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有價值嗎,這是什麼年代的?

時間 2021-07-24 01:13:13

1樓:

現代工藝品,仿子岡牌,材質是廣義和田玉,雕工粗糙,玉質也比較一般,三五百元頂天了,要是真的子岡牌那**就是幾十萬到百萬的**了。真品子岡牌根本到不了普通人的手上。

2樓: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是的,可以這麼說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晒;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3樓:小韓國

哎呦呦來呦 首先呢樓主給出的圖自片有點啥bai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4樓:擁泉添夏

這應該是明清時期的玉飾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5樓:遺忘曾經

看著像和田玉的東西,不錯

有價值嗎,這是什麼年代的?

6樓:每一天每一生

玉是老玉,問題是工是新工,把玩可以,升值有限。

這是什麼,有價值嗎

7樓:虎畫美學研究

單憑**無法判斷

粗看是仿古玉雕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仿古玉,細刻線的部分有機雕的痕跡。

9樓:雲林山人

無**?誰知道是什麼東西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壁,應該有一點價值。

11樓:最恨鍵盤手

該不會是你花錢買來的吧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仿古的具體不知道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13樓:雲林山人

清晚期至**時期的瓷器,可以收藏,但價值不高。

這是什麼年代的的,有價值嗎?

14樓:

你好!你這個是典型的清代康熙年制,青花分三色,深色,中色,淺色。底下有有一款

這是啥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15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有收藏價值,至於年代,從圖一底款來看,是清末期的,光緒到**,畢竟瓷器帶款,興盛於清中期,看你的圖,我認為是2023年左右的瓷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善堂的復東西從雍正到**都有燒製

制,但是真正的**很少,首先瓷器這東西光看**是不能確定的,僅從器型看有點不倫不類有點東拼西湊的感覺,底部圈底有點處理的也不好。感覺這東西不到代。你可以多找幾個人幫忙把把關。

17樓:雲林山人

“一善堂”實為滿清王朝“鐵帽子王《清太宗實錄》”記載,對“八大親王爵”的尊稱,是為專用瓷器的名號。這隻瓶子是清代之物,無多大問題。但必須依據實物鑑定,才能準確辨別是什麼時期的製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時期的。**5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設有年代有收藏價值的,你好好收藏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器物是現代的工藝品,不會有較高的價值,放置家中來把玩比較適合。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這是什麼玉?有價值嗎?

曲姮 這個玉豬是一塊葬玉,是使在死者手上的。從它的包漿和泌色來看像是一塊老玉 年代應該是戰國時期的。 瀧復 這是什麼年代有價值嗎?這個應該是清代的吧,價值應該很高。 遺忘曾經 東西不錯,自己好好儲存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擁泉添夏 這應該是明清時期的玉飾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遺忘曾經 看著像...

這是隻什麼龜?有價值嗎,這是什麼龜啊?有價值嗎?

生活每天笑呵呵 這是鱷龜 長相奇特 粗看酷似一條鱷魚,吻突出,頭伸出體外,不能縮入甲殼內,上下頜略尖,眼短小,尾部粗長,上面長有肉突,似鱷魚尾部。背甲短寬,成體多棕褐色 幼體黑色 背部有3條模糊稜。成體腹甲淡黃色或白色 幼體黑色 腹較小,四肢肥大粗壯,不能縮入殼內。爪較長,趾間有蹼。鱷龜屬水陸兩棲龜...

這個是什麼錢?有價值嗎,這個是什麼錢?有價值嗎? 80

看樣子有幾百年了,放到古玩網上幾百塊不是問題 人生難得幾許閒 最簡單的辦法,你拿著去收幣的地方問,他要說值不了幾個錢,你就說算了,就當個擺件放家裡得了,反正也不值錢。拿上你就走,他要叫住你,給你商量。這說明這個東西,可能有價值。 戴憐晴 錢是人們生活的必需品本身沒有價值,是人們賦予它價值有了它人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