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 69比武最強陣容 配置

時間 2021-10-19 22: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算算 雖然最近不太玩了 還打算賣號 本人除了stl幾乎都玩過 也幾乎都是跨服號 109也有接觸 129 155以上是主要玩的

hs我也玩過 你們家族說你作用不大 的確是這樣 69pt 和hs都不行 高階的pk 恢復太少 pt也還沒出靈動 簡單的說 做輔助 恢復力太弱 做輸出沒能力 在69hs pt都很尷尬 69跨服來說 目前的最強陣容一般也就一封吧 要麼nr要麼fc fc強於nr 然後1df 1dt 2mw 或者 1wz 2mw 1df 1nr或者fc 反正幾乎來說在69比武跨服高階的pk 幾乎都是打點殺 因為都是無級別 至於 而df幾乎已經是固定門派不用說了 錮魂術(為什麼fc強過nr 我來解釋下吧 nr沒錯擁有絕對一速 可是次門派沒特色 沒爆發力 說白了只能是自己強 對於隊伍的幫助和協調性遠不如fc 這也就是為什麼天元nr高出fc近350的速度(一樣加點和裝備)但是卻上不了服戰的主要原因了)

hs要玩還是109吧 而且現在hs飛公升以後的地位會逐漸被pt代替(現在df+力wz+pt的恢復力約等於hs的兩倍 而且現在很多都打2法系 3血法的陣容 pt靈動優勢太大 力wz不用我說了能燈 能封 能輸出 df固定門派 必帶.. 德陽陣容)

69主要組成

先說說bb吧 主要因為69一般都是力劈1波(力劈傷害傷害差*1.5+平砍傷害) 主要都是全力 點殺對方封係(封係多以特技為主 **傷害一般都不高 打了f一般也很難上850傷 所以力劈在跨服經常能爆出4000 5000的數字 可是一方面的也捨棄了生存能力 力劈一般是第一波)

第二波就是血法為主 高生存力(一般550靈2200血左右 在跨服 比武高階的pk 這樣的法寵即使有高魔心 點滿bb修 和天賦f的情況下 也很難秒超過300血 攜帶高波動的話偶爾能到500 但是也帶了不穩定因素 在點殺的時候 穩定性非常重要 一旦失敗 又得退回去 從新再來一次 非常吃虧 而這時fc的作用就很明顯了 失心以後 法寵幾乎都是秒600 700的 波動得好+爆 幾乎都是1400 500 ,場上一般2-3血法 2高速血 nr孩子或者高速血配合一封 因為法系速度本來就慢 對於法系 血法不單能檔法寵也能當血寵 此時配合無級別dt 幾乎點誰死誰 )當然換成nr也可以 但是跟fc比 少的就是這個最重要的作用了 對於點殺端的

下來說說為什麼只要一wz或者一dt吧 我說的wz並非力wz也並非輔助wz而是有無級別的輔助wz 現在的wz其實氣宗和劍宗 說句實話根本是不成氣候 太菜了 不論高階低階都一樣 wz出路就是劍氣合一 可以看看河姆渡的銀色魔龍 wz最大的優勢就是有煙雨劍法 等於無限破血 而wz在此不需要很高的傷害 因為主要是清寵 可以看看銀色魔龍的傷害只有2200在155服戰清寵的作用端甚至超過了dt 只是在點殺不如dt而已 但是由於是69wz雙葫蘆的情況能點220-290的血氣 在這個等級階還是比較客觀的 而擁有無級別的wz即是是輔助加點一樣能有1350左右的傷害在清bb方面 只要不神 就是飛 打人也可以達到非無級別dt的效果 dt我就不用說了 反正一物理輸出 不是dt就是wz

而為什麼我說的是1物理 2法 很簡單 在69因為擁有無級別攜帶fc的話 在點殺端的能力 其實說白了 就真的是點誰死誰(69沒有絕對抗性 真要點你 6000血1200防也是一回合)而增加mw並且實行雙mw其實是增加秒傷 對群體的控制 點殺段事實上就是控制對方一速或者主要輸出 其他都有法寵和mw來做壓制可以看看 現在多法系越來越多了

(69由於無級別太瘋狂 法寵太犀利 反正幾乎都是1封1輔助3輸出贏的機率比較大 多封系 打起來被法寵壓制得太慘 不具備執行力 1封 nr或者fc 最好fc 1輔助df 3輸出 2物理1法或者1物理2法 物理wz或者dt 法mw)

還有什麼追問 純手打望採納

2樓:澄勳

比武吧。

分很多陣容。

沒有什麼一定可以上比武的職業。

也沒有上不了比武的職業。

也沒有最強的陣容。

其實吧。 es這個職業在69是個挺雞肋的職業。

扯血扯的少。數量還少。

個人感覺非wjb的dt和es還有pt在69作用不大。

個人建議倆封倆輸出一輔助。

輸出可以用法系和物理系都行。(wjb優先)封係要的就是速度。 速度必須快。

然後就是輔助 裝備的tj一定帶全。

剩下69比武靠的就是藥和bb 這就不說了啊。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指揮 指揮一定要冷靜、一定要能分析戰場。

猜測對面下一步點誰或者動向。

貌似69比武就這些注意的了。

純手打 手都有點酸了。

3樓:

不推薦什麼最強陣容 玩69都是無級別的。傷害上1500。最費錢就是69。

我以前以為69省錢。後來看見130無級別果斷公升109了。沒無級別在69怎麼也混不下去,除非你不比武。

當然你有錢你隨意 還有就是高階奶爸作用更明顯些

69夢幻在哪裡比武 夢幻69比武女兒怎麼加點

你好,比武每月一次,先到長安秦府旁邊報名,然後你會被分到某某組裡,比武那天,你就可以依照提示,去找相關的人員,進如比武場了,幫派pk失敗以後,會口除部分體力,而不會被送出場,比武不會扣體力,是直接被送出場,不得再次進入。幫派pk在擂台後面報名。兩者都可以5人組隊,一起作戰。很多69比武號都是這麼做的...

夢幻69WZ比武

單p的話 你的速度是個很尷尬的存在 跟dt lg 打 你的速度太浪費了,相比之下防禦和靈就會低很多跟fc nr ps 打 你的速度還不足以對對方形成壓制 bb方面,強烈建議帶乙隻或2只攻的,用來開場殺對方的法bb當然,殺人主要還是靠法bb,乙隻79的全法龍,上幾本好書,法修滿的話,在擂台爆人1300...

夢幻西遊69比武方寸帶什麼特技特效?用什麼法寶?點哪些修?怎

本人是一直練得wz號所以對方寸不是專攻,但也有些建議。69比武方寸關於特技,幾個必須的應該沒什麼爭議.流雲 和凝滯 最好帶乙個,特技多的才可以,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2選1,如果凝滯的話不要盲目只給對面1速加,要靈活應變,流雲先給你隊1速加,之後速度如果不合適再給自己或者別人家,還有光輝,個人感覺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