但法術修煉一定要滿。另外主要技能要滿。

2樓:花花12獅子

如果經濟基礎不是太好的話去老區買個牛b點的吧。你到時候很快適應這個門派。而且還是高階的。

因為號好的話基本什麼都能作。起步也快些。如果是去新區的話。

成本比較大。如果號不好的話你學的東西也很少。我推薦去老區多去學點東西。

可能會人少些

3樓:長夜漫漫無眠歌

鑑於新手最好,選擇lg是你不錯的選擇,要想很快入手,建議你買個109的號,法術修煉差不多保持在13,強身80左右即可。

4樓:天亮say忘記

要看你等級怎麼樣。一般lg都5魔加,強身滿就行

如何做好服裝內銷業務?應該具備哪些技能和有哪些具體的注意事項~! 本人是個新手 懇請高手指點謝謝 5

5樓:詩琪畫意

看你是做哪類服裝的,不大一樣的!技能就是要先了解自己產品的特點,瞭解你想開發市場的基本情況,尋找對手商品,針對進行推銷

6樓:楊柳孤月

我和你的模式差不多,我以前也是做外貿,現在在做內銷!要做內銷首先你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也就是註冊商標或者別人給你的授權,在就是要找好銷路,起點高點的話要請個好點的代言人,還要開店鋪!如果高起點的話要準備2000萬資金才能做好。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流程

以前繫結的那些一旦解除了 繫結的時間都不算了 要從最後一次繫結的開始時間算起 也就是你最後一次繫結將軍令或者密報卡的時間算 只能慢慢等3個月了 再賣號吧 109 給分吧 89 三生因果終成魔 從你最後這次綁的新將軍令開始,數3個月,就可以了,我經常在cbg賣號買號,很清楚,另外如果號一旦進過cbg了...

夢幻西遊藏寶閣指定id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指定ID問題

你趁著公示還沒到期 你找到 這把 的賣家 讓他去藏寶閣取回未賣出的東西 然後指定id賣給你 主要是 你得商量好 祝你愉快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如果滿意,請在我的答案上選擇 採納 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決更多的問題,謝謝。如果答案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選擇追問並且補充說明,我們將為您做進一步的解答...

夢幻西遊藏寶閣交易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交易問題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等級 69級 2.登陸時已使用了將軍令或密保卡,且繫結時間 90天 3.未處於體驗狀態 4.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沒有在藏寶閣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5.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6.pk開關關閉,沒有被通緝等。角色篇 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