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郵票嗎?有價值嗎,這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時間 2022-04-12 08:15:10

1樓:心遠地自偏

收藏就是一種樂趣,不要總想著錢。心情好了身體就好了。好身體,好心情是錢能買來的嗎。所以說收藏是無價的。

這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2樓:老房

這是2023年發行的四連張紀念郵票,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不過只是普通的紀念郵票,公升值空間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五種郵票具有收藏價值:

第一,發行數量少,具有特殊意義的郵票,包括小型張。

其中,以2023年以前發行的郵票收藏潛力較大。如文革時期發行的郵票《全國山河一片紅》,因為全國只有千餘枚,所以公升值速度極快。在一般情況下,郵票發行量的多少與公升值幅度成反比。

第二,發行量雖然較大,但在人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郵票,以生肖郵票、文學名著郵票、書畫歷史題材郵票為代表。

這類郵票由於設計精美,展現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有著強大的生命力,因此十分熱門,不僅增值快,而且頗具藝術價值和收藏品位。

第三,沒有使用過的嶄新郵票。

這類郵票收集起來比較方便,經濟負擔也不大,因而適合初涉郵市的收藏者。國家郵政局每次發行新郵票,你都可以去當地的集郵門市部去購買。如果嫌麻煩,可以每年買一本集郵年冊。

第四,信件上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

這類郵票被業內人士稱為信銷票。和新郵票相比,信銷票的收集難度要大得多,不少信銷票由於發行較早,存世量不太多,**也隨之變得很昂貴。而容易收集到的信銷票,往往價值不高。

第五,混合郵票。

這是指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並不在意是蓋銷郵票還是實用郵票,只要能湊齊一套,郵票畫面完整無缺,就算大功告成。目前,大多數收藏者收集的是這類郵票。

4樓:莫如盡

你好,圖上的郵票是有收藏價值的。圖上的郵票有些年頭了,可以收藏。可以去當地的郵幣卡收藏品市場了解一下具體**。一般來說郵票的品相越好,**越高。

5樓:鄭明

這套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三十周年》紀念郵票,發行到現在巳有四十多年了,還是不錯的,單張**目前25元左右,四聯張價數量較少,**自然不會低,**至少要在兩百元以上,建議你好好收藏,將來仍存在較大的上公升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集郵愛好者的角度來看,這麼老的郵票有著極大的收藏價值。

從第一張來看,這是一套建國3o周年紀念郵票。可想而之,到現在已珍藏了4o年,而且這套郵票是聯體的,有一定的價值空間,注意一定要保護好品相。

第二張,是紀念偉人***的,如果是全套,價值也不錯,同時具有相當地紀念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是否有收藏價值與國家的政策與民間的炒作、與社會的潮流有關,很難預料郵票的價值,過去郵票本身就有價值,國家提倡並有交流的市場,現在是有價無市,郵票本身的用途也大打折扣。使用也不廣泛了,收藏的人也少了,提不起「精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年冊是有收藏價值的。但又存在著不同的差異,這要從兩個方面來看:一,從集郵的角度來看,每年的年冊都要收藏,當你收集了很多年以後,從學習,欣賞和研究上說,這是一筆有意義的財富。

二,從投資角度來看,就要有選擇的來收藏了。要選擇那些增值快,受益大的年冊來收藏了。年冊的增值和郵票的增值是同步的,那些增值大的郵票,和含有這些郵票的年冊同樣增值大。

像80年代的一些年冊,現在都增值了許多倍,80年年冊現在**23000元,81年年冊4500元。相反,近年來一些郵票**低迷,同樣這些郵票的年冊,**也不高。所以要作為投資,希望你多學習,多了解郵票市場**。

9樓:大黃最愛小黃人

具有收藏價值的郵

票一,發行量雖然較大,但在人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郵票

以生肖郵票、文學名著郵票、書畫歷史題材郵票為代表。這類郵票由於設計精美,展現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有著強大的生命力,因此十分熱門,不僅頗具藝術價值和收藏品位,而且增值也很快,廣受追捧。

二,發行數量少,具有特殊意義的郵票,包括小型張

其中,以2023年以前發行的郵票收藏潛力較大。如文革時期發行的郵票《全國山河一片紅》,因為全國只有千餘枚,所以公升值速度極快。在一般情況下,郵票發行量的多少與公升值幅度成反比。

三,信件上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

這類郵票被業內人士稱為信銷票。和新郵票相比,信銷票的收集難度要大得多,不少信銷票由於發行較早,存世量不太多,**也隨之變得很昂貴。當然,不是所有信銷票都值錢,那些容易收集到的信銷票,往往價值不高。

四,沒有使用過的嶄新郵票

這類郵票收集起來比較方便,經濟負擔也不大,因而適合初涉郵市的收藏者。國家郵政局每次發行新郵票,你都可以去當地的集郵門市部購買。如果嫌麻煩,可以每年買一本集郵年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集郵是很多人的愛好,甚至有很多人都有一些很稀少的郵票,而我的意見是收藏,因為現在收藏的郵票的人數已經越來越少了,所以以後的郵票也會越來越少,所以郵票現在很有收藏空間。而且,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

而且你這一套已經集了很長時間了,已經有一套了,這樣你的這些郵票就更加值錢,我建議你繼續收藏,因為他很有收藏價值。

11樓:禹城文化館

目前郵票的**比較低,之前已經被炒過了。收藏價值肯定是有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老的郵票的價值會越來越高。繼續好好收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油票就有收藏價值。看你這個郵票,如果遇到了想要真心收藏的郵票發燒友,他就有可能出**買下來。但是看你這個郵票的品相不是很好,以後收藏的時候要用郵票袋放好。

這樣時間長了,品相還能夠儲存完好,出手的時候就能賣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郵票建議好好收藏,有一定公升值空間,具有收藏價值,這是我國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周年,肯定會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千萬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儲存好,不要影響它的品相,還有就是***總理的幾張紀念郵票,也是很珍貴的,本人建議你還是到收藏品專屬機構去鑑定一下,或者是你不管有沒有收藏價值,都要好好的儲存下去。給後人留作紀念。

14樓:修羅還是羅剎

都有收藏價值

郵票這類收藏品主要看有沒有題材,印刷美觀程度,稀不稀有左邊有題材「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三十周年」

右邊是以***這個人物為中心,還有金邊。20年前這套金邊就已經有很多人收藏了,算是比較稀有,現在更是應該好好收藏

15樓:藡仄苿

郵票都有一定收藏價值,特別是對於集郵愛好者來說是一種偏愛,但必須到交易市場才能體現價值,要麼就繼續收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郵票有收藏價值,一看你儲存的很好,而且年代己很久遠,那個年代郵票發行量不是很大,勸你好好的珍藏,這郵票公升值空間很大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郵票非常有收藏價值的,建議你好好保留,現在市面上都見不到這種郵票了,不要把它丟了。好好儲存。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收藏價值,建議好好收藏,有一定公升職值空間有收藏價值,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保護不要影響品相。

建議好好收藏,有一定公升職值空間有收藏價值,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保護不要影響品相。

建議好好收藏,有一定公升職值空間有收藏價值,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保護不要影響品相。

19樓:熱情的雷鳴電閃

這麼老的郵票當然有價值的,建議好好收藏,有一定公升值空間有收藏價值,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保護不要影響品相。

建議好好收藏,有一定公升職值空間有收藏價值,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保護不要影響品相。

這樣的話公升值的空間會更大些。張郵票其實是指除一套郵票之外,志號相同而另外設計圖案的小型整張郵票。也有單獨設計的,帶有較寬的紙邊,邊紙上印有花紋及相關文字,極為精美,面值也較高。

因為早期的小型張發行數量少,有的已經成為了珍貴郵票,新中國小型張印量在逐年增大,導致現在的**參差不齊。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收藏價值,而且是乙個很好的興趣愛好。建議好好收藏

,有一定公升職值空間有收藏價值,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保護不要影響品相。

建議好好收藏,有一定公升職值空間有收藏價值,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保護不要影響品相。

建議好好收藏,有一定公升職值空間有收藏價值,第一套票是建國30周年紀念郵票,今年是建國70年肯定有所表現。但這套郵票是連體票不要分開,否則會影響**。還要注意保護不要影響品相。

希望我的觀點會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郵票當然有收藏價值了,年代久一點,現在有很多人喜歡收藏,有這樣的愛好,值得給你點個贊。

這是什麼郵票,有價值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清晰,但是可以看出,都是近些年的普通風景郵票或紀念郵票,沒有稀缺品種,還都是蓋銷票,沒多大價值。

23樓:臧妤粟貞怡

志號名稱

1994-4

沙漠綠化(t)◎

全套枚數

4發行日期

1994.04.21

全套面值

1.25元

齒孔度p11

整張枚數

28(4*7)

設計者孟嗣微版別

膠版印刷廠

北京郵票廠圖案

(4-1)t浩瀚沙海

(4-2)t沙洲花開

(4-3)t胡楊成林

(4-4)t沙漠綠州面值

15分20分

40分50分規格

40*27mm

發行量3435.9萬

這一張單枚**1.5元!

24樓:梅昱戚婉慧

郵票都是有價值的,但是這並不表明有價錢。要價錢的郵票就是那些發行量少的

,或者是撤銷發行的,或者是年份久遠的

,或者是那些有特殊紀念意義的郵票111

請問這是什麼郵票?有價值嗎?

25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上圖:個性化來郵票, 郵票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圖是個性化郵票,不是原版的,收藏價值不大。

下一圖是2002-21m黃河壺口瀑布小型張,市價80元左右。

27樓:1樓聽風雨

個性化郵票,價值不是很大。

這張郵票有價值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普23民居第一組中的8分北京民居,全套14枚,最高面值的為1.10元,現在全套市價才六七元,這一沒有是發行最多的一枚,是當時信件的主票,現在全新品最多3角錢,像你這樣的只能按面值貼信件使用的,因這樣還能等於面值,收藏來說連面值都不值的。

紅色足跡郵票有收藏價值嗎,請問紅色足跡郵票珍藏冊有收藏價值嗎

郵政並沒有發行紅色足跡郵票。你說的只是郵票禮品冊的名稱,當然紅色足跡也可以作為一類題材進行專門收集。郵票作為投資品,無所謂保值,均按市場規律,可能大漲獲益也可能 牢虧損的。但作為收藏品就不一樣了,你可以找到早期的解放區票 文革票 領袖題材的人物票等等,這些都涉及到紅色題材,這些題材的郵票均有一定的歷...

99兔年的郵票冊有收藏價值嗎,黃金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價值是不斷發生變化的。1 要看自己喜不喜歡,有感覺就有個人價值。2 99兔年的郵票冊沒有收藏價值,目前低於面值。將來有公升值可能,就會有社會價值啦!3 如果你這一枚有什麼特殊的經歷或錯版之類的非常之處就有重大價值了。我說n年後有很高的價值是不是啊!價值有的,但最 值不是現在 很有價值,大概再過20年...

郵票為什麼具有投資價值,為什麼郵票有收藏價值?

郵票是一次性印刷發行後,不再印製。隨著時間推移,郵寄信件使用消耗。存世量越來越少,其價值,也越來越高。所以,有哦具有投資價值。但現在有票發行量大,消耗少,所以,現在郵票市場低迷。郵票的投資效益越來越少。為什麼郵票有收藏價值?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郵票有收藏價值,是因為內容富含文化,是最大的百科全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