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的西遊記沒拍全,你知道這裡面的內情嗎

時間 2022-01-12 15:10:10

1樓:一條大河長長的

西遊記在我國特別的出名,他也是翻拍最多的一部影視劇,其中就有一版是張衛健翻拍的西遊記,不過這一版卻沒有演完,最後不了了之了,至於原因其實很簡單,張衛健剛開始接這部劇的時候片酬不是很高,因為誰也不知道之後會怎樣,但隨著這部劇的熱度逐漸提公升,張衛健對於片酬有些不滿意,想讓製作方加一些片酬,但最後雙方沒有談攏,也導致這部劇不了了之了。

孫悟空是西遊記中主角人物,被很多人喜愛,它承載著很多兒童年少時的夢想,每個人都有心目中自己最喜歡的孫悟空,但如果說起最經典的孫悟空形象,應該是六小齡童版的孫悟空,也是他帶領著孫悟空這部影視劇火遍大江南北,甚至在外國都有西遊記的粉絲。但是隨著現在通訊資訊以及影視劇的普遍,西遊記也沒了以前的熱度,六小齡童的地位也不如當年了。

因為西遊記非常受國民的喜愛,也導致西遊記被翻拍了無數的劇本,其中比較受歡迎的就有張衛健和陳浩明所翻拍的西遊記連續劇,雖然說沒有六小齡童拍攝的經典,但也受到了很多粉絲的喜愛。但不得不說,也有一些把西遊記給拍爛的,屬於爛片兒的製作,這些人只是為了蹭西遊記當年的熱度根本不去想這樣做的後果。

張衛健那一版西遊記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最後停拍了,也不得不說是很多人心中的遺憾,尤其是喜歡張衛健的人粉絲,沒有翻拍完這部西遊記,也讓人留下了無法挽回的遺憾。

2樓:巨嬰一組

《西遊記》特別出名,它是我國的四大名著之一,大家都喜歡看,而且《西遊記》是四大名著中拍的最多的一部戲了。

孫悟空作為《西遊記》中的主角人物,不知道被多少人喜歡,而他承載著一代又一代人的夢想,甚至有人稱每乙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乙個孫悟空。

要說起最經典的孫悟空,就要屬六小齡童版的孫悟空了。當時隨著《西遊記》火遍了大江南北,六小齡童也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甚至他成為了當時許多年輕人的偶像。但是隨著近年來「六學」的盛行,和電視劇集的飛速發展,大家對六小齡童的認可度也不復從前了。

相比於六小齡童演繹的孫悟空,張衛健的孫悟空可以說是最帥的一版了,不過陳浩明的演的也是相當不錯。

大家都知道除了六小齡童版的電視劇集西遊記,還有很多版本電視劇集西遊記,比如說像當年非常火的陳浩民與張衛健拍的電視連續劇西遊記。雖然說沒有六小齡童拍攝的經典,但是卻十分的受歡迎。那麼我們會發現同一部電視連續劇,為什麼先前是張衛健演的孫悟空,後來又變成了真好難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來說一說。

其實一開始就是張衛健扮演的,孫悟空這部電視劇集是tvb推出的,那麼作為tvb的員工張衛健,就是一開始扮演孫悟空的,一開始這部劇剛播出的時候,他的每一集的片酬是幾千塊,但是隨著熱播賺了很多錢,張衛健就要求公司能給他加一點工資,誰也是為了錢。

3樓:遠道的春天

具體的不太清楚,但是肯定有一些是因為檔期的原因,後續的資金沒有跟進的話,拍攝很難進行。

4樓:和頭可疼

不知道內情沒有了解過,不過西遊記還是好多孩子的童年,只要一到寒暑假就有停過,不管拍沒拍全都是一部經典。

5樓:晴天

這個不太清楚,《西遊記》開拍的時候自己年紀還小,但是沒拍出來肯定是有內部的原因,大概是人力或者資源方面的問題吧。

6樓:by倉桑

我覺得是當時劇組出現了一些問題,應該和張衛健本身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張衛健的演技以及人品都是得到大家肯定的。

7樓:石浩敏

我感覺沒拍錢這應該和資金方面有很大的原因吧,如果他資金到位的話,拍全應該不成問題。

8樓:範黎

可能是因為裡面演員沒有配齊。然後有一些《西遊記》中的情節,畢竟不能那麼完全好的還原出來。所以就省略了一些。

9樓:嗷嗷

我覺得可能是鬧了些矛盾或者是資源不夠一或者是演員不齊了吧。也可能是投資的人,資源和資金不太夠導致不能繼續拍攝。

10樓:拿著橘子跑

可能是演員問題,也可能是拍攝過程中遇到了困難,資金不足的問題吧,畢竟拍西遊記也是很難的,沒拍全也很正常。

為什麼當年張衛健拍的《西遊記》沒拍全?

11樓:喵二三事

主要是因為片酬原因。張衛健版的《西遊記》在當年特別火,曾經在香港創造過四十四點的收視率,妥妥的收視冠軍,放到內地,也是被湖南台一天到晚輪播,可以說非常火爆。這樣火爆的劇,肯定為tvb帶來了不少收益。

而這部劇能火,除了劇本改編很好的原因外,跟主演張衛健的表演也脫離不了干係,但當時他只拿了幾千塊錢一集的友情出演價,劇火之後,張衛健就想多拿一些分紅或是提高下部片酬,沒想到tvb卻不願意多給他錢,tvb高層甚至還對張出言侮辱,罵他只能演孫猴子這樣粘著毛的戲才會火。

張衛健聽了非常生氣,一氣之下便剃掉了自己的頭髮,並一直保持光頭造型到現在。而在tvb吃了閉門羹的張衛健開始轉戰內地市場,參與了多部兩岸三地合拍片,像《機靈小不懂》、《張三丰》等劇。有實力的演員就是這樣,即使丟掉了香港市場,換個地方還是能繼續發光發熱。

張衛健以前在內地可是非常火的,是很多80、90後的童年男神。

他誇張又獨具特色的表演風格,是讓他快速紅火的原因,但也是讓他的人氣快速下滑的原因。很多人都是因為他獨特的表演方式才注意並喜歡上他的,但這種表演方式一旦固定下來,看多遍之後就會覺得很厭倦,所以等他用一種套路拍了多部片後,觀眾對他的審美已經很疲勞了,再加上年紀的**,張衛健只能慢慢退出演藝市場。

許久未拍戲的張衛健,終於在18年拍了部《大帥哥》的戲,還是原汁原味的張氏戲劇表演方式,收視還不錯,但已經不能像20年前的《西遊記》那樣引起轟動性的收視現象了。

12樓:互信互助互愛

首先就是當年張衛健版本的《西遊記》創下了收視率的記錄,這部劇為tvb一下子賺了2億,這放在就是年代可就是天價了。當然,電視劇集能有這麼好的收益,主演張衛健絕對佔了大部分的功勞,但是他最終拿到的錢卻非常少。為此張衛健提出要提高薪酬,但是雙方沒有談好。

第二點就是那時的tvb如日中天,好的演員有非常多,他們認為不缺張衛健這乙個。

最後一點就是張衛健和tvb的合約到期了,正好又出現了這樣的事情,索性張衛健就離開了tvb。

張衛健離開tvb是木已成舟的事情,在張衛健走後,tvb就找了陳浩民來出演接下來的《西遊記》。一方面陳浩民在螢屏上也是非常搞笑的一位明星,而另一方面則是陳浩民和張衛健在長相上是有一些相似的。可就算如此,離開了張衛健的《西遊記》也不再復之前的火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要拍第二部的,後來張衛健在接受一檔台灣節目採訪的時候,曾經談及了缺席《天地爭霸美猴王》的原因。在拍完《齊天大聖》以後,張衛健爆紅,但是和tvb的合同已經快到期了。拍《天地爭霸美猴王》就要涉及到續約問題,不然基本上就是拍到一半合約到期了。

當時的張衛健很紅,tvb派人向他談續約的時候,他說就按照當時他在為台灣拍攝電視劇集的薪酬水平給出待遇就好了。結果tvb不同意……

或許是tvb覺得是自己捧紅了張衛健,張衛健怎麼能想要提高待遇呢?雖然張衛健的這個要求並不是獅子大開口,但是有句話不是叫殺雞儆猴麼?張衛健於是就變成了那只「雞」。

哪怕後來張衛健的要求一降再降,tvb卻迫不及待地宣布換人了。張衛健有很多關於孫悟空的想法,當時甚至撂下了不要錢白演的話,奈何tvb強勢的演了一出「覆水難收」。在張衛健的合約到期後,張衛健就和tvb徹底決裂了。

14樓:德輝消防

聽說是因為薪酬的問題被雪藏了,導致後來名氣也沒有以前那麼大了,不過怎麼說呢,捧紅你是別人,你依靠的也是別人,況且那個時代,娛樂人才輩出,並不是不可替代,如果真做到不可替代,那麼也不會被雪藏了,那些所謂的迷弟迷妹們也不會願意,這就是娛樂影響力。張有些太當回事,在自己並沒有火到滿天的情況下,得罪了自己的東家,肯定就沒有好果子吃了。所以別看眼前利益,看長遠,如果金子總有發光一天,並且晃瞎狗眼。

奶油小生也有老的一天

15樓:魯步瑰瑋

第一部是拍全的了,但是第二部的話換陳浩明了。原因是在片酬的問題上,張衛健和tvb沒有談攏,所以最後直接換角了

16樓:老天爺會飛

當年張衛健拍了西遊記沒有拍完,是因為西遊記當時拍的非常的歡迎,收到了好評的如潮,就是因為後來因為片酬關係沒有談成,所以說又沒有排成全集。

17樓:

當年張衛健拍的《西遊記》沒有拍全,可能、也許、大概是因為片酬的原因,導致張衛健所拍的《西遊記》沒拍全。

18樓:agame平少

因為張衛健想要漲工資,公司不同意,於是將張衛健一直雪藏,

19樓:永恆之伈

人到中年中國第一批丁克們,我認為沒有後悔。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而且有一部分人就是不喜歡孩子。

即使到了中年,也沒有後悔。畢竟有一些人不喜歡撫養孩子,也是因為有自己的道理的,因為沒有時間。

20樓:用巨集伯

趙偉件事當時長得比較帥的乙個演員,她當時也特別的火,然後他就想拍《西遊記》的,但是可是他當時已經被公司雪藏了,他就不能再拍了,然後而且他拍的和原著都不是很一樣的,所以就沒有繼續拍,並且他拍的並不如六小齡童的一款,所以他就沒有繼續拍了。aqui te amo。

21樓:小嶺

因為西遊記是一部投資比較巨大,拍攝時間比較長的電視劇集,而片商不可能投那麼多的錢和精力去拍攝。

22樓:嘀嗒顧問老師

當年張衛健拍西遊記沒有拍全那是他排場大,耍大牌,導致拍攝進度受阻,沒有辦法情況下製片人換掉了他。

23樓:無級abc老師

因為當年張衛健與合作方沒有因**談何談成合作?所以就沒有下部

24樓:月夜

因為當年拍了西遊記後張衛健爆紅了,到第二部的時候再談片酬的事情上沒有談好所以就換成陳浩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各種原因,例如投資方不再投資之類的,或者有些拍電影的重要的人物不想再去拍了,不過要說到西遊記八六版的才是經典,就算拍出來估計也超越不了。

26樓:丨四季甜橙丨

當年的張衛健確實拍的《西遊記》,但是這個《西遊記》確實要沒有拍全沒拍全的原因,他是想放在第二步排,結果第二部又沒有投資方有沒有拍起來,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有很多劇都是這樣子的,看起來是要拍留在第二步排,但是有很多劇最後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拍完,比如說像之前的乙個美國電影就是這樣子的。那個電影出來很多年了,像當時說的是街頭霸王吧,是美國的乙個電影,當時出來以後就拍了乙個第一部第二部肯定有這個打算,因為他第一步後面留了個尾巴,可能是給第二部的,但是最後還是沒拍完。

27樓:止戈為武卍

這張衛健拍的西遊記還真不怎麼樣?很多時候西遊記情節太多,都無法拍全,所以說他就拍一些,掙點錢就得了,還真打算拍一全部完全部那是不可能拍完的

28樓:

後來張衛健要求加錢,導演說,別以為一身毛就了不起了,這句話讓張衛健特別的生氣,於是西遊記沒拍完,從此張衛健剃光頭,他說,沒有毛我一樣會紅。

張衛健和陳浩民演的西遊記都叫什麼

名為 西遊記 天地爭霸美猴王 西遊記 又名 齊天大聖 是由劉仕裕執導,張衛健 江華 黎耀祥 麥長青等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天地爭霸美猴王 原名 西遊記2 內地引進時更名,是1996年港版 西遊記 的第二部。由香港電視廣播 製作出品。由劉仕裕執導,張華標 葉廣蔭聯合編劇,陳浩民 江華 黎耀祥 麥長青 郭政...

你知道《西遊記》裡有幾個唐僧嗎?

汪粵是第乙個進入86版 西遊記 劇組的唐僧。當年他還是電影學院的學生,被前來選角兒的楊潔導演看中。楊潔對他的評價是 很俊氣,不女氣。但是,演了3集 禍起觀音院 偷吃人參果 三打白骨精 之後,便聽從了一位老師的建議,擔心演了唐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變窄,於是匆匆離開劇組,向電影圈發展。遺憾的是之...

關於西遊記的困惑,西遊記有什麼地方讓你覺得困惑或感到奇怪

取經要虔誠!你說的那是作弊.就說飛起來了,這要是飛在半路被如來看到了,隨便一兩下法術.掉下來時 悟空,八戒他們好說.唐僧可就不好說了.唐僧說過 修行要莊重,我們曾向佛祖許諾要憑一己之力走到西方,不可輕浮,追趕跑跳蹦,understand 唐僧也沒辦法 因為有個前提要經歷49難 也不知道81難 反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