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藍寶石有收藏價值嗎,緬甸藍寶石,有大神知道是否真的,值錢嗎?

時間 2021-05-05 09:04:42

1樓:哥斯拉

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藍寶石的產出,比較出名的 克什公尺爾、緬甸、馬達加斯加、斯里蘭卡等等,很多人對於緬甸的印象就是紅寶石,但其實緬甸是綜合實力僅次於克什公尺爾的藍寶石產地。

緬甸雖然是優質的藍寶石產地,但是產出的藍寶石也有品質高低之分,達到收藏級的高品質緬甸藍寶石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緬甸有著非常悠久的寶石開採歷史,且該產地的藍寶石大多顏色濃郁深邃,此外,緬甸還是深受英國皇室喜愛的皇家藍色藍寶石的主要產地,幽藍中帶有微微的紫色調更顯高貴優雅,是可以和矢車菊藍齊名的藍寶石顏色。在克什公尺爾藍寶石絕礦之後,緬甸就是最優質的藍寶石產地了,知名度和市場認可度都要高於其它產地,**也會更高,且隨著緬甸藍寶石產量的下降,**也在不斷上公升,在拍賣會上的表現也越來越亮眼,這都是緬甸藍寶石不斷被認可的結果。

高品質緬甸藍寶石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且前景非常被看好,藍寶石的總體產量在不斷下滑,市場需求卻在不斷增大,未來緬甸藍寶石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緬甸藍寶石,有大神知道是否真的,值錢嗎?

2樓:曲姮

緬甸藍寶石,有大神知道是否真的,值錢嗎?

寶石鑑定光憑**是不能鑑定的,這個必須要有實物和借助儀器才能鑑定。

緬甸抹谷無燒藍寶石 這種**大約多少錢?有懂得嗎?

3樓:桓博耘

斯里蘭卡的大約就要一萬多2點多克拉,將近兩萬塊錢,抹谷出產的產量低品質高,所以**會更貴。

4樓:蔣止涯

tel: 09977489999

5樓:封名

如果乙個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在玩手機而已。

緬甸藍寶石,泰國藍寶石,斯里蘭卡藍寶石的產狀各是什麼?

錫蘭的藍寶石和緬甸的藍寶石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srilanka的藍寶石量少了,緬甸的更少一點,個人喜歡緬甸的多一些,**麼···主要看東西,各有各的好,緬甸的飽和度相對高並且均勻,斯里蘭卡的飽和度也高 但是有色帶分布明顯,有好有壞,總體來說斯里蘭卡的比緬甸的名氣大,但是味道我還是偏好緬甸

7樓:彩寶小課堂

很多人會疑惑,錫蘭是**?還有藍寶石產出?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錫蘭紅茶,但是沒有仔細了解過錫蘭是**,錫蘭就是斯里蘭卡的舊稱。

斯里蘭卡和緬甸都是優質的藍寶石產地,但是它們之間也是有很多區別的。

寶石特徵。斯里蘭卡藍寶石和紅寶石是在同乙個礦區,顏色比較淺、透明度比較高是該產地藍寶石最大的特點,該產地也有星光藍寶石產出,還有非常獨特的帕帕拉恰藍寶石,內部的絲狀包體和緬甸藍寶石十分相似。緬甸藍寶石顏色純正濃郁,無論在什麼型別的光照下都非常美麗,色調少有改變。

市場狀況。從市場來看,緬甸藍寶石要比斯里蘭卡藍寶石好。緬甸產出的紅寶石聞名世界,該產地的藍寶石也不遑多讓,在市場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僅次於克什公尺爾。

經過幾個世紀的開採和發展,緬甸藍寶石累積了非常多的粉絲,市場認可度非常高,亦是拍賣場上的藍寶石常客。同一品質的緬甸藍寶石**要高於斯里蘭卡藍寶石,斯里蘭卡藍寶石的市場認可度不如緬甸藍寶石,當然和斯里蘭卡藍寶石的總體品質有一定的關係。

在同樣品質的情況下,緬甸藍寶石是要優於斯里蘭卡藍寶石的,但是在品質不對等的情況下就很難判斷究竟是誰比較好,所以判斷斯里蘭卡藍寶石和緬甸藍寶石究竟誰比較好,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藍寶石市場千變萬化,但是和供需關係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量的減少,會在很大程度影響著藍寶石的**,斯里蘭卡和緬甸藍寶石的產量都在下降,**也都處於上公升期,是非常值得購買的藍寶石。

斯里蘭卡藍寶石有何特點,和緬甸藍寶石有何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斯里蘭卡皇家藍,寶石中的精品,需要可以發**你對比下

緬甸紅藍寶石有什麼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產地的天然紅寶石一般具備強螢光效果,因為它內部鉻元素含量高,在太陽光下能夠閃耀出非常艷麗的紅色。但是普遍晶體淨度不高,會拌伴隨棉絮狀的天然包裹體、色帶狀的金紅石包裹體和比較多的天然癒合裂隙,所以精品很少,上3克拉以上的精品都屬於國際拍賣級別了。

5克拉的藍寶石有收藏價值嗎

珠寶大掌櫃 對於藍寶石的投資收藏來說品質和稀有性是非常重要的。顏色 重量 淨度 切工是判斷藍寶石品質的幾大要素,單從重量方面看,毫無疑問是克拉數越大的藍寶石稀有性越高,投資收藏價值越高。藍寶石相對於其它名貴寶石來說,大克拉者還是比較常見的,5克拉對於藍寶石來說並不是一個稀有的重量,但也不能只憑重量判...

鉑金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嗎

春天梨的熊 鉑金有收藏價值,鉑金是最高貴的金屬之一。鉑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曆史中,它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之一。在礦物分類中,鉑族元素礦物屬自然鉑亞族,包括銥 銠 鈀和鉑的自然元素礦物。鉑族元素礦物均為等軸晶系,單晶體極少見,偶爾呈立方體...

老煙有收藏價值嗎,香菸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