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69力天宮的配備,夢幻西遊69力天宮的配備

時間 2021-12-24 01:02:29

1樓:石英晶體諧振器

你是純力的天宮?如果是的話就不用帶金剛或者逆鱗套了,浪費時間而已

裝備搭配的話,就像你說的,簡易頭,70簡易腰帶(不要憤怒的,後面我會解釋為什麼),衣服要2個,乙個體力雙加20以上的段光芒(60的就可以),乙個70簡易的最好是加力量的段月亮,帶個破血鞋子吧,相比較高靈的破血項鍊要便宜很多的,項鍊帶個一般化的70簡易就可以了,增加自身法術抗性

符石組合的話,70簡易腰帶3孔段傲世訣的符石組合(增加天雷斬的jn等級,還增加氣血),**3孔是寧氣訣(增加自身防禦力),頭3孔天罡氣(增加自身攻擊力),項鍊3孔天雷地火,衣服如果是70簡易就段3孔的天雷地火,破血鞋子就段個萬里橫行(4點傷害的那個),如果衣服是2孔的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巡遊變身屬性套,破血必備,69力天宮要雙天雷符石。如果不帶巡遊套,就帶逆鱗吧,其實提公升沒有高等級那麼大,但是可以疊加其他buff。比如hs的金剛。

上線請打傷害符,自備巡遊變身卡,如果想打的資料好看,不要在意那點錢。衣服首選力量高的,69力天宮本身就脆,就別要什麼平衡了,腰帶血腰帶即可,沒必要搶多快的速度,法寶還是推薦金甲風帶。乾元記得點了。

差不多就這些吧,手打望採納

3樓:神棍德白羊

按照你的情況,**開孔打好技能石頭,然後帶個破血項鍊,鞋子選擇破碎,腰帶必須是憤怒,符石推薦加速度和防禦的組合萬里橫行之內的,傷害也可以,衣服建議雙加衣服,有jy雙加更加好,打上月亮,腰帶可以選擇血,也可以選擇速度,鞋子必須速度,頭盔有特技最好,沒有就選擇70jy的,基本上就差不多了,70頭盔符石師門技能天罡氣,就這樣

4樓:放開那條絲瓜

樓主,你好:

我覺得你的鞋子最好是簡易的,可以多一級寶石,屬性也比60的強,至於破血你就在項鍊上面看看就好了,我建議你可以配乙個野獸,活動的時候實用很大,腰帶和衣服加血加防禦都無所謂的,腰帶的話你也可以加速度,衣服加氣血,***,速度快你活動還可以做封係用用。其實我覺得力tg就只用破血就可以了,因為你不管用什麼特技也不抵你自己戳三下來的快。

夢幻西遊2 69力天宮屬性標準

5樓:逗包蹦蹦噠

69力天宮標準:

1、氣血:3500以上;

2、傷害:1200以上,

3、速度:220以上,

4、防禦以上650。

天宮玩法推薦:

1、力天宮:

5力天宮。力天宮加點方法很簡單5力加點,在裝備選擇方面可以選擇逆鱗,金剛,碎星套,**高傷是必須的。這樣的天宮可以在69或者89玩一玩,109後力天宮的作用將會大打折扣。

2、血耐天宮:

血耐天宮可以說是天宮最初的加點方法,然而血耐天宮可以說是作為輔助的存在,它沒有什麼傷害但是作為輔助卻可以在隊伍中起到決定性作用。

在裝備上特技套是必須的。可以準備水清(平時任務用),憤怒腰帶,晶清,四海,放下屠刀,笑裡藏刀,這些特技可以說是pk必備。血耐天宮適合89.

109.129到175都很實用。建議加點2體3耐或者1體2耐2敏。

6樓:

一般來說滿寶石 tg傷害過1000+就合格了因為仙族力的成長值低 速度看你有沒有加敏 有加的話過200以上合格 沒加130多就差不多了 別聽樓上瞎扯 仙族血成長也低 別人無級別五庄也才4000還加了血的 天宮無強身血1200左右就可以了 點滿強身過2000就差不多了

7樓:

不打符的話,氣血3500,傷害1200,速度220就夠了,防禦650以上做任務活動基本就站得住腳,基本不會死。

8樓:純潔善良的我

69。3000差不多了.還算上強壯的

9樓:__任憑眼淚放肆

傷害 1100左右 速度大概在260左右就可以(任務pk另說) 氣血最少在3500左右。

夢幻西遊5力天宮好嗎,夢幻西遊5力天宮詳細攻略

你要是選擇力天宮的話.5裡也可以,要不你四力一耐加就可以站住了,基本不會掛了。等到你極高了飛公升以後洗點洗成5魔最好,現在天宮要不就是5魔要不就是走封係路線,不過你前期練力的也可以 後期可以免費洗點。力天宮本來就不是為了pk的。5力是一種玩法,抓鬼任務比較好,特別是抓鬼,兩個五雷,再用天雷斬。傷害很...

夢幻西遊魔天宮好還是力天宮好,夢幻西遊玩力天宮好還是魔天宮還是敏天宮?

神羅 天徵 這個是分階段的。飛公升之前,根本就不存在魔天宮這個形式,飛公升之後,天宮多了雷霆萬鈞這個技能,魔天宮才有了存在的意義。那現在就看飛公升之後,魔天宮和力天宮各自的特色,129級比武的話,魔天宮是強於力天宮的,150技能的雷霆萬鈞,打129這個等級的怪傷害輸出相當可觀。而等級越高,魔天宮的優...

夢幻西遊2力天宮後期好嗎,夢幻西遊2天宮現在咋樣?

如果後期指的109的話還是有點用的 但是129就完全不如mtg或者力wz了 天宮要玩玩全力!2力沒用 個人對tg的幾種加點的看法。1 力tg,力tg在低等級的時候pk和練級都不錯的,但是到了高等級以後,就只有做做活動比較厲害了,pk沒有什麼用處,在別人知道你是力tg的情況下,可以有效防範你的攻擊。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