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寶石合完後該去哪擺攤賣,夢幻西遊裡面擺攤合寶石一般在哪裡擺啊!謝謝!

時間 2021-05-05 09:04:42

1樓:匿名使用者

4 5j低了點,最好是合到7 8 9級或以上是最好的,畢竟合石滿級的話合11級寶石以及11級一下的寶石是絕對成功的,畢竟寶石是級越高就越貴,擺到**這就要看你區**值物品主要是集中在**了,像我區就是驛站下面商會左邊這裡全是貴的好東西,賣高階寶石 高階獸決 高階內丹 高階書鐵等**值的東西的商人全是擺在這的,你可以先去到處看看在擺.**的話,你7w收的瑪瑙,合到4 5級的話大概也就68w和150w左右了,但是合到7 8 9級的話那就是560-570w 1100w左右 2300-2400左右了.其實這**還是保守價,你完全可以擺貴點等人來還價,或是參考其他寶石商人的**來擺.

2樓:浪捲白沙風捲花

一般都是在寶石商人那賣嗎級7萬2級14萬以此類推,直到10段以上才在追加1.5倍,因為滿寶石工藝造10段寶石是百分百成功的,何況現在的大號基本上自己都有乙個小號專門學了寶石

3樓:小雞燉蘑菇

去jy,yz長期擺著,不過還是合高階點好,低極的話就跟你收到的差不多價了

夢幻西遊裡面擺攤合寶石一般在**擺啊!謝謝!

4樓:皋懿

我們區哪擺的都有 傲來比較多 但是一般都是高j的 建議 驛站 一般都是1到6j的寶石 你可以看看你寶石幾級的 在哪擺、望採納

夢幻西遊賣寶石在哪擺攤賣比較快

5樓:匿名使用者

jyff 那裡是合寶石的地方 還有驛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台 或者寶石商人旁邊

7樓:匿名使用者

雙中間那邊,和鐵那邊,還有alff和家的下邊那裡就是去月老那邊!

夢幻西遊裡**賣寶石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各個區不一樣!你可以關注自己區人家是什麼**收的寶石!一般自己賣比人家收的**要貴1.

5w左右!主要是月亮石、黑寶石、瑪瑙、舍利子等幾樣!其他的太陽石、光芒石比較便宜!

貴8000-10000。根據自己區實際情況定!至於擺攤的地點當然是人最多最集中的地方!

比如jyff、ca天台、雙等地!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區的寶石價錢不一樣,但是你可以去你們區cs.ca.alff這些地方看看有沒有人收不吧.然後你假裝賣寶石.向他們試價錢嘛!請採納我的意見,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期間al賣比較好。因為很多知了隊都選al jy也不錯。光芒太陽不要收、不好賣。瑪瑙7w月亮黑石7.5w 舍利7w 不過主要還是看你區寶石**。

夢幻西遊各東西擺攤擺在**?

11樓:摩羯面對現實

夢幻西遊各東西擺攤擺的地點:

1、鏢局門口,主要以賣家具為主。

2、門傳密集地區,以**藥和烹飪為主。

3、鐵門口和布門口附近主要為賣體接打造、裁縫、煉金的人員。

4、擂台周遍主要以賣神兵,低階製造書和鐵,還有一些雜物為主。

5、房都尉附近主要**靈寶和雜物。

6、商會外圍主要**任務鏈和寵環所需要的裝備、樂器、花卉等。

8、酒店門口以藏寶圖和書鐵為主。

9、天台地區主要**環、五寶、強化石和寶石,另外就是開環店的玩家一般都集中於此收環。

10、雙附近及禮物兔子地區主要以雜物為主。

11、對於傲來,長壽和建鄴,基本只有在飛行符目的地附近**一些雜物,或者是英雄大會期間**臨時符。當然新區的玩家還可以在**店和裝備店門口**師門所需要的低階裝備。

擴充套件資料:

擺攤時間的選擇:

除了好的地點,時間上的選擇也很重要。

總體來說是這樣的原則,選擇需求量大的高峰期擺攤,選擇性地避開同行競爭激烈的時期。需求量大的高峰期,最簡單的例子就是門傳和家門口的家具,刷師門的高峰期是早上到中午、晚飯後、晚上9-11點,凌晨期間。

這段時間對於師門用品的需求量比較大,這個時候去擺攤相對來說比較好。那麼什麼時間又是低峰期呢?最好的例子就是12門派闖關,相信活動期間能玩的朋友基本都在忙著幾個號的活動,這個時間就不太適合去賣一些師門用品。

那麼競爭激烈期間又是什麼情況呢?比如在需求高峰期,門傳那賣的人很多,**差不多,但就是不怎麼好賣,因為競爭激烈,這個時候可以放棄擺攤,選擇其他時間段再賣(因為別人賣空了,就自然輪到你了,雖然可以再做,但不一定能品種齊全)。

變身卡在擺攤中的運用:

這就是擺攤的乙個大技巧,如何在人員密集的時候讓你的招牌顯現出來,答案就是某些變身卡。

玩家使用雷鳥人卡片或海毛蟲卡片後,攤的位置要相比原先提高或降低很多。

用了海毛蟲卡可以讓你順利拿下門傳上半區的最低點。

同理,最高點的運用也是如此,在門傳下半區或者驛站等地方擺攤就需要高度優勢,這個時候選擇雷鳥人卡片是比較理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煉藥在門傳那 跑環用的在商會到花香香那擺 家具在家門口擺 神兵 靈寶在房都尉那 一些jp高階東西一般的在老財 有時候jyff也有 賣陣和房子一般在鏢門口外面 賣低等級的書鐵一般在**店 酒店外面 大概就是這樣了 還有不懂可以追問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小生看戲

3藥、烹飪:門傳

換裝、雜貨:商會-驛站老財一線

59裝、強化f、雜貨:雙、pk人

家具:家傳

擂台下:各級別jp裝、bb

收環:ca、al的ff

一般是這樣是 其他的可能各區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 長壽 傲來 系統允許擺的地方都可以

夢幻西遊怎麼合寶石到**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天台手購低價收 收了之後進行合 然後開始賣 我建意還是擺攤 或在時界上喊這賣

16樓:愛逗秋雨

寶石商人賣1j寶石 定時重新整理種類.要合寶石的話建議拿小號學4j合寶石就夠了 再高階的話可以購買別人擺攤的合成服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傲來國蝴蝶仙子那裡用劇情點學寶石合成。在世界收寶石合成。這樣你的成本價錢就低了。自己用的留下來。不用的賣掉賺取費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了寶石工藝就能合了!在鏢局門口同常都有賣的!

請問夢幻西遊寶石價格怎麼算,夢幻西遊寶石裡面8段石頭各是多少錢?

揚晗琴次碧 樓主,寶石是這樣的。比如你要做乙個2j寶石就要2個1j寶石,做乙個3j寶石就要2個2j寶石,換成1j寶石也就是4個1j的做乙個3j的,以此類推,4j寶石要8個1j寶石,5j的要16個1j寶石,就是這麼來的。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蒲辰皓倪醉 是的就按照你的演算法計算的,如果擺200果斷給買...

夢幻西遊合寵秘籍,夢幻西遊合攻寵技巧

樓主,您好 至於合bb 是要看時辰 五行和陰陽的 還有您的寶寶的技能不要有1個相同的 五行麼就是相生的 還有想要的bb放在前面就行了 最好選金的 在子時去合 木的在辰時 水的在亥時 等謝謝樓主 這個是我的建議 希望樓主採納 這不是看什麼五行什麼的,都是運氣罷了,萬不可迷信,只要用心去合,定能合出jp...

夢幻西遊鑲嵌寶石問題,夢幻西遊寵物裝備鑲嵌寶石問題?如何解決?

首先,刀不能鑲嵌黑寶石 瑪瑙,太陽,神祕 頭盔 瑪瑙,太陽,月亮 項鍊 舍利 衣服 光芒,月亮 腰帶 黑寶石,光芒 鞋子 黑寶石,神祕 其次給樓主說下如何鑲嵌 1,一個物品的等級決定鑲嵌的等級 60j就是最高6級寶石,70j最高7級寶石,依次類推 精緻 效果的裝備可以多鑲嵌一級寶石,無級別限制 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