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69pt任務裝帶什麼,夢幻西遊69PT任務裝帶什麼?

時間 2021-10-19 22:12:51

1樓:mo丶木言

冥想多點點。一般任務用不著回藍特技。鞋子是人造的嗎。鞋子60w差不多69pt帶連起套沒多大作用 主要是秒的比較少109往上帶練氣還行 pt任務無需帶野獸放下。

一般來說好點的任務隊只求效率。加了野獸也用不上。

最好買個回藍特技。任務或者劇情pk都用的上。

擂台可以用用 跨服就雞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用特技,最多來個野獸,水清,命歸就可以了,水清是必帶的,命歸和野獸可有可無。pt一般人會帶練氣套,如果再變個烏龜卡,哪基本上不會缺藍。我覺的任務練氣套+水清+有可能再加命歸或野獸 。

pt買個凝氣這些加藍特技真心沒用,因為pt不加魔的門派,一般藍很少,而特技加的藍量是按你藍上限的比例來算的,真心加不了多少,還浪費回合,浪費時間。

3樓:

pt的裝備 前期還是不需要用太好,至於套裝裝備怎麼弄,除了買以外。

點化,幫派迷宮,副本之類,pt是輔組系職業,所以把握好自己的位置就好。

帶些對團隊有理的特技,具體看你團隊的情況了。

凝氣決是加魔法的,按總比例加百分比的魔法。個人覺得一點用沒有,不如乙個羽毛。

如果要用特技,不如命歸好用。

4樓:

凝氣對pt來說沒多大用的。帶煉氣套是正確的,pt任務在有藍保證的情況下,會比較好。

5樓:不惑也惑了

任務pt裝備可以一身環 滿技能滿修就行了 可以隨便帶個jq

夢幻西遊69pt帶什麼裝備

6樓:清涼味的可可

pt在69級的裝備分為pk和活動2種。對於一般3耐2血加點的pt:

1、鞋子需要高速高防,滿段黑寶石;

2、腰帶推薦憤怒特效;

3、70簡易頭,滿段月亮;

因為pt現在門派符石有技能傷害加成,推薦在以上裝備開孔打符石,pt秒出來的傷害還是很客觀的;

4、鍊子最好帶流雲/凝滯;

5、**帶晶清訣/四海,如果高傷害就更好了,對固傷有加成

7樓:summes無名氏

pt如果不走pk的話,裝備就好說,3耐2血加點的話就,速度腰帶鞋子,腰帶帶個憤怒,70簡易頭,段月亮,因為pt現在門派符石有技能傷害加成,pt秒出來的傷害還是很客觀的,鍊子最好帶個,流雲或者減速項鍊,**帶晶清訣,或者四海,衣服或者鞋子帶個回血的特技就最好了,鞋子不追求特技,追求簡易也好,3孔符石,屬性加成非常高,符石的話我暫時忘記了,詳細的可以留個****,在解答,那就基本是這樣了,**帶吧傷害高,+體耐雙加22左右就好。衣服,選擇70簡易,符石+門派符石就好就是加技能的,採納吧~

8樓:

pk 還是任務 要明確!

pk裝裝備屬性體耐雙加 特技必須要帶齊,主流的 晶清,羅漢,四海,慈航。  最少都要有1個。 小特技配齊。  光輝,碎甲選乙個。放下,野獸選乙個。法寶修滿。

任務裝堆屬性為主!**盡量是雙加10以上。特技帶個水清(必須)其他隨意 浮石組合 加個秒的傷害的。最好是70簡易的裝備  可以打3個孔 組合更多樣化。

9樓:小卒神作

你要是有錢的話可以玩個力的pt收漫天加嗜血幡貌似能打5下吧

夢幻西遊69醫生怎麼加點,夢幻西遊69PT怎麼加點牛?

首先,對各位醫生朋友表示深深的敬意 化生是個純粹的輔助門派,意味著你要犧牲一下你自己的攻擊力,但是相信選擇化生的朋友,一定是鍾情於醫生無私的加血技能和為隊友奉獻的精神,所以我們來好好研究一下新手化生的初期成長歷程吧。0 10級 要做的事情就是快速公升級,東海灣有很多高手帶新人的隊伍,隨便組上一隊應該...

夢幻西遊69PT帶什麼極品裝備好,還有60以後該如何加點

習慣初秋 樓主,精銳69pt沒太大要求,如果是比武號的話,最好是70簡易憤怒腰帶 打黑 70簡易特技鞋 抗封浮石 70簡易高防衣服 最好雙加敏耐 60高靈特技項鍊 60晶清頭 屬性越高越好,打什麼寶石不用說了吧 嘛,雙加羅漢咯 羅漢 晶清 放下 野獸 流雲 凝滯 這些看你隊友配置的需要選其二。笑裡不...

夢幻西遊69dt帶什麼裝備,夢幻西遊69DT帶什麼裝備

10級左右的破血鍊子,200w左右,很便宜的。要個雙加的,370總傷就行。逆鱗要 帽子,衣服,鞋子。腰帶要憤怒的,380血就行 因為你是任務,不用買jp的 這一套下來也就是2000w左右。弱點不需要,野獸不需要。就是活動任務的話 最好最划算就是 頭 衣服 鞋 3件 項鍊帶破血 腰帶帶憤怒 60的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