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藏寶閣買的MHB提示該物品被鎖定交易被中止是什麼意思在遊戲裡取錢提示物品是否還在考察期

時間 2021-10-22 01:22:52

1樓:玻璃心

為了防止盜號等不法mhb的流通,所以網易藏寶閣設定了mhb交易的考察期,過了考察期就可以提錢了。

2樓:電腦使用者已註冊

為了你的十分,那我就寫了啊,

提現-----顧名思義,提取現金,把你賣東西得到的錢用“提現”這個功能轉到你的銀行卡里。

銀行卡號------就是銀行卡上面的一長串數字,用來和別的銀行卡進行區別的數字。

賣mhb要有這些東西,你有夢幻西遊的號,達到69級,有mhb可以賣,有銀行卡(收錢時用),

流程——》 有mhb ----在遊戲裡找到“**車隊總管”點“我要寄售點東西”再點“我要寄售遊戲幣”再輸入“錢數”點確定,再輸入你要賣的**,打算賣多長時間(最少1天,最多7天),就可以了,然後去cbg看有沒有你剛擺上的東西就可以了,

等到東西被別人買去了,錢在網易手裡檢視3天,如果你賣的mhb的**正當,就會把錢發到你的網易寶裡了,這時就可以用”提現“這個功能了,把錢放到你自己的銀行卡里。

用”提現“之前,要設定好你的銀行卡號,點”我的網易寶“點”設定,輸入你的名字(這個名字必須和你用的銀行卡的名字完全一致否則拿不到錢,不信你試試)和你用的銀行卡的卡號,還要設定你的網易寶的密碼,就是支付密碼。設定好了就點”提現“輸入你要提現的錢數和支付密碼就可以了,等個1到3天,你銀行卡里的錢就多了,

夢幻西遊裡出現此帳號已經被鎖定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帳號功能介紹

通過網易遊戲自助百寶箱可以選擇賬號鎖定功能,(注:2023年7月1日之後註冊的帳號,需要先設定安全手機,才能使用此鎖定功能),鎖定時間內任何人都無法登入遊戲。每次固定鎖定時間為24小時

賬號鎖定過程

1.填寫要鎖定的帳號,點“下一步”

2.輸入安全碼,或者安全手機收到的簡訊驗證碼3.驗證通過,帳號鎖定成功

解除賬號鎖定的方法:

1、等待鎖定時間過去後自動解除鎖定,安全碼鎖定時間為24小時、物品密碼鎖鎖定時間為72小時、**驗證註冊證件號碼鎖定時間為24小時,一般情況下如果是您自己鎖定的帳號,建議您耐心等待鎖定失效即可。

2、如果您有必要提前解除鎖定,可在帳號修復中心提交申請,需要帳號的註冊資料或使用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賬號被人用安全碼鎖定了 要24小時之後才能自動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凍結了 要12小時後自動解掉

夢幻藏寶閣賣號資金鎖定是什麼意思?

6樓:hao大森

考察您的錢哦,考察時間過了就可以了呢,對方現在也是無法玩角色的哦。內

《夢幻西遊 》手遊

容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

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4399遊戲盒)等平臺共同運營。

該遊戲主題為“輪迴”,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年間(唐僧西行開始之時),投身於《西遊記》的劇情中。

遊戲開放大唐、方寸、獅駝、地府、普陀、龍宮六大門派,並依託手遊平臺做了相應優化和改動,保留跑鏢、捉鬼、寵物培養、比武、門派任務等遊戲玩法。

夢幻西遊手遊目前有7個門派,分別是:大唐官府、方寸山、龍宮、普陀山、獅駝嶺、陰曹地府、魔王寨。將來會隨著遊戲更新繼續增加其他門派,最終可能與端遊門派數量達到一致,為15個。

夢幻西遊藏寶閣角色交易出現被指定玩家購買是什麼意思?

7樓:

售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 等級≥69級;

2) 登陸時已使用了將軍令或密保卡,且繫結時間≥90天;

3) 未處於體驗狀態;

4) 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沒有在藏寶閣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5) 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6) pk開關關閉,沒有被通緝、禁言等。

**流程:

·在**車隊總管處進行登記角色,登記期為14天;

·完成登記後的7天內到**車隊總管處將自己寄售到藏寶閣,並設定**;

·交易成功後收款(或取消交易,取回寄售角色);

步驟一:在**車隊總管處進行登記角色;

**車隊總管在遊戲中有三個位置:長安(433,182),長安(271,45),建鄴衙門(8,12)。和其中任何一個對話都可以登記進行角色交易。

角色交易登記期為14天。在登記期間可以正常遊戲,每次上線都會收到提示正登記角色交易,角色可隨時到**車隊總管處取消登記。

步驟二:

完成登記後的7天內到**車隊總管處將自己寄售到藏寶閣並設定**;

登記完成後,需要在7天內進行寄售操作。

角色交易向賣家收取交易費,買家不收任何手續費。向賣家的收費標準:

交易額3000元以下:60元

交易額3000元以上:交易額*1%+30元

(交易費從賣家**所得中扣除)

步驟三:

交易成功後收款(或取消交易,取回寄售角色)

角色被買家購買後,所得款項將被放入**角色所在通行證帳的網易寶帳戶中。登陸網易寶(https://epay.163.com)即可進行提現。

若沒有被買家購買,將角色下架後即可在遊戲內取回所寄售的角色。

寄售角色注意事項:

1)寄售後角色將被凍結,禁止除以下情況外的遊戲操作:

取回寄售,好友管理及聊天,當前、私聊、夫妻、幫派。

在寄售凍結期間,角色上線仍然會計算點數。

2)一旦進行角色寄售,該角色的遊戲資料將不再能夠作為客服專區找回密碼、解除惡綁、清空安全碼等服務的參考依據;(因為該角色的絕大多數資料都會在藏寶閣顯示出來)

3)寄售前請確認與該角色有關的大小號繫結的小號下的物品已經取出。因為角色交易成功後,該角色不再屬於您,所綁小號下的物品也難以取出。

4)寄售後藏寶閣可顯示:已使用的裝備、法寶、召喚獸裝備,道具欄的裝備和少部分高階物品,法寶欄前20個。孩子只顯示已經攜帶的。

其他如:房屋、社群、行囊、倉庫、商店等則不會顯示。

5)顯示未加鎖物品及召喚獸,顯示已加物品鎖的物品及召喚獸。其他特殊型別鎖物品及召喚獸將不顯示(包括銀鎖)。

6)角色登記時候會被記錄ip,在寄售時將有安全檢查。如差異過大則無法進行寄售。雖然這給極少數的玩家帶來了負面困饒,但仍是一項重要措施,能有效防止警惕性不高的玩家被騙。

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您務必在ip穩定的環境或常用上網地點進行登記及寄售。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隻有指定的id才能買 比如指定5444276的id 只能這個id購買

9樓:

就是隻有那個id可以購買。別人都不可以買! 很簡潔的答案.希望給我分

10樓:

這是雙方談好怕被別人買了 所以就指定只能他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這個id誰也別想買。

夢幻西遊藏寶閣指定id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指定ID問題

你趁著公示還沒到期 你找到 這把 的賣家 讓他去藏寶閣取回未賣出的東西 然後指定id賣給你 主要是 你得商量好 祝你愉快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如果滿意,請在我的答案上選擇 採納 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決更多的問題,謝謝。如果答案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選擇追問並且補充說明,我們將為您做進一步的解答...

夢幻西遊藏寶閣交易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交易問題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等級 69級 2.登陸時已使用了將軍令或密保卡,且繫結時間 90天 3.未處於體驗狀態 4.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沒有在藏寶閣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5.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6.pk開關關閉,沒有被通緝等。角色篇 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 等...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流程

以前繫結的那些一旦解除了 繫結的時間都不算了 要從最後一次繫結的開始時間算起 也就是你最後一次繫結將軍令或者密報卡的時間算 只能慢慢等3個月了 再賣號吧 109 給分吧 89 三生因果終成魔 從你最後這次綁的新將軍令開始,數3個月,就可以了,我經常在cbg賣號買號,很清楚,另外如果號一旦進過cb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