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怎麼比武,比武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1 23: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比武是很意思的事情,

試劍英雄大會 成就盛世英名

活動背景

自從十二門派廣收門徒以來,三界之中高手輩出,群雄並起。身懷絕技者想以武會友,而後起之秀欲尋機揚名,於是“天下英雄大會”應運而生,一時間俠義之士、英雄豪傑齊聚一堂,成就了三界矚目的比武盛會。

活動時間

每月第四個週日,下午13:00-15:00、15:00-17:00,比賽前一天12:00即可開始報名

參與條件

人物等級≥50級

報名時需交納等級×1000的金錢作為參賽費用,只要參加了全程比賽,至少可得到等級×3000的金錢及6點活動積分作為參與獎。

活動介紹

每月第四周的週日前一天12:00活動接受報名,玩家可以到長安找“比武大會主持人”(111,111)報名參加“天下英雄大會”,週日13:00報名截止。

報名選手將按等級自動分到三個組別:50-69級為精銳組,70-89級為勇武組,90-109級為神威組,110-129級為天科組,129級以上為天元組,每組分為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隊。

報名參賽 比武場地

在週日下午同組的四支代表隊之間角逐,每支隊伍在13:30和15:30分別比賽兩場,比賽前提前半小時為入場時間,可以找各組傳送人進入比武場地。各組傳送人座標如下:

傳送人 座標

精銳組傳送人 117,114

勇武組傳送人 102,64

神威組傳送人 92,12

天科組傳送人 64,46

天元組傳送人 202,70

同組四支隊伍的賽程如下:

比賽時間 對陣情況 對陣情況

13:00-15:00 青龍vs白虎 朱雀vs玄武

15:30-17:00 勝者隊vs勝者隊 敗者隊vs敗者隊

比賽規則

1、精銳組、勇武組、神威組中如果出現一組報名人數不足40的情況,該組的比賽將自動取消;

2、入場比賽時不能有運鏢和跑商任務在身,並且陰德》300,人氣》500;

3、比武場上允許觀戰,但如果觀戰期間被對方成員攻擊,將自動退出觀戰並進入戰鬥;

4、相同代表隊的成員可以自行組隊,如果有隊員與隊長不同隊,則系統會給出相應的提示;

5、戰鬥失敗將被送出賽場,勝利一方根據雙方實力情況得到一定積分,並有40秒的休息準備時間,期間不會被攻擊,也不能攻擊他人;

6、當有一方隊員均被擊敗出場,則判另一方獲勝;如果比賽結束時雙方都有隊員在場,剩餘成員等級總和較高的一方勝出,如果仍相同,比較等級最高者的當前經驗,經驗多的一方獲勝;

7、當神威組參加人數達到200人後,下次比賽將新增一組比賽"天科組"。天科組所接受的玩家等級將變為110-129級,當天科組參加人數達到200人後,下次比賽將新增一組比賽"天元組",129級以上的玩家進入天元組。

活動獎勵

1、比武大會第一場比賽期間戰鬥失敗被清出場地的玩家將扣除10分,英雄幣不變(如果積分少於10分,則減至0分),第二場比賽戰鬥失敗不扣除積分;

2、每次戰鬥勝利的一方將根據雙方實力情況得到一定積分,第一場比賽結束後,進入優勝組的玩家額外增加10分;

3、每場比賽結束後,場內將出現一定數量的大寶箱和小寶箱,供勝利方的成員拾取,箱中可能有經驗、金錢、活動積分及各種珍奇物品獎勵,拾取後玩家將被送出賽場。

4、17:00活動結束後,根據同組各參賽隊的比賽成績,除了兩場均負的隊伍外,其它參賽隊成員可以找大賽主持人領取一定的獲勝獎勵;各組的狀元、榜眼、探花只在優勝組內產生。

活動積分

比賽中戰鬥獲勝可獲得一定的活動積分,並獲得與積分相同數量的英雄幣,可以使用英雄幣向大賽主持人購買物品;

所有參賽玩家還將根據活動積分進行排名,本月積分較高的玩家將進入“天下高手榜”,如果出現本月積分相同的情況,則總積分較高的玩家獲得優先排名(總積分為歷屆比武大會活動中玩家獲得積分的總和),如果總積分仍然相同,將隨機排序,天下高手榜可在大賽主持人處查詢;

每期活動中,各組積分排名在前三名的玩家,還將得到額外的稱謂和物品獎勵(稱謂保留到下期活動開始時):

第一名:獲得英雄會狀元稱謂(按組別不同,稱謂分別為英雄會精銳狀元、英雄會勇武狀元、英雄會神威狀元,以下類似)。獎勵百鍊精鐵一個(等級為玩家等級取整十位,最高為100級)

第二名:獲得英雄會榜眼稱謂,獎勵製造指南書一本(種類隨機,等級為玩家等級取整十位,最高為100級)

第三名:獲得英雄會探花稱謂,獎勵百鍊精鐵一個(等級為玩家等級-10後取整十位,最高為90級)

此外,玩家在歷屆比武大會中累計獲得一定積分後,還將得到永久保留的特殊稱謂:

總積分 要求等級 獎勵稱謂

一定積分 50 江湖小蝦

一定積分 60 明日之星

一定積分 70 武林高手

一定積分 80 絕世奇才

一定積分 90 威震三界

一定積分 100(男) 蓋世英雄

一定積分 100(女) 絕代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比武是每個月的 的定期活動 分組pk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咯 嘿嘿 我們去打下? 擂臺!!吖~~ 嘿~

夢幻西遊中英雄比武大會的特殊稱謂是怎麼給的.?

4樓:tc張張

靠比武獲得copy的積分 累計到bai一定積分 就能去報名人那裡du點領取獎勵

總積分 要求等級zhi 獎勵稱謂dao

30 50 江湖小蝦

80 60 明日之星

100 70 武林高手

200 80 絕世奇才

300 90 威震三界

400 100 蓋世英雄(男)

400 100 絕代佳人(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狀元榜眼探花進士這幾個稱謂?首先要在比武中你的隊伍有過連勝2場。然後看所有參與玩家中你的個人積分高低,若是最高積分為狀元,其次榜眼,再次探花,四五名是進士。

夢幻西遊比武大會拖時間有什麼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抄的 2個人剛上來就拖~比如bai第一場!開始是du1.30!如果你在2點前被打出去的話zhi!只有錢dao

!沒經驗拿!

如果你在2點後出去的話你就有經驗和錢拿了!

還有在比武結束的時候!比如你們組勝利了!就可以把你對面的殺死!然後出去拿箱子!

當然如果不拖時間直接被殺出去就沒獎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組的人數多的話 拖下去到結束的時候 就是人多的那方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2個人剛上bai來就拖du~比如第一場!

zhi開始是1.30!如果你在

dao2點前被打出去的話!只有錢版!沒經驗拿權!

如果你在2點後出去的話你就有經驗和錢拿了!

還有在比武結束的時候!比如你們組勝利了!就可以把你對面的殺死!然後出去拿箱子!

當然如果不拖時間直接被殺出去就沒獎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拖到最後,哪個陣營人多,哪方就勝了,勝了可以拾箱子

關於比武號,夢幻西遊 比武號的要求是什麼?

如果你人民幣夠多的號,就不要練輔助門派了,建議練dt,女兒,乙個高攻,乙個高封和高封這兩個門派比武組隊都比較受歡迎,也容易拿稱謂,修煉,強身,暗器,冥想都滿,花不了多少錢,關鍵是裝備,無級別,或高屬性雙加特技裝備是很貴的,總之69比武差別就體現在裝備,寶寶。寶寶最好是死亡,高神,血敏的。法bb現在不...

夢幻89比武BB,夢幻西遊89比武一般帶什麼寶寶

8只bb不點bb修帶血bb,4死亡 因為死亡是有幾率的,且隱身情況下不能使用死亡,攻寵不打隱身,生存能力弱,容易死,這樣死亡就沒了價值,所以是練血敏 2只速度比自己快的血敏bb,1隻龜速寵,1只純血。點bb修,就帶2法寵,1攻寵,2死亡,2血敏,1隻龜速。龜速就是速度比降到最低,比如說79的bb速度...

69夢幻在哪裡比武 夢幻69比武女兒怎麼加點

你好,比武每月一次,先到長安秦府旁邊報名,然後你會被分到某某組裡,比武那天,你就可以依照提示,去找相關的人員,進如比武場了,幫派pk失敗以後,會口除部分體力,而不會被送出場,比武不會扣體力,是直接被送出場,不得再次進入。幫派pk在擂台後面報名。兩者都可以5人組隊,一起作戰。很多69比武號都是這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