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怎麼解除手機繫結,夢幻西遊的號繫結了手機,要怎麼解除繫結?

時間 2021-10-22 01:22:52

1樓:愛埋人的寶兒姐

如果在7天以內,通過安全碼可以解除。

《夢幻西遊》(曾用名《夢幻西遊2》,現更名《夢幻西遊電腦版》)是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一款角色扮演類網路遊戲,於2023年12月18日正式開啟公測。

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玩家可在仙、人、魔三族下的18個門派中選擇其一,在開放且自由的遊戲大世界裡感受日夜交替、四季變化、上天入地,與各路神仙妖怪把酒言歡,與小夥伴們共同應對三界的危機。

2樓:

你好 請問你繫結的是賬號通嗎?如果是賬號通可以用手機解除繫結 如果是手機關聯繫結的話 可以去163網易賬號管理那的手機服務 按解除繫結 就可以了

3樓:

簡訊解除關聯 - 用關聯的手機傳送簡訊指令[jc到10690163331]一次解除所有關聯。

4樓:落葉兮離別丶

去你夢幻郵箱163空間裡面。輸入你的賬號密碼,你就可以解除手機繫結了。不過。那麼燒錢的遊戲最好還是別玩了。找個老婆生個孩子。掙點奶粉錢吧

5樓:相愛容易相處楠

登陸www.163.com然後進入通行證 裡邊有個繫結手機 點了 輸入手機號解除繫結就行了

夢幻西遊的號繫結了手機,要怎麼解除繫結?

6樓:業靈慧騰熙

進官方**

點帳號服務

然後點解除帳號密保產品裡邊就有接觸**繫結謝謝採納

7樓:良藏蟻愜

我以前有過和你類似的情況,最好最快的辦法就是給gm發郵件!然後gm會讓你傳真你的身份證影印件,在你傳送完身份證gm確認後你就可以解除手機的繫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玩夢幻bai西遊綁du定了手機,

但是手機丟了,zhi號也銷了。現在

dao遊戲版中沒有辦法解鎖。怎麼權辦?而且當時註冊遊戲時也沒有輸入身份證件什麼的。現在想輸入也要先通過手機驗證,有誰知道這種情況怎麼樣能解決啊?謝謝了!!!!!

問題補充:這個手機號現在已經有別人用了,手機號欠費3個月後就銷號了。現在的使用者是誰我也不清楚!安全碼什麼的當時都沒有印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你的個人資料還有申請那號的身份證解綁

怎麼解除夢幻西遊賬號手機繫結怎麼弄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網易通行證reg.163.com到密保設定裡更換密保手機。

夢幻西遊手機繫結五個以上,怎麼解除啊。最好弄個** 10

11樓:尹似錦

你指的是通行證安全中心裡繫結手機,還是密保中繫結賬號通啊?要是繫結的手機的話,可以登入網易通行證,在手機服務中就有解綁一項,如果不知道繫結過哪個賬號,可以發簡訊jc到10690163331,解除所有繫結,這些在網頁上都有提示的。如果是繫結的賬號通,就用手機登入賬號通,選擇相應的賬號,下面的繫結管理中,就有解除繫結的選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易首頁,進入通行證。然後解除繫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繫結的什麼呀不清楚,是密保還是什麼

《夢幻西遊》中怎麼解除手機關聯號碼?

14樓:惠惠

多執行緒資源共享的問題,同步機制採用了“以時間換空間”的方式,而threadlocal採用了“以空間換時間”的方式。前者僅提供一份變數,讓不同的執行緒排隊訪問,而後者為每一個執行緒都提供了一份變數,因此可以同時訪問而互不影響。 spring使用threadlocal解決執行緒安全問題 我們知道在一般情況下,只有無狀態的bean才可以在多執行緒環境下共享,在spring中,絕大部分bean都可以宣告為singleton作用域

夢幻西遊怎麼繫結手機

15樓:沒事瞧瞧這

進遊戲之後,開啟好友欄 上面有個手機圖示 點更換關聯手機 只需要原來的號碼就可以了 不需要簡訊驗證就可以更換 謝謝採納

16樓:未陽散人

登陸reg.163.com 登陸你的賬號 然後左邊會有提示繫結手機 然後輸入你的手機號回碼 會給你手機發條驗證碼 規定時間內輸入答 這樣就繫結完成,但是繫結的只能是賬號,不能繫結角色 求分 提問急用!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手機服務,修改個人資訊。具體不記得是哪個了,反正這內兩個中一容個吧

夢幻西遊關聯手機怎麼解除

18樓:天磬儀雋美

有身份證就是萬能的,點官方**,從找回密碼點進去也可以,有個選項就是提供身份證資料的,你用手機拍就好了,拍清楚些,正反面都要,然後上傳,1~2個工作日客服就幫你搞定了

19樓:嗷嗚

舊手機號沒了,上傳身份證,30分鐘解決。

《夢幻西遊》在客戶服務專區怎麼解除手機繫結?

夢幻西遊怎麼解綁手機號,《夢幻西遊》中怎麼解除手機關聯號碼?

01安全碼解除。夢幻西遊的安全碼是用來修改密碼,找回密碼,修改問題回答,所有要修改的東西都要用到安全碼。安全碼是在註冊時就會讓你申請的。02如果忘記了安全碼,就只有用手機解除了。登陸遊戲,在遊戲介面有乙個手機關聯的按鈕,點開手機關聯,就可以選擇解除繫結。選擇解除繫結後,會收到一條驗證碼,在遊戲中填寫...

手機版夢幻西遊需要點卡嗎,蘋果手機玩夢幻西遊互通版需要額外收取除點卡外的收費麼?

風不停息 手機版夢幻西遊不需要點卡,但是想要玩夢幻西遊手機版就需要精力。也就是遊戲裡的體力,沒有體力就不能進行遊戲,這個體力是需要仙玉換的,仙玉是需要購買的。所以是變相的點卡。 黑漆漆的白貓 夢幻西遊口袋版不需要點卡。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口袋版目前只支援安卓手機。2 口袋版目前還在測試中,只能...

夢幻西遊大號怎麼繫結小號,夢幻西遊一個大號可以繫結同一個賬號的幾個小號

四葉草紫丁香 小號做為倉庫的話,你開個小號 不同的賬號 然後大號到jy組隊,小號進組,然後去申請,在jy布店門口那有個繫結npc,大號組隊帶小號去就可以了,小號繫結以後不能自殺。遊戲背景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 仙 魔三界混戰就此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