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跑環是什麼意思,夢幻西遊裡跑環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5:48:34

1樓:

就是系統說的任務鏈 連續做300個任務 每個任務40分鐘限制 沒完成就沒了 就是斷環了

越到後邊經驗越高 但是第201個任務不會比第200個經驗高 比第191個任務高 依次類推

跑環會要裝備 樂器 藥品 寵物 花 以及讓你去見某個人或者幫忙打哪個npc(打環怪)

2樓:李尕豬

任務鏈在長壽的陸蕭然那裡領,那善惡點存環一共300環,任務詳細看2樓的,60級可以跑 不過是跑錢呢, 跑一次大概幾百萬 打完能得鐵,書什麼的

3樓:後韋鏡幼荷

跑環分兩種,一種的人物環一種是bb環任務環就是拿錢砸經驗。分300環每100環結束後可以得到製造書或者百練精鐵的獎勵,bb環就是拿錢砸bb修煉具體看積分,獎勵隨機!

4樓:宰磬敏恆

好好看看哦~~~這就是大家說的

跑環,因為他總是說任務進行到第幾環,所以大家說跑環.至於攻略嘛~~~163或者17173上面都有~~跑環很累的哦,也需要大量的錢~~~~

5樓:花雅豔說中

跑環的所在地就是皇宮門前

那裡有個兔子

兔子的附近有個將軍

這個將軍不是每時每刻都在的

需要特點的節日和日期

通過跑環獲得大量經驗和錢!

沒跑10環給好東西!

也就是隨機的!

希望你採納,祝你遊戲無敵!!

6樓:師耀函涵蓄

跑環就是任務鏈,一大鏈要300環,包括尋物打怪找人

捕捉具體內容見官網

要完成通常需要80小時左右,尋物可通過打傳說獲得,但效率及地低,平局20-30分鐘出

7樓:堵禹白飛翼

簡單的說就是任務鏈

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大量的金錢不過經驗是很可觀的根據等級得精鐵和製作指南~~

8樓:禹和藹圭旻

跑環就是做一系列的任務

mh通常是300環的

在長壽陸蕭然**花20萬可以接到。

9樓:管又戎德輝

連續任務~人環是300個的連續任務,有找人,殺怪,給物品等。

寵環有100個,是跑寵物修煉的~

還不懂就反問吧~

10樓:奈女寧馨蘭

環是環式任務的簡稱

在長壽海老處花費5wmhb接任務

然後按照各個npc的要求去完成,完成後獲得相應經驗環的係數越高經驗越高

中途會有物品獎勵

具體參照官網

11樓:顧專戢曜燦

跑環簡單說就是讓你快速拿到經驗,用錢換經驗;但是獎勵夜很豐富,所以有一部分人都喜歡跑環

12樓:能弼斛璟

跑環分:跑人環/寶寶環

人環:為得經驗,cs領取

寶寶環:為得寶寶修煉等級經驗,tg領取

13樓:道曉龐微月

夢幻裡跑環是說的任務鏈~在長壽找陸蕭然接的~要求等級超過60才能接~

14樓:塔起蘇璞

跑環是指連在一起的任務鏈!一共300環!中間有時間限制!要裝備什麼的話可以去相應的等級地點殺怪可能出想要的東西叫傳說!經驗可觀運氣不好比較費錢!每1

00環會得高階的裝備書或鐵!

15樓:東門沛珊龐馳

就是去長壽村錄蕭然那領取的任務總共300次

寶寶環是去tg那個什麼真人領的#24#89

夢幻西遊裡跑環是什麼意思?

16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夢幻西遊中的跑環是「300環任務」,任務鏈俗稱「跑環」。完成該任務將獲得大量經驗及稀有道具。

跑環任務鏈包括尋人、抓寵、殺怪、尋物,特殊任務5種任務,跑環任務鏈最主要的獎勵是經驗,80級的時候,完整做完300環所得的經驗大致是你公升4到6級所需要的經驗,有的玩家做80級完整環獲得1100w+的經驗。

另外在100環會給玩家等級正負10級的製造書,200環會給玩家等級正負10級的鐵,300環有很大機率會給玩家等級高10級的製造書或鐵。渡劫以後,很大機率給戰魄。

關於特殊任務——

第39環、79環,119環、159環、199環、239環、279環玩家將會獲得特殊的任務玩法,包括:猜拳、畫符、填字、給予任務npc一定範圍內的金錢。(前三種若任務失敗可重新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名為任務鏈.任務鏈是夢幻西遊為有錢和時間充分的玩家所設定的乙個巨大的任務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csnpc陸什麼蕭的領取任務,可以獲得大量經驗。但很費錢。

夢幻西遊跑環是什麼意思啊?

19樓:我最搖擺→興起

在cs(長壽村) 找乙個陸的拿任務 首先 必須要有150善惡點 好開始 還有150善惡儲存任務環

拿了任務就看提示 跑環要找東西 和殺環怪 別的就沒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樓上的意見!~

確切的說是錢(買環裝及情人殺環怪)+時間(打傳說時間)→經驗+錢(第100環必給1本製造書,製造書的等級=人物等級±10;第200環給鐵,等級同上,第300環隨機給製造書或鐵,等級同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cs(長壽村)找陸蕭然領取任務(需要54000)然後他會讓你做任務,分為找人和殺怪物兩種,有的找人需要裝備,裝備的等級會在你的10級大小之間浮動,環任務的環數越高經驗和金錢獎勵越多,而讓你殺的怪物在環數越高時候困難度也會越大,環怪是以高傷害,學少,防低,強烈建議帶全血寵物殺,買環時就在長安城的商會處購買,建議買時先看看在商會前任務擺的攤,那裡的裝備一般都比商會裡的便宜,當你環數很高時,建議儲存,因為環數越高獎勵越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換經驗的辦法............

夢幻西遊中的跑環是什麼意思

23樓:

就是到長壽村找陸蕭然領取任務鏈

一共有300環 也就是完成300個小任務 可以得到很多經驗

要求60級以上才可以跑

24樓:

去陸蕭然那領取300環任務,連續不斷地完成npc所給的任務,很費錢的~去好好看看

夢幻西遊裡跑環是什麼意思…能得到什麼好處…跑環又要什麼條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跑環可以得經驗和**書。不過得有充足的錢和時間。跑環很廢錢的。就是拿錢買經驗。如果你很有錢或者環裝多可以去跑。60級就可以去長壽領任務了。

夢幻西遊跑環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鏈cs陸蕭然那領,可以得到大量人物經驗和相應級別的書和鐵。

寶寶修煉,天宮馬真人那領,可以提公升寶寶修煉,得到修煉果,書鐵,家具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跑環分跑人環和跑bb環。前者簡單的說就是要你拿物品和錢換經驗,還有就是100環給你書,200環給你鐵,300環給書或鐵。後者只有100環,等於你拿物品或錢給bb加修煉經驗。

可以得書鐵和修煉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跑任務環,1個任務完了馬上有下乙個,經驗和錢,100.200.300的時候給書和鐵

夢幻西遊 跑環打傳說到底是什麼意思?

29樓:

夢幻西遊手遊跑環傳說的意思是:任務鏈所需要的物品,人物可以去相應等級的地方刷野怪,有一定機率會掉落任務所需的物品。

跑環指的是任務鏈,任務鏈可以找長壽村陸蕭然領取,任務鏈有三百個任務,每做完一百個,可以得到相應的獎勵,高等級書鐵。這些任務裡,很多是需要你給予物品的,樂器、雜貨、烹飪、三藥、環裝等等,在相應的地區,你可以通過打野怪的方式獲得(一定機率。)通常稱之為打傳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129跑環去廟裡,樓上的你129去小西天和蓬萊打傳說能出啊?蓬萊的最低傳說等級130j,小西天最高傳說等級121。看工作列有提示,當前傳說時間還有25分鐘,也就是你有25分鐘的傳說時間,當系統出了:

「恭喜你獲得了傳說中的九天仙綾」,就說明你傳說出了,打傳說的時候打怪也能得到未鑑定的裝備,看你運氣了。過了25分鐘還沒有出傳說,那就不出了,需要你自己買了。

給你附上夢幻西遊傳說等級和地點。

大雁塔2 20-21

大雁塔3 20-25

大雁塔4 20-29

大雁塔5 24-33

大雁塔6 28-37

大唐國境 20

大唐境外 20-29

魔王寨 32-41

普陀山 36-45

盤絲嶺 38-47

獅駝嶺 50-59

長壽郊外 26-35

花果山 29-38

海底1 33-42

海底2 35-44

海底3 37-46

海底4 40-49

月宮 48-57

地府2 37-46

地府1 40-49

地府4 43-52

地府3 46-55

北俱蘆洲 54-63

龍窟1 58-67

龍窟2 62-71

龍窟3 68-77

龍窟4 72-81

龍窟5 76-85

龍窟6 80-89

龍窟7 84-93

鳳巢1 62-71

鳳巢2 66-75

鳳巢3 70-79

鳳巢4 74-83

鳳巢5 78-87

鳳巢6 83-92

鳳巢7 88-97

無名鬼城 96-105

女媧神蹟 104-113

小西天 113——121

小雷音寺 121——130

麒麟山 94-102

蓬萊 130-138

子母河底 74-82

解陽山 84-92

麒麟山 94-102

墨家禁地 139——149

波月洞 150—155(包括渡劫後155)

31樓:笨熊喵嗚

跑環指的是任務鏈,任務鏈可以找長壽村陸蕭然領取。

任務鏈有三百個任務,每做完一百個,可以得到相應的獎勵,高等級書鐵。

這些任務裡,很多是需要你給予物品的,樂器、雜貨、烹飪、三藥、環裝等等,在相應的地區,你可以通過打野怪的方式獲得(一定機率。)通常稱之為打傳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129傳說地點 小西天或者蓬萊

跑環傳說就是你不願意掏錢買就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打怪打出一件來,打不出那就掏錢買吧

33樓:我不_告訴你

跑環就是去長壽村陸蕭然那接的環任務,總共300環,用來增加人物經驗。每100環會有獎勵:高等級裝備書鐵。

具體情況問夢幻精靈就好啦~ 打傳說呢就是每環都是某某某需要什麼東西,然後你給他以後呢就有人物經驗;要的東西一般是三藥、烹飪、暗器、bb、和環裝,前面便宜的東西可以商會買了直接給,然後要環裝怎麼辦!?土豪當然還是買買買,但是一般人嘛當然是去傳說啦,就是按照你人物等級到相應的地圖掃怪啦,掃著掃著三石哥突然就告訴你:恭喜你獲得了傳說中的***x,然後就開心的拿著跑下一環啦,記得是25分鐘之內才會出哦,超過時間沒出的話就只能買了。

34樓:三刀九洞

alt+q點夢幻幫助,輸入129傳說就出來了

夢幻西遊中跑環最需要的幾種環裝是什麼

去天宮領任務 1.找人。看起來最省錢的環節,每找到一個npc,系統會給1點積分。但如果找人過多,那麼高積分也就無緣了。在筆者的上述跑環過程中,一共有54次找人,佔所有任務的54 可以說超過50 的找人,想獲得高積分就比較難了!2 尋找裝備 在這過程中,會向你要到60 70 80的各種裝備,積分如下 ...

夢幻西遊空屍是什麼意思,夢幻西遊中守屍 屍戰 控屍 是什麼意思

控屍?就是對方一被救 就被秒殺 導致對方 不能行動 還浪費一次救人手打.夢幻西遊的人物戰鬥中倒地 不算死亡 只要在下回合用復活藥物拉起來 就能繼續施放技能 繼續戰鬥 但是 拉起來也要看他的速度 比方說 對方速度250 你的速度300 他的bb速度400 他bb先出手拉他 你速度350 處在中間 你過...

夢幻西遊捉鬼開眼什麼意思,夢幻西遊捉鬼開眼2個什麼意思?

意思是上車給隊長兩個眼吧,表示這車最少抓十個鬼。 笑語顧盼 什麼叫開眼?意思是用一次,幫你確定鬼的具體位置而不是在附近,每個鬼都是在給的座標附近,用乙個眼,確定一次正確的座標,2個眼意思是上次後給隊長2個天眼,就是全程都精確座標,就省去了找鬼的時間 鞏寅 2即是上車給隊長兩個眼,這個一般是大小鬼 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