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什麼材質,有價值嗎

時間 2021-05-06 07:21:18

1樓:

人造天珠,材質多為瑪瑙,圖案是用酸鹼等溶液蝕刻出來的,以前多從台灣省出產,現在大多是從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流出,價值不高,喜歡就好。

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很重,有價值嗎?什麼年代的?

2樓:覃賢文

石頭做的財神爺,估計是**的,能值幾百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時期被人供奉的財神,有些價值。

這是什麼材料做的有價值嗎

4樓:各類文案雜鋪

這是黃銅鑄造的銅牛,關於價值,要看買家的眼光來判斷了,喜歡的人出家高,不喜歡的人來就是普通的裝飾品了!

這個是什麼朝代的東西,什麼作用,什麼材質的,有價值嗎?

5樓:若凝丹

上世紀女式二龍戲珠銀絲手鐲一枚。鑑定完畢。

這個是什麼材質的?有價值嗎?

6樓:

是麼樣的鑽石具有收藏與投資的前景呢? 一般說來,鑽石品級越好,其抗貶能力越強,越具有收藏價值,如作為投資,甚至獲利也越多。 無論是收藏還是投資,所選鑽石4c等級越高越好。

顏色等級在g級以上;淨度等級在lc(fl或if)與vvs之間;重量在2--3克拉以上;切工等級「好」和「很好」。並且應該附帶有國際通用的鑑定證書。 這樣的鑽石收藏價值才大,公升值空間也大,而且轉售率也會較高。

另外一類值得收藏或投資的就是彩色鑽石。應該盡可能選擇粉色、綠色、藍色的天然鑽石(人工改色的鑽石就沒有收藏與投資價值)。特別是重量在50分(0.

5克拉)左右、淨度達到vs的彩鑽,其收藏與投資價值就很高了。

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什麼材質。有沒有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寶了,你發達了,這是雕花膠板,動物骨骼製成,同位素鑑定顯示,這是史前遺物,很貴的。

——作為文物販子你得這樣說。

請問老師朋友們給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什麼東西,有價值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新的,非洲紅木、蓋子嵌貝殼,市面**3-5百最多了,實用器物,沒有收藏價值

這是什麼材質的?買了收藏有價值嗎

這個是 烏金石 有收藏價值的。烏金石,亦稱黑金石 包金石 中國墨黑 蒙古黑 黑膽石及黑玉石,台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 夜玫瑰 其質地堅硬細膩,結構均勻,光澤度高,純黑發亮 質感溫潤雍容 內斂 沉穩。人心不可欺 靜靜山村,芳草依依,幾多風雨,幾多情意。莫道是,良緣本是天作成,只可嘆恩怨情仇,...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這是什麼玉?有價值嗎?

曲姮 這個玉豬是一塊葬玉,是使在死者手上的。從它的包漿和泌色來看像是一塊老玉 年代應該是戰國時期的。 瀧復 這是什麼年代有價值嗎?這個應該是清代的吧,價值應該很高。 遺忘曾經 東西不錯,自己好好儲存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擁泉添夏 這應該是明清時期的玉飾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遺忘曾經 看著像...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有價值嗎,這是什麼年代的?

現代工藝品,仿子岡牌,材質是廣義和田玉,雕工粗糙,玉質也比較一般,三五百元頂天了,要是真的子岡牌那 就是幾十萬到百萬的 了。真品子岡牌根本到不了普通人的手上。 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是的,可以這麼說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