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69方寸裝備怎麼搭配帶什麼裝備好

時間 2021-10-22 01:34:55

1樓:4399小遊戲平台

(1)封印套裝(平民專用)

耐敏**衣服,高速鞋子,其餘特效加封印命中,其中一件帶笑裡藏刀

目的:方寸在pk中還是需要一速度為壓制基礎,所以原則上高速鞋子會比帶個封印命中的低階鞋子好(平民也不用想高速封印命中)。而在測試中方寸的封印命中率大概是75-80%,而特效命中+1%則是可以增加大概%2左右的命中效果,就是說只要有4件特效裝備就可以打到百分85的封印命中,而6件則是可以達到百分90。

按照戰術要求要適量的裝備封印命中,而不是盲目堆命中。加上笑裡藏刀特技是必帶特技不可缺少。

優點:1,封印命中高,防禦能力強。即使被集火也不會輕易躺地板。

2,比較便宜,加上笑裡藏刀可以削弱對手放特技的效果。

缺點:1,按照隊伍戰術要求無法執行更加有效果的戰術

2,如果速度被壓制在後手,將會損失很多機會。因為沒特技,如果被封印壓制將會難以發揮。

(2)特技套裝(土豪專用)

力耐雙加衣服**,特技羅漢金鐘,笑裡藏刀,憤怒腰帶,野獸之力

目的:除了自身帶有封印技能的作用,還可以抗雙龍宮以上的隊伍,也可以笑裡輔助的怒氣,如果認為自己的速度不能領先對方可以直接開局對物理使用野獸之力,下回合再封印。充滿了機動性同時策略性偏高,就是消費上需要有所提公升。

優點:1,物防和敏捷兼具是目前方寸的主流,因為方寸最容易被集火而且會承受大量的aoe傷害。

2,減低普陀的負擔

3,屬性比6爆高,但是不爆,衣服**都是力耐雙加的。起碼帶暴擊加力的裝備還是比較少,而雙加的裝備不乏偶爾有滿傷。所以力量和耐力上完勝。

4,開局破血怎麼也不怕方寸。戰略性極強,好搭配。

缺點:要說缺點還真沒,方寸一致確認的最佳玩法就是這套裝備,比拼的就是一速,所以裝備有了速度上也要跟進。但是也要速守兼備。

2樓:翠花鐵柱

1、耐敏**衣服,高速鞋子,其餘特效加封印命中,其中一件帶笑裡藏刀

目的:方寸在pk中還是需要一速度為壓制基礎,所以原則上高速鞋子會比帶個封印命中的低階鞋子好(平民也不用想高速封印命中)。而在測試中方寸的封印命中率大概是75-80%,而特效命中+1%則是可以增加大概%2左右的命中效果,就是說只要有4件特效裝備就可以打到百分85的封印命中,而6件則是可以達到百分90。

按照戰術要求要適量的裝備封印命中,而不是盲目堆命中。加上笑裡藏刀特技是必帶特技不可缺少。

2、知識擴充套件:封印命中高,防禦能力強。即使被集火也不會輕易躺地板。

比較便宜,加上笑裡藏刀可以削弱對手放特技的效果。缺點:按照隊伍戰術要求無法執行更加有效果的戰術,如果速度被壓制在後手,將會損失很多機會。

因為沒特技,如果被封印壓制將會難以發揮。

夢幻西遊手遊方寸特技裝備怎麼選擇

3樓:手機使用者

從特技/特效說起

1、手遊中的特技比端遊的作用要小些。

1.1 因為每個門派都有個終極技能,隨著10級/層這樣提公升效果,在滿怒的情況下還得看下應該如何選擇,當然土豪選擇性就又多了一樣。

1.2 端遊裝的藥有固定數量,而手遊可以現買現用,(不知道以後官方會不會改掉)從目前來說特技的作用相對也小了些。

2、由於fc具有高速的特性,所以選擇tj方向偏向狀態或能為下面出手的夥伴提供輔助。下面從常見的tj評分,僅從fc角度,也僅有用角度,也僅針對現有玩家和平常的活動

2.1 起死類(如回魂、起死、慈航) 10分;

2.2恢復類 (氣歸,命歸 8分 。氣療、命療 6分

2.3解異常類 (水清、冰清10分,玉清,晶清 6分

2.4增益類(野獸/魔獸 6分光輝/聖靈 8分 ;太極9分,羅漢8分

2.5減益類 (這裡,只說笑裡/破甲,10分。笑裡有效破pt大招。破甲有效自己方的點殺目標

3、離魂可克tj

4、封印命中1%。相當於1/2級修

再說說裝備附加屬性

平民能打到或買到件加屬性的都不容易,所以別太挑完美

1、屬性體質 耐力 敏捷 ,隨便組合的裝備都可以考慮。

2、頭部、項鍊、**可不強化打造,**可打可不打,隨便挑其它玩家有高屬性但傷害低的**自己用。腰帶,衣服 ,鞋子都要打強化。(改版後,有時強化石也是50/個,請注意

(土豪請略過……

夢幻西遊69方寸需要帶甚麼特技

如果常常碰到對面封係比較多自己速度很快的話羅漢和晶清要帶著憤怒腰帶也要 2010 04 8 夢幻西遊5敏方寸,69比武帶甚麼裝置,寶寶,特技28 還有裝置帶甚麼特技,有了流雲項鍊,和頭帶甚麼特技,晶清,羅漢,笑裡,夢幻西遊69方寸需要哪些特技,特技分別在哪件裝置上,詳細點,夢幻西遊2官方論壇本人69...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提高方寸封印命中

天淵樂園 在夢幻西遊手遊中,在修煉相同的情況下,想讓自己的封印命中率更高,那麼等級就非常的重要,因為一級的差距能為玩家帶來 20點的封印命中提升 兩件封印命中的裝備 3.3顆紅紋石 夢幻西遊 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 夢幻西遊2 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夢...

夢幻西遊手遊卡69級帶什麼寶寶,夢幻西遊手遊69帶什麼寵物好

浮世觀禪 寶寶 如果玩69的話,寶寶一隻,龜速一隻或者兩隻,隱功一隻,這是最必要配置。擴充套件資料 夢幻西遊 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 夢幻西遊2 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15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該遊戲主題為 輪迴 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