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合寵秘籍,夢幻西遊合攻寵技巧

時間 2022-01-11 14:55:11

1樓:濯晚竹疏娟

樓主,您好:

至於合bb

是要看時辰

五行和陰陽的

還有您的寶寶的技能不要有1個相同的

五行麼就是相生的

還有想要的bb放在前面就行了

最好選金的

在子時去合

木的在辰時

水的在亥時

等謝謝樓主

這個是我的建議

希望樓主採納

2樓:聞人淑珍滑酉

這不是看什麼五行什麼的,都是運氣罷了,萬不可迷信,

只要用心去合,定能合出jpbb.

祝你好運.

3樓:向翠花孝俏

找2個寶寶,注意是寶寶,這些寶寶本身技能要有你想合出來的技能,都練到31級以上,例如你練個高連

高吸的地獄,你就找個帶高連的地獄bb和高吸的蒙特內哥羅bb練到31級,要練出什麼bb就把什麼bb的屬性點全+上,好比你要練地獄,你就把地獄練到31全+力量,蒙特內哥羅+一半的屬性點,合的時候吧地獄放在前面,蒙特內哥羅放後面,基本上出來的就是不錯的bb,屬性點還有多餘的,讓你自己

++注意選寶寶的時候注意zz

還有五行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木生火:因為火以木料作燃料的材料,木燒盡,則火會自動熄滅火生土:因為火燃燒物體後,物體化為灰燼而灰燼便是土;

土生金:因為金蘊藏於泥土石塊之中,經冶煉後才提取**金生水:因為金若被烈火燃燒,便溶為液體,液體屬水;水要依靠鐵器來開導疏通

水生木:因為水灌溉樹木,樹木便能欣欣向榮

五行相剋: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

眾勝寡,故水勝火也;因為火遇水便熄滅

精勝堅,故火勝金;因為烈火能溶解金屬

剛勝柔,故金勝木;因為金屬鑄造的割切工具可鋸毀樹木專勝散,故木勝土;因為樹根苗的力量強大,能突破土的障礙實勝虛,故土勝水也。因為土能防水

4樓:劉起雲雪賦

樓主所說!五行相生

請問下水生木

那水應該放第一格還是第二格?如放第二格那木咋生水?

夢幻西遊合攻寵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04年1月開始接觸夢幻,在東方明珠玩了3年多。由於門派是地府,練的又是血耐地府,傷害輸出實在太低,任務師門押鏢等就特別依靠召喚獸。

等級高了之後,原始的召喚獸,不論是技能搭配還是技能數量,還是已經越來越不能滿足pk的需要了。例如法寶寶,除了1個法術,一般都會打上法暴法連魔心,這就需要4技能,高精神驅鬼感知夜戰也是很實用的技能,但是普通召喚獸最多也就7技能(兔子),格仔實在不夠用

解決的辦法只有乙個,煉妖。煉妖可以2個野的召喚獸煉,適合級別低的玩家娛樂,想要極品的召喚獸,就要2個寶寶帶到30級或以上煉。我的1個9技能法寵吸血鬼 , 1個7技能攻寵吸血鬼 ,都是煉妖來的.

還有2個野的留了圖 這個是我用野的5技能吸血鬼和雷鳥合出的 賣了點小錢的律法 其他的合的好像沒截圖

我用2寶寶煉妖大約20次,野的煉妖大約100次,有了一些訣竅

煉妖的終極目標,就是技能格仔。寵的資質可以吃元宵增加,技能可以打書,唯有技能格仔的數目,只有煉妖才能增加。2個5技能寵煉妖,產物寵的技能數量顯然比2個3技能寵煉妖的多,所以煉妖的原料寵技能越多越好。

5技能吸血鬼,如意仙子,兔子,龜丞相,雷鳥都是煉妖的好原料。吸血鬼如意的成長高,資質也還可以,但是成本較高,5技能鬼去年3月的時候50萬以下輕鬆收購,現在100萬都困難 如果有控制成本的要求,退而求其次,兔龜鳥也將就一下吧,如果合攻寵,甚至5技能牛馬白熊也湊合了

2個寵要煉妖,技能千萬不要有一樣的,不然就等於浪費了格仔。比如2個技能同樣為吸血偷襲夜戰鬼魂弱點的吸血鬼煉妖,其實效果等於1個5技能鬼和1個0技能鬼煉妖 所以如果技能一樣,就要用便宜的要訣打掉重複的技能。我一般用幸運招架飛行永恆神蹟等去打,便宜且沒反面屬性。

如果是想煉法寶寶血寶寶,精神集中也不錯,攻寵的話防禦可以打。貴的要訣一般先不打,畢竟煉妖成功的概率不高,貴的還是留到煉出了好寵再打吧。

有些寵物的技能是沒有要訣的,比如幽靈的死亡召喚,靈符女媧的上古靈符,大力金剛的力劈華山,夜羅剎的夜舞傾城。這些技能又有特別的用處,比如死亡+高毒配合血寵加點,上古的冰凍封和流沙減怒,力劈破高防,夜舞對付高血。如果是單純的原始寵打書,這些寵最多才4技能,格仔數量偏少,而且4技能的**也是動則67百萬,甚至上千萬,打其他要訣上去很可能打掉特殊技能。

所以3技能帶死亡的幽靈和3技能帶高神佑的鳳凰煉妖,成本不高,2個基本在200萬以內,煉出死亡+高神佑的寵就很超值了。帶力劈的大力和帶高必的巡遊炎魔也是好配對。當合出的寵技能數量多了,打別的要訣頂掉好技能的概率也降低了。

當然免費的午餐是沒有的,煉妖需要把2個寵練到30級,大概要3小時左右,從我自己煉妖的統計來看,

2個5技能寵合出7技能寵的概率不超過30%的。而且合出的寵資質成長很多是比較低的,如果合出了7技能以上的,就要從它的功防體法資質,來選擇是打成什麼型別的寵。一般功防都1300+的可以做攻寵,防高攻低可以練法寵,體防躲避高的適合練血寵,畢竟1年只能吃10個元宵,就算你有錢買很多的元宵,資質的增加也很慢。

說了那麼多,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先可以從野的開始,小試牛刀,積累點經驗,等到有了自己的體會,就可以拿寶寶來大展身手拉。祝大家都有心愛的獨一無二的招喚獸

6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 和吸血鬼 都是寶寶練到30級 把弱點和鬼魂用垃圾獸決打掉以後再合 保證最少5技能

夢幻西遊合寵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連擊在地獄戰神那,攻資一定要高,高階必殺就用牛頭馬面,當然這是低階的,如果可以的話就用天神,

煉妖時最好不要選「五行」相剋的寵來合成,那樣成功的機率會大大減小(但也不是絕對,我也曾合成過一次),用五行相生的兩個寵來合成成功的機率會大些,關於五行相生相剋是這樣的:

金剋木 金生水

木剋土 水生木

土剋水 木生火

水剋火 火生土

火剋金 土生金

什麼意思呢,比如說,你選擇了乙個水屬性的天兵,而你要合成的最終目標也是天兵,那麼按五行相生的說法,最好找個合適資質的金屬性的寵來和水屬性天兵合成,合成時把天兵放在前面,另乙個寵放在後面,這樣合出天兵的機率也會大些!

前面說的是關於五行,下面再說一下時辰問題:

煉妖時最好再結合時辰,以增大成功機率,五行和時辰對應是這樣的:

金:酉、申

木:卯、寅

水:子、亥

火:午、巳

土:醜、辰、未、戌

用相同屬性的合成不用說,對應選時辰就行,相生的以後者為準,如水和木相結合,則選木對應的卯時或寅時合成

不過我還是推薦用bb合bb.......最好用2個30的bb來合,而且現在金柳露便宜到貼地,最多就是花點時間去練bb而已...在者,玩夢幻那個人沒有3個號以上?

不要羨慕那些什麼力劈啊se啊全是10點的那些bb,都是浮雲,不知道他們扔了多少才合出來.......要麼你就自己有個抓寵號,獵術高階就什麼都好說

汗了,很多字,慢慢看

8樓:圭唱張慧月

練妖和五行,時辰有很大關係!金>水>木>火>土!例:寶寶屬金、水,

金生水,

水生木,所以選木時!土:辰戊醜未;木:演抑;火:午巳;

9樓:冰楓

老虎(花果山的)技能:連擊、驅鬼、強力

蒙特內哥羅老妖技能:高階偷襲、高階吸血

建議:兩隻技能同上的0j寶寶,練到30級不加點,關於五行樓上已經講的很清楚了,不需另外多說

剩下的就看樓主你的rp了

10樓:

樓主,我自己玩夢幻西遊也玩了幾年,我覺得和bb合時辰沒有關係,就比如有些人說吸附召喚獸技能,我用相剋的也一樣出了高神佑,後來用相生的,看時辰,什麼都沒有。一切看運氣,你如果想和出連擊強力建議和噬天虎合 噬天虎的資質又好技能也不錯,狠適合樓主,吸血的話就要看運氣了,可以找乙個吸血鬼 或者是蒙特內哥羅合 但是吸血鬼有弱點 蒙特內哥羅工資低 建議不要去在合吸血了。 可以打sj 覺得可以 找資質好技能多的fr 合噬天虎 。

期待樓主合出個0級 jp

夢幻西遊合寵技巧?

11樓:才煊風若菱

1.五行對鍊妖的影響,不能說沒有,也不能說太大,用相生相同的五行來合成確實可以提高出0級的機率

2.不推薦tb

因為龍是天生就帶感知的

2-3jn是非常好找的

而tb是沒有必帶jn的

白板很多

怎麼說呢...比如說乙個2jn龍沒有感知(用書打掉)+2jn

lf是會出2jn+2jn+1感知=5jn的...(如果不是合寶寶只合野生基本可以忽略)

3.那些時辰

口糧什麼的忽略就行了

沒什麼影響

說難聽點就是扯淡...

4.資質不一定要好

我朋友用兩個gz都1400+的5jn鬼子(兩個都是寶寶原有的jn都打書打掉了

也就是說最高可以打出

5+5+5...15

好吧有點不現實

可是神奇的機率真的不能說什麼)

最後合出乙個gz1580的

雖然體資看不下去

但是0j

7jn不錯了

5.擺放龍前面

lf後面

這樣出龍的機率大點

65j就可以出戰

而lf放前面

出lf機率大

合出來95j才能出戰(級別高的可以忽略

這貌似只涉及到形象,

資質、jn、成長不影響

接近1.2成長的大海龜都有

是合出來的...)

12樓:麻秀竹衣瑜

先說基本的。五行:相生相同。

練妖一般為血敏肉盾和多jb法寵吧。這個沒錯噢。

血敏肉盾。當然先看技能。高神一定有要。

其次當然是死亡。然後上書高毒和高敏啦。資質:

速資也要跟上。一般為鳳凰。霧中仙拿下高神。

再選擇。幽靈。合出來後可以一合再合的!

都是寶寶。

多技能法寵就不用說了。吸血鬼。與多技能的寵合。吸血鬼是105級。選擇的寵最好在105以上為佳。也是多技能最好!就這樣一合。就可以了噢。

選擇寵的方面挺多東西要說的。自己領略吧#24。

回答完畢。望採納!!

13樓:蔡景同鬱晉

我也留意過合寵這方面的心得,大部分講得是相生或相同屬性的寶寶用來合成,兩個寶寶不能有相同的技能,不過大部分正如樓上所說更多得還是靠運氣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合寵夢幻西遊合寵攻略

由清疏 鬼將攻擊,體力和防禦都非常不錯,那麼鬼將合寵有哪些技巧呢?下面我就來告訴你們吧!一,不追求驚心一劍的情況 用金柳露洗出高攻資,高成長的鬼將後,不管多少技能,哪怕只有乙個,就是jp,可以用藍書頂成4技能 秘訣是手速快,一本一本光速上 另乙隻同解,只需要將必帶技能鬼魂頂掉就可以,當然兩隻技能不能...

夢幻西遊合寵有什麼秘訣麼,夢幻西遊合寵技巧

rp 五行 bb合最好 兩個bb,根據五行相生原理,時辰都無所謂,增加不了多少機率 zz可以採用互補方法,也就是說1個fz差,另外乙個就要fz高的謝謝 夢幻西遊合寵技巧 樓主,我自己玩夢幻西遊也玩了幾年,我覺得和bb合時辰沒有關係,就比如有些人說吸附召喚獸技能,我用相剋的也一樣出了高神佑,後來用相生...

誰有夢幻西遊卡片合成攻略,夢幻西遊合卡片攻略。我有很多3J 4J卡片都是滿次的。我想合卡片 誰給指導下?

咯咯 您好,可以這樣合成卡片 用低階的卡片,比如2級的花妖卡 野鬼,點寵物然後煉化,耗費30體力和4000錢,然後就有很大機率得到一張野鬼卡 次數是合成材料的那張卡的一半,1次的卡不能合成,2和3次的合成後都變成1次 用這種方法可以將低階的卡變成高階的,那麼你會說比如,你變成野鬼卡了,那野鬼卡只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