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pt固定傷害與什麼有關,夢幻西遊PT固定傷害與什麼有關

時間 2022-01-12 15:10:10

1樓:胡先生的**之旅

《夢幻西遊》裡pt的固定傷害,主要跟人物技能等級、敏捷點、**傷害、人物修煉有關。

1、技能等級:師門技能「五行學說」提公升該技能等級,就可以提高其下屬法術的固定傷害(普陀山門派固定技能全都在「五行學說」之中。

2、敏捷點:普陀山門派1敏捷可以0.7的固定傷害。

3、**傷害:**的傷害可以增加選定目標的傷害,4點傷害等於1點固定傷害(與命中無關)

4、人物修煉:人物法術修煉,可以提公升固定傷害的輸出效果,第修煉一級,法術的hp傷害結果增加2%+5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pt固傷影響最大的就是技能等級奇經八脈的五行咒師也可影響固傷,還有符石行雲組合可以增加固傷。法寶金剛杵(這個69級是不可能有的)和佩戴的**傷害也可以增加固傷。加傷害的技能不影響固傷還有就是法術修煉也不會增加固傷。

所以想要增加固傷就必須提高技能或者提高**傷害(打龍宮的龍附臨時傷害符或者上太陽石都可以)!9年資深玩家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固傷原因:奇經(推衍)加100左右傷害,符石組合(行雲流水兩套,可加100左右傷害,最多兩套),然後是點滿技能,然後是**傷害的一半傷害算在某乙個怪的身上,打龍宮傷害符可加某個怪傷害,雷陣可加100左右傷害,符石固傷+2也可加傷害.

4樓:西皮流水丶

主要與技能等級、陣法和符石組合有關。

【法修五行法術】

普陀五行法術為固定傷害,法修對其無影響。

但如學習了五行咒師的蓮心劍意後,法修則可增加固定傷害的輸出。

最多增加法修等級×2.4%的固定傷害。

奇經八脈:推衍、蓮心劍意、法咒、秘術都可增加五行法術輸出。

【行雲流水符石套】

作用:使用五行法術時增加傷害,裝備後降低5%防禦和5%氣血。

效果:增加人物等級/2(1級組合)|人物等級/1.5(2級組合)|人物等級×1(3級組合)的傷害。

推薦:普陀山門派,**符石耐久消耗快,建議除**外5件防具鑲嵌,效果最多疊加2次。

組合:  符石顏色(從左到右)

1級組合:綠色+黃色;

2級組合:綠色+黃色+紅色;

3級組合:綠色+黃色+紅色+紫色;

夢幻西遊pt秒的多少和什麼有關係

5樓:胡先生的**之旅

跟敏捷屬性、技能等級、修煉等級都有關,《夢幻西遊》遊戲裡普陀山門派的玩家,使用技能都是固定傷害的,影響其固定傷害的主要是敏捷點,遊戲裡普陀山1點敏捷相當說0.7固定傷害。還有其門派技能「五行學說」,該技能等級越高,固定傷害也越高,可以秒怪的數量也會增加。

修煉等級也會直接影響固定傷害的輸出多少,遊戲裡每提公升一級法術修煉,都會有相應的輸出加成,固定傷害加成跟龍宮的法術傷害加成分式是一樣的。

6樓:

樓主你好。

pt的傷害,和技能等級,符石組合,**的傷害有關。

和修煉沒有關係。

然後還有就是和秒怪的數量有關係了,怪越少,秒得越高

7樓:至少還有數學夢

和jn等級有關,和傷害修煉都沒有關係,不要把錢花在**和修煉上了!同等級如果能秒4了,只有3個怪,還可以秒的更多一些

8樓:無疑代筆丶

現在出奇經八脈,把自身傷害也算進去了,所以現在是技能等級和傷害影響普陀的固定傷害,雷絕陣能加20%的固定傷害,還有普陀的符石組合,也可以加自身等級/2的傷害,能帶兩套,也就是說可以和加自身等級一樣的傷害,普陀後期應該還是可以秒五個還是六個,反正傷害很可觀~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還有乙個就是修煉,現在夢幻出了修煉增加一級,pt秒多5點傷害的,你試試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技能有關,燒雙時候威力和怪物速度也有關 特殊任務中傷害=技能*2

11樓:休盼波

技能 修煉 自身的傷害

夢幻西遊pt怎麼才能提高固定傷害

孫梓嵛 你好,首先影響固定的因素很多。1 傷害 靜脈有關 加點問題。2 加點問題 5敏肯定 是秒的最多的。3 還有 就是靈飾問題。你雙固定靈飾 打5段星輝石 乙個裝備就多秒80血。2個就多160血。4 門派技能 人物修煉和 開孔裝備 我就不多說了。 現在的pt 任務想要秒的多,需要4敏或者全敏 點,...

夢幻西遊劇情技能學什麼好,夢幻西遊PT劇情技能學什麼?

道家仙童 我覺得比來比去,還是仙靈最實用,舉個例子,你在跑商時跑到大唐境外,突然沒香了,你如果不學仙靈,就得一路打到長壽,累死。再者科舉時間就是金錢,沒香會浪費n多時間,順便說一下,師門買藥,去商會3000的血色賣1500,4000的六道賣2500,眼1w1個,都很值得 如果做任務而不準備69比武的...

夢幻西遊69pt任務裝帶什麼,夢幻西遊69PT任務裝帶什麼?

mo丶木言 冥想多點點。一般任務用不著回藍特技。鞋子是人造的嗎。鞋子60w差不多69pt帶連起套沒多大作用 主要是秒的比較少109往上帶練氣還行 pt任務無需帶野獸放下。一般來說好點的任務隊只求效率。加了野獸也用不上。最好買個回藍特技。任務或者劇情pk都用的上。擂台可以用用 跨服就雞肋了。 任務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