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鑲嵌寶石問題,夢幻西遊寵物裝備鑲嵌寶石問題?如何解決?

時間 2021-06-18 09:54:15

1樓:

首先,刀不能鑲嵌黑寶石

**(瑪瑙,太陽,神祕) 頭盔(瑪瑙,太陽,月亮) 項鍊(舍利) 衣服(光芒,月亮) 腰帶(黑寶石,光芒) 鞋子(黑寶石,神祕)

其次給樓主說下如何鑲嵌

1,一個物品的等級決定鑲嵌的等級

60j就是最高6級寶石,70j最高7級寶石,依次類推 “精緻”效果的裝備可以多鑲嵌一級寶石,“無級別限制”的裝備可以無限制的鑲嵌寶石

2,每個級別只能打一種寶石;寶石種類可以混合

比如:你的刀,60j刀可以打到最高6鍛寶石,也就是1~6級寶石各需要一顆。至於你是想只打一種寶石還是多打幾種寶石,隨便,根據你自己決定。

你可以1~6級這6顆寶石全是瑪瑙,也可以打幾顆瑪瑙,打幾顆太陽

但是,只有6顆讓你分配,每個級別一顆。

3,我覺得如果樓主看了上面的話,應該就明白你問的問題了。

刀不能鑲嵌黑寶石,60j的刀最高也只有6鍛,6鍛以後你就無法打寶石了(除非你使用道具把已經打好的寶石再打掉,不過很貴的,必須一級一級打掉) 最後,如果你是6鍛太陽,加的傷害就是6*8=48的傷害,每個太陽8點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只要是可鑲嵌的寶石,所以可鑲嵌就是假如你給**鍛鍊石頭,只能打瑪瑙,太陽石,神祕石,其他石頭就不能往不上打。

2.鑲嵌的成功機率是100%的,只要符合要求3.因為寶石的鑲嵌順序是,先1j,然後是2j,3j..

依次類推的,.,也就是說你打了1j寶石的裝備再打1j上去就麼用的,要打2j才有用。

ps,假如你打10j帽子那麼最高鑲嵌等級就是1,2j寶石就打不上去,鑲嵌寶石上限公式就是[10/裝備等級],如果你的裝備含有[無級別限制],那麼此裝備或**,可以無限打寶石,且沒有任何等級限制裝備,假如你打出一把90j劍,那麼你可以打11j寶石[甚至更多,當然那麼高階的寶石**不悱啊],你本人0j的話都可以不啊此**帶上.

好了,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問我。

3樓:飛機哥哥來

不能繼續鑲嵌了 60的只能鑲嵌6級的寶石 70的鑲嵌7層的寶石 80的鑲嵌到8層寶石 寶石等級不能超過裝備的級數 你鑲嵌6級的太陽石的話 一共增加的是48點傷害

4樓:jj_我還想她

可以的 不過你先要用錘子把石頭打下去,不同的錘子打的寶石和等級不一樣。還有就是**上不能鑲嵌黑寶石哦 親。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 你**是上3j的紅瑪瑙 是不是加了75的命中? 而且現在想開始上太陽石 那你只能買4j的太陽石上** 而且 等你把4j的太陽石打上去了 你就知道有多悲劇了 到頭來 買的4級太陽石 是加8點傷害 也就是說 你**上 打了3級瑪瑙和4j太陽石 等於 命中+75 傷害+8 不會加4x8等於32的傷害 這是我剛才失敗了2次 總結出來的經驗 我艹他媽 坑爹的要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級寶石就加多一級寶石的屬性。

像你說的黑寶石的話,打一級加8速度、再打個2級的黑寶石就一共加16速度。你現在5段的話是40速度,再打個6級的就變成一共加48速度;如果能打7級是就一共是56速度了。

其他寶石也是這個意思,寶石的段數受裝備的等級限制,比如60的裝備最多可以打到6級寶石,如果裝備有“精緻”的話可以打7段;如果是“無級別”的話可以上到你不想上!如果寶石的等級有20級的話你上到20段都得。

7樓:程亮別周

不只是**,所有裝備打上了寶石之後,寶石就消失了,碎石錘只是將裝備還原,去掉寶石屬性,但寶石不會被還原的。

8樓:樸瑤華碧曼

鍛鍊等級和你鑲嵌的最高等級寶石相對。也就是如果沒寶石的裝備你直接砸個6級寶石(估計沒這樣的人)那麼鍛鍊等級就為6級,你就不能再砸比6級低的寶石了。

你說的情況沒遇到過,可能是網路延遲的關係,下線重上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胸懷祖國,放眼世界

這裡有很多人,選擇這個,一看便知!抵i芷:?iu?h.c?m

但這一局面正在改變。skookum科考船的船員中就包括美國國家海洋與大氣管理局(noaa)的兩名魚類生物學家,他們此前的研究聚焦在該海域豐富的三文魚儲量上。幾年前,他們發現三文魚的獵物鯡魚和胡瓜魚傾向於在聽到水母聲音的地方聚集,他們現在開始嘗試瞭解在此過程中起作用的生態因素及其如何影響有價值的魚類儲量。

夢幻西遊寵物裝備鑲嵌寶石問題?如何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1.那類的靈石一般1-3級好買。攻擊的一般都是10w一級。那當然看你們區的物價比了。防的7w吧

2.是跟人物裝備一樣的,1j10w.2j20w.3j 40w3.靈石分6種:防禦+5、速度+6、傷害+10、躲避+20、靈力+4、氣血+30

項圈---速度 躲避

鎧甲---防禦 氣血

護腕---傷害 靈力

直接鑲嵌不需要開孔。

夢幻西遊合寵秘籍,夢幻西遊合攻寵技巧

樓主,您好 至於合bb 是要看時辰 五行和陰陽的 還有您的寶寶的技能不要有1個相同的 五行麼就是相生的 還有想要的bb放在前面就行了 最好選金的 在子時去合 木的在辰時 水的在亥時 等謝謝樓主 這個是我的建議 希望樓主採納 這不是看什麼五行什麼的,都是運氣罷了,萬不可迷信,只要用心去合,定能合出jp...

請問夢幻西遊寶石價格怎麼算,夢幻西遊寶石裡面8段石頭各是多少錢?

揚晗琴次碧 樓主,寶石是這樣的。比如你要做乙個2j寶石就要2個1j寶石,做乙個3j寶石就要2個2j寶石,換成1j寶石也就是4個1j的做乙個3j的,以此類推,4j寶石要8個1j寶石,5j的要16個1j寶石,就是這麼來的。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蒲辰皓倪醉 是的就按照你的演算法計算的,如果擺200果斷給買...

夢幻西遊裝備打寶石問題

這個屬性也就是任務用,這樣的話,那,我先介紹一下要打的寶石作用,月亮石 一級防禦增加12點,光芒石 一級氣血增加40,頭盔 打月亮石 衣服 打月亮石 腰帶 打光芒石 這樣你都上到5級的話,就可以增加120防禦,200血 沒強身,如果有強身就是200 1 強身等級 100 不過頭盔打月亮會影響一些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