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打造裝備可以賺錢嗎,《夢幻西遊》手遊平民適合打造裝備嗎 怎麼賺錢和省錢?

時間 2021-10-21 23: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要通過打造賺錢主要還是在於玩家的打造技能等級,如果等級低根本沒有賺錢的可能,只有技能等級上去了才能賺錢,基本上就是一個區的打造名人比較賺錢。

夢幻西遊打造一般都是收書鐵,自己做好了,按照成本加幾十萬賣(如果是打造名人,可以加100-300萬,有可能一天賣不出去1個,也有可能直接被別人秒光的)。

健體 養生必學,而且還得有消耗活力的辦法(推薦烹飪,符現在**太低,烹飪怎麼也能保證不浪費活力,畢竟可以做出來放倉庫一起賣)

2樓:海愛著洋

首先我的觀點是打造並不象大家說的那麼賺錢,看了樓主問的問題我相信樓主應該不是一個夢幻老手,如大家所知,夢幻由於一些讓玩家不滿的行為,玩夢幻的人數呈下滑趨勢,如果人少了,需要打裝備的人也就少了,況且一個區人也那麼多,如果不是全區相當有名的打造師後期根本是不行的,所以我建議還是學點別的,比如傢俱,或者把體力用來給寶寶加經驗也行

打造前提

玩家在打造前需要找到打造原料,懂得相關的技能,如果準備打造40級以上的裝備,還需要玩家的相關技能達到一定的熟練度。

打造原料:

百鍊精鐵

打造裝備的礦石材料,有品質屬性,在其品質不低於指南書的等級時才能進行裝備打造。 製造指南書

根據打造物品的不同,指南書分為不同的類別,是決定製作出何種裝備的主要因素。

相關技能:

製作**需要懂得打造技巧,

製作鎧甲、頭盔需要懂得裁縫技巧,

製作靴子、腰帶、飾品需要懂得鍊金術。

熟練度要求:

製作40級以上**需要玩家的打造技能有一定熟練度,

製作40級以上頭盔、衣服、靴子、飾品和腰帶需要裁縫技巧達到一定熟練度,

平時打造或在鐵匠鋪、服裝店裡打工可以提高熟練度。

打造的裝備效果與技能等級相關,不會受到技能熟練度影響,但技能熟練度達到一定數值,是打造不同等級裝備的前提條件。根據打造裝備的等級不同,對熟練度的要求也有所區別:

裝備等級 熟練度 裝備等級 熟練度 裝備等級 熟練度

10 0 60 360 110 1210

20 0 70 490 120 1440

30 0 80 640 130 1690

40 160 90 810 140 1960

50 250 100 1000 150 2250

打造方法

**在鐵匠鋪裡使用打鐵爐打造,項鍊、腰飾、頭盔、衣服、靴子在的服裝店使用縫製臺進行縫製。 每次打造消耗一定的體力,打造出的裝備需要經過鑑定後才能佩帶。

裝備效果

裝備等級:打造出的裝備等級,取決於製造指南書等級和相關技能等級。最終的裝備等級=(指南書等級與技能等級中較低者)+9後取整。

示例一:指南書為30級,技能等級為35級,則打造裝備等級為30+9後取整=30;

示例二:指南書為100級,技能等級為91級,則打造裝備等級為91+9後取整=100級。

如果打造的是90級以上的裝備,裝備造型將在90級的同種裝備中隨機選取,裝備等級為正常的打造等級,例如打造100級的劍,可能得到100級的魚腸、倚天、或湛盧。

等級並不絕對代表裝備的優劣,相同等級的裝備,在屬性上也可能有較大差別,某些低階的裝備效能還可能優於普通的高階裝備。

耐 久 度:打造出的裝備耐久度一般為500,部分品質較好的裝備耐久度可能更高一些,裝備耐久度不足時可以在鐵匠鋪或幫派中修理。

裝備屬性:裝備基本效能的體現,例如**的傷害、命中,鎧甲的防禦等屬性。

打造的裝備屬性,主要由裝備等級和相關技能等級決定,相同等級的裝備,在屬性上也可能有一定差異,但不會超出該等級所允許的範圍。

低階的極品裝備,在效能上有可能優於普通的高階裝備,但一般不會超過極品的高階裝備。

特殊效果:打造獲得的裝備可能會附加額外屬性,如**額外增加耐力,鎧甲額外增加敏捷等等。此外打造的裝備還可能附帶一些特殊技能,關於此類技能的介紹,可以參考裝備特技的說明。

裝備修理

可以在鐵匠鋪裡修理裝備以恢復其耐久度,每次修理需要消耗一定的體力。

修理裝備的要求:相應的技能等級≥裝備等級*0.5,並且該裝備修理失敗次數<3。

修理**需要打造技巧,

修理鎧甲、頭盔需要裁縫技巧,

修理靴子、腰帶、飾品需要鍊金術。

加入幫派的玩家也可以在幫派中找福利總管修理裝備,修理時沒有技能要求,但需消耗一定幫派貢獻度。

修理裝備時有可能出現成功和失敗兩種可能,一般說來相應技能的等級越高,修理的成功率也越高。累計修理失敗3次的裝備將無法再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新區學習打造肯定賺錢!

玩老區就難了!

玩開區時間不長的也會賺錢!

不過前提都要是技能到120~~~才可以!

學習個打造的幫工就可以要你的命!起碼要1w點,還不說自己要學習的強身,冥想之類的,自己慢慢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隨邊 就練打造了 前期 耗錢 耗時間 前期 燒錢的 你不是現實中有前的 人就不要練 會累死的

5樓:為吃而活著

看樣子,你是個新人。

個人建議:

不要選擇通過打造來賺錢了,因為沒個區裡都會有幾個打造高手,市場幾乎被他們所壟斷。他們幾乎都是職業玩家或著只是為了打造而放棄其他。一般的玩家是沒有辦法和他們競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打級別高點裝備很賺 我記的我玩的那個區有個玩家包攬了80以上的**打造 雖然有很多玩家和他爭 但是120以上**基本是他打 他買點什麼花錢不愁 bb都是買別人的jp 真羨慕!! 熟練度點這個** (放心 官網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賺的很多!!!!!!!!!!!!!!!!!!!!!!!!!!!!!!!!!!!!!!!!!!!特別是高階的**!!!!!!!!!!!!!!!!!!!!!!!!!!!!!!!!!!!你每次去馮鐵匠那裡去打工,每打一次熟練度多1點

8樓:

替別人打造獲取一定的錢財.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適合打造裝備嗎 怎麼賺錢和省錢?

9樓:彤縈浦俊德

當你的等級≥55級的時候,你的賺錢生涯也進入了新的篇章。因為這意味著你賺錢的主要陣地從“賺系統的錢”變成了“賺玩家的錢”。在55級之後,寶圖你要照挖,鏢你要照跑,祕境你要繼續挑戰,但是如果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賺點修錢,那麼你就要和珍品交易系統打交道。

《夢幻西遊》手遊版

珍品交易

【打造,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坑】

許多玩家在拿到自己用不到的裝備**打造書時,第一時間就會把它賣掉。其實筆者更推薦玩家保留60級以及60級以上的裝備書,購買強化石自己打造,來搏珍品。玩家可能會覺得這種模式太過於冒險,而且花費不小。

但筆者給玩家來算一筆賬,假設,70級裝備書為60萬,鐵為15萬,強化石8枚,按照仙玉的**計算為160仙玉,摺合銀兩160萬,再加上70打造符(按照250金也就是銀兩2.5來計算),一件70強化裝備的消耗為237.5萬銀兩。

看起來雖然貴,但是強化石是可以用俠義值來換的。如果你覺得俠義值換強化石太難,那麼筆者也可以告訴你,每天會有某個時刻,俠義值兌換強化石的**會被重置為50點俠義=1強化石,而每天這個時間點各有不同,需要玩家自己琢磨。再加上強化石打造出珍品的概率比普通打造要高得多,目前伺服器中珍品**普遍在3~30萬金左右,筆者可以告訴你,當你的打造達到一個數量級的時候,強化打造不會虧。

但若是你連俠義都懶得刷呢?平民玩家和rmb玩家要比的就是勤奮,還是去乖乖刷吧!

《夢幻西遊》手遊版

俠義值【煉妖,別老計算金柳露損失】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通過洗寵、煉妖來獲取珍品寵物,將其直接掛出去賣。可能有些玩家要問了,洗寵需要花費大量的金柳露,目前伺服器一個金柳露**為6仙玉,相當於600金,而洗高階寵需要2個金柳露,洗出極品的概率也並不高,很多玩家花了百瓶未必能出一個極品。看起來的確花費很高,但是金柳露在伺服器內幾乎是氾濫的,只要你每天封妖挖圖,根本不會考慮它在**售價幾何。

《夢幻西遊》手遊版

洗寵賣出去是個好主意

其實相對於端遊,在《夢幻西遊》手遊中,平民玩家的賺錢環境還是很友善的,比如目前高階寶圖的爆率明顯增加,對於一些運氣不錯的玩家而言一夜暴富也有可能,而捉鬼出玫瑰也無需像端遊一樣,僅限於某個等級以下的玩家才能獲得。所以只要九分的勤奮+一分的運氣,想賺土豪玩家錢真的不難。

《夢幻西遊》手遊版

要賺錢,運氣也很重要。

《夢幻西遊》還能賺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都有哪些賺錢的方法

1.掙npc的錢最常見的就是壓鏢了 這種掙錢的途徑 是大部分玩家的錢財** 但是你算過麼 一天50鏢最少要3個小時吧 一般也要3個半小時到4個鐘頭吧 將近半天的時候掙100萬 新手感覺很多了 但對於90以上的玩家來說100萬什麼也幹不了 個人認為壓鏢是掙錢最慢的掙錢方法

2.開寵物店 價高賣的少 價低補不過來 少了10級獵數會很累 很煩人,一天光補店就要好幾個小時 開始點獵數的錢也夠你攥一段時間的 相對來說是非常累人的

3.開物品店 和寵物店一樣 但是很穩定 很安全 風險小 成本底

4.做傢俱掙錢 隨著100以上的玩家越來越多 師門要傢俱的數量也越來越多 基本玩夢幻的都有不止一兩個號吧 2個號 都學傢俱 一個擺攤 賣2個號做的傢俱 一天最少300萬吧 如果加上打寶圖一天就是900-1000萬 只是一天的時間 我們區100=1300w 刨去日常開銷 一個月賺上千是沒問題的 號越多賺錢越容易 越快

如果在一不小心鑑定出個jp裝備 賣個上千上萬人民幣都不是問題

5.當然還有代練了 不過我覺得那累死累活的玩的都是別人的號 多沒意思 還不如自己連個jp號 又賺錢又帥

6.你有3個秒7龍 那就更好賺錢了 帶l3一小時就60w 加上給的裝備 一小時少說也能掙100w 帶鬼也行 如果你速度有夠快 一小時能捉3輪 少說也得100多萬 一個大龍一天少說能賺**百萬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點: 開店,想賺rmb,至少3家名店以上.光只得些店月收入1300+,不過代價是 10小時以上的補怪(可能還要多).連續補怪.很無聊的.

第二.你好多,最好es+lg+st. 無限接劇情環. 不過這樣又和補怪矛盾.一個人很難的.

如果你心不死.一定要在夢幻賺錢,那我總結你幾點

1.你玩4年.可以接代練,如跑商.刷經驗等.

2.你有秒號,不過級高了,開bb店還是低-中等級的bb賣的好(要開,至少3家*10)

3.補怪之尖,隨時留意劇情,個人不推薦接環,危險係數大,錢少時間多.

4.買賣,不會可以學.不同的物品根據不同的**差買進.用專門的小號銷售.

5.如果有點資金,可以收環,開環店.建議:1家*10

另外藥,烹飪也是賺錢的途徑.俗話說,旁觀者清,其實根據你的經驗,你應該清 楚如何賺錢.冷靜下,相信你能成功!

哪個跟你說道理的sb別理他,360行,行行出狀元.人只有只過苦才有進步!

相信你能摸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高分)夢幻西遊打造技巧,夢幻西遊打造技巧學習到60需要多少幫貢

心碎了 無痕 首先,只要熟練度是夠的,65的和150的打造技能打造出來的60 國標屬性是完全一致的。一般來說,打造出來 的屬性和打造的熟練度關聯比較大而與打造技能的高低關係小些,當然,這是在打造熟練度與技能都夠的情況下。伺服器裡邊總會有些打造名人,似乎他們打出的jp比其他人多很多,但是其實出jp的比...

《夢幻西遊》還能賺錢嗎,夢幻西遊還能賺錢嗎?沒賺過的不要來

先說說都有哪些賺錢的方法 1.掙npc的錢最常見的就是壓鏢了 這種掙錢的途徑 是大部分玩家的錢財 但是你算過麼 一天50鏢最少要3個小時吧 一般也要3個半小時到4個鐘頭吧 將近半天的時候掙100萬 新手感覺很多了 但對於90以上的玩家來說100萬什麼也幹不了 個人認為壓鏢是掙錢最慢的掙錢方法 2.開...

夢幻西遊釣魚賺錢嗎,夢幻西遊2釣魚賺錢嗎

賺錢運氣好點的時候箱子裡能拿到採果 邶胤 赫赫.樓主把心態方正吧 釣魚是娛樂,如果想釣魚賺錢就周4晚上去釣魚活動 魚來很快 還能換寶石. 開雙號釣,一天三小時,看你們區什麼魚 比較好,分cs和al。等刷價,一天可以賺100多w。記住5句3秒拉。 看你掌握釣魚的方法沒?如果掌握了,一般一小時30w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