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藏寶閣上買的號轉區了多久能賣

時間 2021-10-24 08:35:05

1樓:霜霜聊遊戲

夢幻西遊藏寶閣上買的號轉區後上cbg沒有時間限制,但是要滿足角色寄售條件:

1、等級:角色≥59級

2、密保:將軍令≥75天或密保卡≥90天(繫結多個時,用符合時間的驗證登入遊戲即可)

3、人氣值及陰德值均≥500點,pk開關關閉,沒有被禁言等

4、帳號有點卡餘額,沒有欠費

5、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藏寶閣無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6、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7、角色沒有因嚴重使用外掛被隔離的記錄(如不符合,寄售時系統將會有提示)

8、登記時需體力及活力大於等於“角色等級*4”,成功登記後扣除等級*4的體力和活力

藏寶閣寄售角色流程:

1、在**車隊總管處進行登記角色,登記期為14天

2、完成登記後的30天內到**車隊總管處將自己寄售到藏寶閣,並設定**

3、交易成功後收款(或取消交易,取回寄售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 1、首先你的帳號必須繫結將軍令3個月以上或者密保卡2個月 才可以寄售角色 2、登陸游戲找到遊方車伕,選擇登記角色 需要14天的稽核期 14天內可以正常遊戲 3、14天期限到了之後 再找到遊方車伕 選擇寄售該角色 4、注意賣號不能選擇指定id交易 如果指定某人交易的話是收不到錢的 cbg中 1、首先進入藏寶閣,選擇我的網易寶、啟用、填寫個人資訊、然後填寫個人的銀行卡 注意的是這個卡如果繫結在這個賬號的話 以後如果需要更換的話 那麼換的新卡的姓名必須和這個卡相同不然不可以 2、角色寄售後,賬號可以正常登陸,只是角色不存在了,賬號還是安全的 3、號被人買了之後,錢稽核3天,會自動存在你的網易寶中,就可以直接使用於網易寶相關的支付操作, 若選擇提現,1-7個工作日就可以到銀行卡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可以 非常確定我去年的號就是半年過後才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還是半年?我忘了,

夢幻西遊電腦版,買了個號轉區了,轉完後多久可以上藏寶閣

5樓:

你好!夢幻西遊角色購買且轉了區,只需要等待180天即可上架藏寶閣。物品的時間鎖也可以解除。

6樓:

轉區解鎖就需要半年了,按照你轉後一次的時間推半年後!

7樓:沒事皮一下

轉區之後180天可以上cbg,裝備,bb上的轉區鎖解鎖也是180天

8樓:我不是韋能源

轉區之日起算,6個月後可以上藏寶閣。

夢幻西遊轉區後多久可以在藏寶閣上賣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東西  不能賣東西   賣東西需要等90天

夢幻西遊從藏寶閣買來的角色可以立即轉區嗎,需要做些什麼準備?

10樓:上鎖的的記憶

夢幻西遊從藏寶閣買來的角色可以立即轉區。

只要你的帳號綁將軍令超過7天,然後把安全資訊完善好,遊戲角色需要沒有結婚,有幫派,沒有子女任務,有法寶任務之類的。

轉區條件:

1、首先得確認在你身上不存在什麼不符合轉區規範的東西(如活動,押鏢,沒有退幫派,攜帶超過規定的物品等),然後可以在轉服使者那裡進行查詢,如果你身上還有什麼東西會影響到轉服的話,那麼會給你進行提示。

2、進入建業轉服查詢,查詢你想要轉入的區服是否跟自己所在的區服互相開放轉服,只有開通互相轉服的才能進行轉服。

3、如果你是屬於煙花區的話,那麼也只能使用轉服煙花,請先確認好所要轉的伺服器是否也是屬於煙花區。

4、最後充值1200點點卡,在轉服使者那裡確認轉服就可以了。

11樓:長不大的林子

可以的,如果角色所在帳號的密保已繫結7天以上,那你馬上可以轉區。但是如果角色要是有師徒、婚姻關係,有社群徒弟等不讓帶著轉區的話,那就需要先解除這些,總之如果想要轉區的話必須得滿足以下的這幾點轉區條件:

1、首先得確認在你身上不存在什麼不符合轉區規範的東西(如活動,押鏢,沒有退幫派,攜帶超過規定的物品等),然後可以在轉服使者那裡進行查詢,如果你身上還有什麼東西會影響到轉服的話,那麼會給你進行提示。

2、進入建業轉服查詢,查詢你想要轉入的區服是否跟自己所在的區服互相開放轉服,只有開通互相轉服的才能進行轉服。

3、如果你是屬於煙花區的話,那麼也只能使用轉服煙花,請先確認好所要轉的伺服器是否也是屬於煙花區。

4、最後充值1200點點卡,在轉服使者那裡確認轉服就可以了。

只要以上全滿足了,那便可以進行轉區了,去你心目中的伺服器玩耍了。

12樓:和藹的不打誑語

具備以下條件!1你想轉的區可以轉.2你帳號繫結的密保要過7日3遊戲裡的要求按轉服使者就知道41200點....買號當然是便宜或者合適才買.兩區之間你自己比較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買的號的區可以向外轉麼?其次你要轉到的區可以向內轉麼?然後就是充錢,確定要有將軍令的,然後整理倉庫,房子 就ok了。

14樓:

專區就要給專區賬戶充值1200點點卡,然後看有什麼沒用的東西處理掉免得帶過去+時間鎖丟也不能丟也不能交易,家裡倉庫裡面的東西全部轉移到倉庫人裡面去。基本就這些 還有什麼需你自己想。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準備工作也不同反正專區前帳號要有1200點以上。

然後就是剛買的號需要過7天才能專區把。

15樓:借我右手丶

不可以,但是你繫結的密保或將軍滿足時間就可以。

16樓:

密報繫結超過一星期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鷺無疑。鶴體型較大,且沒有黑腿黑嘴的種類。而且鶴不會上樹,請你看看你說的這種“鶴”,肯定是在樹上做巢吧。

體型和顏色也不是鸛。至於蓑羽,不是那麼明顯的。“白鷺”是個通稱,在我國名字帶這兩個字的物種有大白鷺,中白鷺,小白鷺,黃嘴白鷺四種。

冬季的小白鷺絕對無蓑羽,夏天胸部有但不如其他三種明顯,頭後的很纖細不明顯。腿和嘴的顏色是判斷依據。看看對不對:

image./i?tn=imageamp;amp;ct=201326592amp;amp;lm=-1amp;amp;cl=2amp;amp;word=d?

°×e? 不過你說飛時像鷗,很迷惑……

剛申請的夢幻賬號在藏寶閣買了號以後能立馬轉區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符合條件來,可以馬上自申請轉服。

玩家要申請轉服,繫結的將軍令或密保卡必須要超過7天,申請轉服的最低等級要求為55級,轉服有單人轉,或夫妻雙人轉兩種選擇,結婚的玩家要離婚後才可以進行單人轉。

已經“金蘭結義”的玩家,需要解除結拜關係之後,才可以申請轉區。沒出師的,也需要解除關係之後才可以轉區。

19樓:滅世丨更新組

可以 只要你轉可以轉的區就行

不過需要1200點 也就是120

而且要是30分鐘還是90分鐘內才衝入的

去長安城(44,206)轉服使者 申請就行了申請後充點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流程

以前繫結的那些一旦解除了 繫結的時間都不算了 要從最後一次繫結的開始時間算起 也就是你最後一次繫結將軍令或者密報卡的時間算 只能慢慢等3個月了 再賣號吧 109 給分吧 89 三生因果終成魔 從你最後這次綁的新將軍令開始,數3個月,就可以了,我經常在cbg賣號買號,很清楚,另外如果號一旦進過cbg了...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後如何收款,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之後怎麼把錢拿出來

的大黑 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 等級 69級 2 登陸時已使用了將軍令或密保卡,且繫結時間 90天 3 未處於體驗狀態 4 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沒有在藏寶閣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5 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6 pk開關關閉,沒有被通緝等。流程 在 車隊總管處進行登記角色...

在藏寶閣買夢幻西遊的號發現好多號的房子都是夫妻共享的,如果買了,該怎麼解決好呢

孩子是會降等級的,最低5j 除非沒打過書的,還沒喂東西的是0j 你每天要喂3藥或烹飪,才能讓他公升級,還有結婚了房子都是夫妻共享的,這房子是誰買的離婚後就是誰的 不給孩子東西吃孩子就降級啦 以後你在餵養孩子就可以公升上來 夫妻共享的號 我建議你最好別買 一般這2個號都是這個人的 你買了號以後他就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