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裝備被盜取回時間,夢幻西遊裝備怎麼找回。

時間 2021-10-22 01: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申報找回

使用者如發現其帳號下遊戲id的虛擬物品被盜,可通過網易公司認可的方式申報找回。但為享受本協議約定之被盜物品申報找回服務,使用者應同時滿足如下全部條件:

(1)使用者必須通過被盜遊戲id對應的帳號密碼驗證登入並提交申請。

(2)使用者必須如實填寫申報材料,包括但不限於帳號、伺服器、被盜遊戲id、人物等級、被盜時間,等。

(3)使用者必須在虛擬物品被盜後七(7)天內成功提交申請。

(4)使用者應及時配合網易公司的調查工作,並提供詳盡及真實準確的個人資料與其他相關資料。

(5)使用者申報的被盜遊戲id的人物等級必須高於或者等於60級。

(6)使用者申報的被盜虛擬物品等級(如申報的是"召喚獸",則為"攜帶等級")必須高於或者等於60級。

(7)使用者基於同一帳號提出的被盜物品找回申報距離上一次申報找回的時間已超過三十(30)天,且使用者單次基於同一帳號只就乙個遊戲id提出被盜物品申報找回。

4、不予受理或者無法找回的情形

使用者理解,如出現下列情形之一,則使用者的申報找回要求根據本協議將不被受理或者無法找回:

(1)使用者登入快速通道提出被盜物品申報找回的帳號與被盜遊戲id對應的帳號不一致。

(2)使用者填寫的申請材料不屬實或者不相符。比如:帳號、伺服器、被盜遊戲id不對應,人物等級不相符、被盜物品、召喚獸數量提供不屬實,被盜時間格式錯誤,等。

(3)使用者成功申報的時間距離虛擬物品被盜時間已經超過七(7)天。

(4)使用者未能夠配合網易公司的調查工作,未能及時提供詳盡及真實準確的個人資料與其他相關資料。

(5)使用者申報的被盜遊戲id的人物等級低於60級。

(6)使用者申報的被盜虛擬物品等級(如申報的是"召喚獸",則為"攜帶等級")低於60級。

(7)使用者在三十(30)天內基於同一帳號提出的被盜物品申報找回。

(8)使用者單次就同一帳號下多個遊戲id提出被盜虛擬物品申報找回。

(9)使用者提交錯誤的被盜物品申報找回要求,比如:虛擬物品實際上並未被盜取走,而是在遊戲id對應的當鋪、家裡或倉庫處,等。

(10)被盜帳號、遊戲id或者虛擬物品的合法使用人存疑,包括但不限於:

a.使用者不能提供足夠的充分的證據材料證實本人為帳號/遊戲id/虛擬物品的合法使用人;

b.第三方已提供表面證據證明第三方為帳號/遊戲id/虛擬物品合法使用人而使用者不能提出充足的反證;

c.同一帳號繫結了多張密保卡或將軍令,可能存在多人共用乙個帳號的情形。

(11)因當天申報要求眾多、網路繁忙等原因,網易公司系統處於繁忙狀態,未能成功受理使用者的申報找回要求。

2樓:倫潔言飛龍

15個工作日左右吧!

夢幻西遊裝備怎麼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他已經較長時間經常的登入你的號,那不一定能找回。不過你還是要去試試吧,去客服專區提交一下被盜申請看看。

4樓:孫梓嵛

只要ip異地登入,72小時內可以立刻在**上申請找回的。

5樓:夢幻精靈百事通

如果你的老婆經常上你的號是找不回的。因為他的ip是常用ip申述也找不回來。我朋友那時給盜號就是這樣的。

後來天天打**去客服那裡,打到客服一見到他**就會稱呼他了。後來才陪回一點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改密 還要綁個密保或是將軍 然後在網上找:夢幻西遊盜號找回 在輸入原因 系統給你bb和丟的裝備 【不一定一樣】 但不可以找回以前的裝備啦!

7樓:

直接打**到給客服,或者直接去問夢幻精靈,他會給你連線,一步一步填就好了

8樓:來自鬱孤臺神明爽俊 的板栗

方法一、遊戲裡,跟夢幻精靈傳送bug,然後按照指引操作。

方法二、在官網選擇被盜物品找回,填寫資料,提交申請。

9樓:休盼波

你可以試試 官網 客服 找回裝備

不知道 就在夢幻問夢幻精靈 找回裝備 會給你鏈結

夢幻西遊被盜物品找回有時間限制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極低,夢幻限制是第乙個周,越往後,可能性越低,而且還要你把詳細的物品資訊寫出來,所以被找回來可能性不大

11樓:rsd醉夢凡塵

都被盜這麼多天了 你找個毛線啊 還不知道經過幾手了呢

夢幻西遊裝備鍛鍊等級怎麼公升級,夢幻西遊裝備鍛鍊等級如何提公升

寶石具有等級屬性,裝備有鍛鍊等級屬性,每打造一顆寶石,裝備的鍛鍊等級 1。鑲嵌後的寶石效果受到寶石種類的影響。同種類的寶石,無論等級為多少,鑲嵌效果都是相同的,但只有寶石等級 裝備鍛鍊等級 1 時,才可以進行鑲嵌。即一件裝備最初只能鑲嵌1顆1級寶石,而後可以陸續鑲嵌2級 3級寶石,不允許躍級鑲嵌。鑲...

夢幻西遊被盜物品怎麼才能找回,夢幻西遊裡裝備被人盜了東西怎麼找回?

帳號被盜不著急,夢幻 被盜物品快速找回 試執行。好訊息!被盜物品可以更容易更快速找回了!夢幻 被盜虛擬物品找回服務 於2008年11月19日試執行推出。這項服務的作用 幫助帳號被盜的玩家找回被盜物品。如何使用 符合處理範圍的玩家到客服專區 帳號修復問題 帳號被盜處理 被盜物品快速取回通道,使用被盜的...

夢幻西遊裝備問題

很久沒完夢幻了.如果你是超級rmb戰士 無疑,無級別限制是你的選擇.打命中的瑪瑙,不要打太陽 3命中1傷害 玩69可以打加速的石頭.月亮也可以吧 不知道現在夢幻怎麼樣了 原來是破血加憤怒腰帶 或者弱點加憤怒腰帶 按照你的想法 要不少錢 lz是新手,建議自己摸索一下,光聽別人的不一定好遊戲要靠自己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