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合寵夢幻西遊合寵攻略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由清疏

鬼將攻擊,體力和防禦都非常不錯,那麼鬼將合寵有哪些技巧呢?下面我就來告訴你們吧!一,不追求驚心一劍的情況:

用金柳露洗出高攻資,高成長的鬼將後,不管多少技能,哪怕只有乙個,就是jp,可以用藍書頂成4技能(秘訣是手速快,一本一本光速上)。另乙隻同解,只需要將必帶技能鬼魂頂掉就可以,當然兩隻技能不能重複,然後找個好地方,合成就行,炸不炸就看臉嘍~二,追求驚心一劍的情況:用金柳露洗出驚心一劍,另乙隻按照第一種情況下弄出高資質高成長的4技低階藍書鬼將,然後合寵。

夢幻西遊手遊鬼將合寵技巧就給大家介紹到這,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夢幻西遊合寵秘籍,夢幻西遊合攻寵技巧

樓主,您好 至於合bb 是要看時辰 五行和陰陽的 還有您的寶寶的技能不要有1個相同的 五行麼就是相生的 還有想要的bb放在前面就行了 最好選金的 在子時去合 木的在辰時 水的在亥時 等謝謝樓主 這個是我的建議 希望樓主採納 這不是看什麼五行什麼的,都是運氣罷了,萬不可迷信,只要用心去合,定能合出jp...

夢幻西遊合寵有什麼秘訣麼,夢幻西遊合寵技巧

rp 五行 bb合最好 兩個bb,根據五行相生原理,時辰都無所謂,增加不了多少機率 zz可以採用互補方法,也就是說1個fz差,另外乙個就要fz高的謝謝 夢幻西遊合寵技巧 樓主,我自己玩夢幻西遊也玩了幾年,我覺得和bb合時辰沒有關係,就比如有些人說吸附召喚獸技能,我用相剋的也一樣出了高神佑,後來用相生...

夢幻西遊手遊吸血鬼可以和什麼合寵

吸血鬼可以合任何寵物 1,同一寵物每種技能只能攜帶一個,但是不同等級的獸決是可以同時存在的,例如 必殺和高必殺可以同時存在一個寵物身上 但是效果不會疊加 2,部分寵物技能是衝突,無法同時存在的,例如 帶鬼魂的寶寶是無法打神佑的。3,寵物都會有必帶技能,例如 吸血鬼是必帶偷襲和鬼魂的。你洗出一隻滿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