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比武大會打一場有多少積分

時間 2021-10-22 01: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背景 自從十二門派廣收門徒以來,三界之中高手輩出,群雄並起。身懷絕技者想以武會友,而後起之秀欲尋機揚名,於是「天下英雄大會」應運而生,一時間俠義之士、英雄豪傑齊聚一堂,成就了三界矚目的比武盛會。 活動時間 每月第四個週日,下午13:

00-15:00、15:30-17:

00,比賽前一天12:00即可開始報名 參與條件 人物等級≥50級 報名時需交納等級×1000的金錢作為參賽費用,只要參加了全程比賽,至少可得到等級×3000的金錢及3點活動積分作為參與獎。 活動介紹 每月第四周的週日前一天12:

00活動接受報名,玩家可以到長安(111,111)找比武大會主持人報名參加「天下英雄大會」,週日13:00報名截止。 報名選手將按等級自動分到三個組別:

50-69級為精銳組,70-89級為勇武組,90級以上為神威組,每組分為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隊。 在週日下午同組的四支代表隊之間角逐,每支隊伍在13:00和15:

30分別比賽兩場,比賽開始後的最初半小時為入場時間,可以找比武大會主持人送到比武場地。 同組四支隊伍的賽程如下: 比賽時間 對陣情況 對陣情況 13:

00-15:00 青龍vs白虎 朱雀vs玄武 15:30-17:

00 勝者隊vs勝者隊 敗者隊vs敗者隊 比賽規則 1、精銳組、勇武組、神威組中如果出現一組報名人數不足40的情況,該組的比賽將自動取消; 2、入場比賽時不能有運鏢和跑商任務在身,並且陰德》300,人氣》500; 3、比武場上允許觀戰,但如果觀戰期間被對方成員攻擊,將自動退出觀戰並進入戰鬥; 4、相同代表隊的成員可以自行組隊,如果有隊員與隊長不同隊,進入戰鬥時隊員將被自動清出隊伍; 5、戰鬥失敗將被送出賽場,勝利一方根據雙方實力情況得到一定積分,並有40秒的休息準備時間,期間不會被攻擊,也不能攻擊他人; 6、當有一方隊員均被擊敗出場,則判另一方獲勝;如果比賽結束時雙方都有隊員在場,剩餘成員等級總和較高的一方勝出,如果仍相同,比較等級最高者的當前經驗,經驗多的一方獲勝。 活動獎勵 1、比賽中被擊敗出場的玩家,可以得到等級×1500的金錢及3點活動積分作為參與獎; 2、每次戰鬥勝利的一方將根據雙方實力情況得到一定積分; 3、每場比賽結束後,場內將出現一定數量的大寶箱和小寶箱,供勝利方的成員拾取,箱中可能有經驗、金錢、活動積分及各種珍奇物品獎勵,拾取後玩家將被送出賽場。 4、17:

00活動結束後,根據同組各參賽隊的比賽成績,除了兩場均負的隊伍外,其它參賽隊成員可以找大賽主持人領取一定的獲勝獎勵; 活動積分 比賽中戰鬥獲勝可獲得一定的活動積分,並獲得與積分相同數量的英雄幣,可以使用英雄幣向大賽主持人購買物品; 所有參賽玩家還將根據活動積分進行排名,積分較高的玩家將進入「天下高手榜」,如果出現積分相同的情況,則比較歷屆活動的總積分,如果仍然相同,將隨機排序,天下高手榜可在大賽主持人處查詢; 每期活動中,各組積分排名在前三名的玩家,還將得到額外的稱謂和物品獎勵(稱謂保留到下期活動開始時): 第一名:獲得英雄會狀元稱謂(按組別不同,稱謂分別為英雄會精銳狀元、英雄會勇武狀元、英雄會神威狀元,以下類似)。

獎勵百煉精鐵乙個(等級為玩家等級取整十位,最高為100級) 第二名:獲得英雄會榜眼稱謂,獎勵製造指南書一本(種類隨機,等級為玩家等級取整十位,最高為100級) 第三名:獲得英雄會探花稱謂,獎勵百煉精鐵乙個(等級為玩家等級-10後取整十位,最高為90級) 此外,玩家在歷屆比武大會中累計獲得一定積分後,還將得到永久保留的特殊稱謂:

總積分 要求等級 獎勵稱謂 一定積分 50 江湖小蝦 一定積分 60 明日之星 一定積分 70 武林高手 一定積分 80 絕世奇才 一定積分 90 威震三界 一定積分 100(男) 蓋世英雄 一定積分 100(女) 絕代佳人參考資料: http://xyq.

2樓:匿名使用者

分組的,最高組單人pk第一場還有18積分呢

夢幻西遊比武大會的稱謂要多少積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積分 要求等級 獎勵稱謂

30 50 江湖小蝦

80 60 明日之星

100 70 武林高手

200 80 絕世奇才

300 90 威震三界

400 100 蓋世英雄(男)

400 100 絕代佳人(女)

4樓:匿名使用者

有 很多稱謂,也要看你等級,比如69最高稱謂就是明日之星。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 但要看什麼稱謂 不同的稱謂需要的積分不同 其實不大看積分的 看的是你打人多少 堅持的時間有多久

夢幻西遊比武大會的歷史積分有累計嗎?幾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積分是一直累積的,你拿不了狀元只能說明對方的歷史積分比你高,這個除了每個月都拿第一慢慢追趕之外,毫無辦法。

夢幻西遊比武大會怎樣單殺,積分怎麼算?

7樓:日b日b吧

現在最多六開,開太多了不合適,浪費點卡,不合算,而且你殺了20個小號,積分也不可能都讓你自己單挑了,更不能當武狀元,別人組隊的滅掉幾個隊伍,人數上已經超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50級以上才能參加比武大會,謝謝~

夢幻西遊比武大會多少時間出去不掉積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場英雄大會輸了後固定掉10分的,就算是你自己自動出去也會掉10分。第2場就不會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始算起,30分鐘後出去就不會掉積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場不被殺出去不掉,被殺出去掉第二場被殺出去也不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時間到了之後不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得滿積分吧?最後一隊

夢幻西遊比武大會積分換取的稱謂的分別是什麼?要多少積分換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時間  每月第四個週日,下午13:00-15:00、15:

00-17:00,比賽前一天12:00即可開始報名參與條件  人物等級≥50級  報名時需交納等級×1000的金錢作為參賽費用,只要參加了全程比賽,至少可得到等級×3000的金錢及6點活動積分作為參與獎。

活動介紹  每月第四周的週日前一天12:00活動接受報名,玩家可以到長安找「比武大會主持人」(111,111)報名參加「天下英雄大會」,週日13:00報名截止。

  報名選手將按等級自動分到三個組別:50-69級為精銳組,70-89級為勇武組,90-109級為神威組,110-129級為天科組,129級以上為天元組,每組分為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隊。在週日下午同組的四支代表隊之間角逐,每支隊伍在13:

30和15:30分別比賽兩場,比賽開始後的最初半小時為入場時間,可以找各組傳送人進入比武場地。各組傳送人座標如下:

傳送人 座標 精銳組傳送人 117,114 勇武組傳送人 102,64 神威組傳送人 92,12 天科組傳送人 64,46 天元組傳送人 202,70 同組四支隊伍的賽程如下:比賽時間 對陣情況 對陣情況 13:00-15:

00 青龍vs白虎 朱雀vs玄武 15:30-17:00 勝者隊vs勝者隊 敗者隊vs敗者隊 比賽規則  1、精銳組、勇武組、神威組中如果出現一組報名人數不足40的情況,該組的比賽將自動取消;  2、入場比賽時不能有運鏢和跑商任務在身,並且陰德》300,人氣》500;  3、比武場上允許觀戰,但如果觀戰期間被對方成員攻擊,將自動退出觀戰並進入戰鬥;   4、相同代表隊的成員可以自行組隊,如果有隊員與隊長不同隊,則系統會給出相應的提示;  5、戰鬥失敗將被送出賽場,勝利一方根據雙方實力情況得到一定積分,並有40秒的休息準備時間,期間不會被攻擊,也不能攻擊他人;  6、當有一方隊員均被擊敗出場,則判另一方獲勝;如果比賽結束時雙方都有隊員在場,剩餘成員等級總和較高的一方勝出,如果仍相同,比較等級最高者的當前經驗,經驗多的一方獲勝;  7、當神威組參加人數達到200人後,下次比賽將新增一組比賽「天科組」。

天科組所接受的玩家等級將變為110-129級,129級以上的玩家進入天元組。活動獎勵  1、比武大會第一場比賽期間戰鬥失敗被清出場地的玩家將扣除10分,英雄幣不變(如果積分少於10分,則減至0分),第二場比賽戰鬥失敗不扣除積分;  2、每次戰鬥勝利的一方將根據雙方實力情況得到一定積分,第一場比賽結束後,進入優勝組的玩家額外增加10分;  3、每場比賽結束後,場內將出現一定數量的大寶箱和小寶箱,供勝利方的成員拾取,箱中可能有經驗、金錢、活動積分及各種珍奇物品獎勵,拾取後玩家將被送出賽場。  4、17:

00活動結束後,根據同組各參賽隊的比賽成績,除了兩場均負的隊伍外,其它參賽隊成員可以找大賽主持人領取一定的獲勝獎勵;各組的狀元、榜眼、探花只在優勝組內產生。活動積分  比賽中戰鬥獲勝可獲得一定的活動積分,並獲得與積分相同數量的英雄幣,可以使用英雄幣向大賽主持人購買物品;  所有參賽玩家還將根據活動積分進行排名,本月積分較高的玩家將進入「天下高手榜」,如果出現本月積分相同的情況,則總積分較高的玩家獲得優先排名(總積分為歷屆比武大會活動中玩家獲得積分的總和),如果總積分仍然相同,將隨機排序,天下高手榜可在大賽主持人處查詢;  每期活動中,各組積分排名在前三名的玩家,還將得到額外的稱謂和物品獎勵(稱謂保留到下期活動開始時):  第一名:

獲得英雄會狀元稱謂(按組別不同,稱謂分別為英雄會精銳狀元、英雄會勇武狀元、英雄會神威狀元,以下類似)。獎勵百煉精鐵乙個(等級為玩家等級取整十位,最高為100級)  第二名:獲得英雄會榜眼稱謂,獎勵製造指南書一本(種類隨機,等級為玩家等級取整十位,最高為100級)  第三名:

獲得英雄會探花稱謂,獎勵百煉精鐵乙個(等級為玩家等級-10後取整十位,最高為90級)此外,玩家在歷屆比武大會中累計獲得一定積分後,還將得到永久保留的特殊稱謂:總積分 要求等級 獎勵稱謂 一定積分 50 江湖小蝦 一定積分 60 明日之星 一定積分 70 武林高手 一定積分 80 絕世奇才 一定積分 90 威震三界 一定積分 100(男) 蓋世英雄 一定積分 100(女) 絕代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30 50 江湖小蝦

80 60 明日之星

100 70 武林高手

200 80 絕世奇才

300 90 威震三界

400 100 蓋世英雄(男)

400 100 絕代佳人(女)

前面是積分 後面是等級限制

夢幻西遊比武大會怎樣單殺,積分怎麼算

日b日b吧 現在最多六開,開太多了不合適,浪費點卡,不合算,而且你殺了20個小號,積分也不可能都讓你自己單挑了,更不能當武狀元,別人組隊的滅掉幾個隊伍,人數上已經超過了。 您好!50級以上才能參加比武大會,謝謝 夢幻西遊比武大會怎樣拿狀元,什麼因素,積分怎樣才能多? 完全靠你砸錢,把裝備堆得越好越容...

夢幻西遊怎麼比武,比武是什麼意思

比武是很意思的事情,試劍英雄大會 成就盛世英名 活動背景 自從十二門派廣收門徒以來,三界之中高手輩出,群雄並起。身懷絕技者想以武會友,而後起之秀欲尋機揚名,於是 天下英雄大會 應運而生,一時間俠義之士 英雄豪傑齊聚一堂,成就了三界矚目的比武盛會。活動時間 每月第四個週日,下午13 00 15 00 ...

夢幻89比武BB,夢幻西遊89比武一般帶什麼寶寶

8只bb不點bb修帶血bb,4死亡 因為死亡是有幾率的,且隱身情況下不能使用死亡,攻寵不打隱身,生存能力弱,容易死,這樣死亡就沒了價值,所以是練血敏 2只速度比自己快的血敏bb,1隻龜速寵,1只純血。點bb修,就帶2法寵,1攻寵,2死亡,2血敏,1隻龜速。龜速就是速度比降到最低,比如說79的bb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