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69PT帶什麼極品裝備好,還有60以後該如何加點

時間 2021-10-19 22:10:49

1樓:習慣初秋

樓主,精銳69pt沒太大要求,如果是比武號的話,最好是70簡易憤怒腰帶(打黑) 70簡易特技鞋(抗封浮石) 70簡易高防衣服(最好雙加敏耐) 60高靈特技項鍊 60晶清頭(屬性越高越好,打什麼寶石不用說了吧) **嘛,雙加羅漢咯! 羅漢 晶清 ,(放下 野獸 流雲 凝滯) 這些看你隊友配置的需要選其二。 笑裡不建議帶,那是封繫帶的,雖然你加了一敏,想控制別人的憤怒還是很難的,除非輸出系。

另外69以後可以選擇2耐2敏1體加, 現在的dt都加了敏,輔助如果沒有速度,基本就廢了! 純手工,忘採納! 謝謝

2樓:g客似魂來

沒有固定加點,具體根據情況而定

總體來說,速度高於大唐70即可,防亂敏,剩餘加點分配到耐+體上面

特技方面,憤怒腰帶必備,其他就真不好說,看隊伍配置,如果說你不確定隊伍配置,那麼,放下屠刀+光輝之甲(克制物理,左右比較大,pk對面肯定有物理系)玉清+流雲或者凝滯術(克制封係,這個特技組合也比較推薦,不過沒有放下+光輝好用)

最後,就是羅漢了,專剋法系

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69級,法系都沒成長起來,所以,法系除非帶無級別,所以威脅不大,不比盲從的去收羅漢

建議你最好只選擇上面其中的乙個特技組合方式,因為憤怒腰帶必備,如果在選擇其他2個特技,那麼你全身裝備就有3個特技了,衣服和項鍊,必須帶高屬性的,而高屬性裝備帶有特技的是可遇而不可求,所以還是別抱有太大期望

最多,你就是憤怒腰帶 然後頭 鞋 **裡面附帶 放下+野獸+光輝+玉清,這4個其中3個,特技別求太多,高屬性才是王道

對了,腰帶和鞋,打黑寶石 頭打月亮,衣服打光芒,記住,在保證速度比大唐快70速度的前提下,盡量別加太多敏,因為敏是唯一不附帶其他效果的屬性點(如果你說加敏提高躲避,那就當我沒說)

3樓:冰之族

pt的話,主要看你玩什麼樣的號。想jp點的pk號的話,羅漢晶清不能少,其他的話野獸,笑裡,流雲,放下神馬的小特技可以看自己需要帶幾個。想要jp裝備的話建議衣服帶上wjb的,腰帶最好憤怒帶特技,60j的憤怒帶個小特技什麼破甲什麼流雲的也不會很貴。

希望可以幫到你,我建議你加點的話,1到1.5血足以,敏捷的話也是1到1.5,按照滿級800速度的標準。

主要看自己喜歡。多出來的全加耐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高防的裝備 屬性要加的多, 然後 帶個水清 帶個晶清 在帶個笑裡就足夠了

夢幻西遊69pt裝備應該是什麼樣的, 準確點。

5樓:銳化這愛情

普陀,高防禦,能超過封係甚至醫生,血量一般,與一般封係持平,速度一般,與物理攻擊門派持平,

如果是和上面我說的類似的話,那就很簡單了,帽子段月亮、項鍊短舍利、高防衣服段月亮、血腰帶,高速鞋子。

69普陀,一般都有2000的血,900的防禦,藍大概600左右,速度可以隨裝備而定,一般在130-170,如果強身和冥思都不錯的話,應有3000血,藍大概800-1000,防禦能達到1000就是極限了,除非有wjb。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防羅漢頭,ch**,晶清項鍊(笑裡項鍊),憤怒腰帶,高防衣服,放下鞋子(晶清鞋子)

7樓:重陽

69pt走輔助路線的話,主要是看特技,需要水清(配合輸出點殺),玉清(耗憤怒少,在69比晶清划算),破甲(點殺),羅漢(一般項鍊或**多),笑裡凝滯流雲的話看團隊配合決定,,憤怒腰帶必不可少,**最好是雙加帶特技的,頭和衣服的話70簡易高防(頭最好是特技,要不然就60特技頭,衣服70簡易帶tj的少但一定要70簡易高防衣服)鞋子70簡易特技 項鍊60特技鍊子就好。 就是一種pk不錯並且花錢不多的選擇!求最佳!

8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一般都需要兩套,一套pk,一套任務。

任務的不要太jp,但是憤怒腰帶是必須的,還要水清,野獸等小tj就好了。

pk的話追求高屬性的憤怒腰帶,然後是羅漢、晶清、慈航三大tj選乙個,一般69的都是選晶清,因為69的法系就算有高輸出也最多秒4而已,所以羅漢可以不要,慈航的話看機率不一定能用到。晶清的話就算對方沒有封,也能算群加血。然後就是些小tj來輔助了,像水清,野獸,笑裡藏刀,放下屠刀等等。

追求高屬性的,不然有tj沒屬性,一死就沒憤怒了。

9樓:fover_瀾

高靈項鍊130以上

晶清羅漢野獸放下特技頭盔鞋子或**上

高防衣服210以上

憤怒腰帶

夢幻西遊69pt任務裝帶什麼,夢幻西遊69PT任務裝帶什麼?

mo丶木言 冥想多點點。一般任務用不著回藍特技。鞋子是人造的嗎。鞋子60w差不多69pt帶連起套沒多大作用 主要是秒的比較少109往上帶練氣還行 pt任務無需帶野獸放下。一般來說好點的任務隊只求效率。加了野獸也用不上。最好買個回藍特技。任務或者劇情pk都用的上。擂台可以用用 跨服就雞肋了。 任務用特...

夢幻西遊69醫生怎麼加點,夢幻西遊69PT怎麼加點牛?

首先,對各位醫生朋友表示深深的敬意 化生是個純粹的輔助門派,意味著你要犧牲一下你自己的攻擊力,但是相信選擇化生的朋友,一定是鍾情於醫生無私的加血技能和為隊友奉獻的精神,所以我們來好好研究一下新手化生的初期成長歷程吧。0 10級 要做的事情就是快速公升級,東海灣有很多高手帶新人的隊伍,隨便組上一隊應該...

夢幻西遊69dt帶什麼裝備,夢幻西遊69DT帶什麼裝備

10級左右的破血鍊子,200w左右,很便宜的。要個雙加的,370總傷就行。逆鱗要 帽子,衣服,鞋子。腰帶要憤怒的,380血就行 因為你是任務,不用買jp的 這一套下來也就是2000w左右。弱點不需要,野獸不需要。就是活動任務的話 最好最划算就是 頭 衣服 鞋 3件 項鍊帶破血 腰帶帶憤怒 60的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