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枚平安扣是什麼材質,有市場價值嗎?請老師指點,在此感謝

時間 2021-05-06 07:21:18

1樓:sunshine楊

您好,這個**有點不清晰,看著像翡翠,屬冰糯種,有點飄花,自己佩戴可以,收藏價值不大

這個平安扣價值多少錢?是什麼材質的?產自**?有沒有收藏價值?請專業人士給個建議。

2樓:段蘭胖姐

你既沒有配**,又沒有材質的說明與描述,怎麼回答您呢?

這個平安扣什麼材質?什麼價值?

3樓:等紅顏的吶愛

糯種翡翠,,200左右,

4樓:sky隨心索玉

接近於石頭的翡翠 幾十塊錢 親

這塊玉石平安扣是什麼材質呢,有價值嗎?

5樓:

這個是馬來玉染色石英岩玉平安扣,不值錢的,不建議入手。

真品的色根不會像這樣有規則的分布,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的石英岩玉,比方東陵玉、馬來玉之類,小飾品好看,沒什麼商業價值。你朋友要賣給你?這什麼朋友啊,幾塊錢的東西也要賣。

7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翡翠a貨無疑,冰糯種滿綠,水頭足,很不錯的平安扣。估價值2000左右。

8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平安扣可能不是翡翠的,但搞成這個樣子是為了冒充翡翠!

**不是很清楚,你的平安扣估計要麼是馬來玉(把質地不好的瑪瑙熔化後冷卻生**為是啥顏色的就是啥顏色的瑪瑙);要麼是石英石的,化學染色,因為內部好像有蘿蔔紋!

總之,你的平安扣絕對不是翡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到玉器店進行鑑定,然後再買也不遲。

10樓:斷筆哥

普通的翡翠,不是和田玉

價值在2000元左右

11樓:佳棠玉石

沒有價值的,不值幾塊錢,柒了色。你這什麼小朋友呢。

12樓:老俞_翡翠

**看都看不清楚,無法判斷材質。

拍**要拍的能讓人看清楚,還有不要拍透光照。

13樓:布里吉尼昂

和田玉水分大,圈子混。去珠寶店鑑定吧。

求大神幫忙鑑定這個平安扣的材質?還有大概的價值?

14樓:在水伊人

目測是翡翠材質

估價不是這樣看的 ,起碼是清晰自然光全貌圖你這個是糯種的,顏色失真,能看清飄花,但翠色色度難以認定所以無法有效準確估價

不會太高,小四位數還是幾百元需要重新補充自然光線圖

這款平安扣什麼材料?什麼級別?什麼**?

15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什麼級別,什麼**,要根據當地的情況來定的,每個地方的東西,他的級別和**都是不一樣的,要看你具體是什麼地方,然後參考當地的銷售**就可以了

16樓:

這款是一款雕花大平安扣,截圖拍攝得太模糊了,無法準確看出它的玉質結構,看色澤應該是青海料和田青玉平安扣。

如圖所示圈紅色的是翡翠,藍色區是和田玉。

類似如圖2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正常在幾百左右,這圖中貨色都比較低端,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想知道這枚銅錢是什麼朝代的,這枚銅錢是什麼朝代的?

上下五千年 這是一枚壓歲錢 喜錢 各個使用銅錢的朝代都鑄造過,並且因為不是正式的貨幣所以鑄造的人也很多,所以不是專家的話一般是確定不了具體年代的。如果請專家鑑定的話,價值還不到專家鑑定費的一個零頭。這枚銅錢是什麼朝代的? 天佑遠禛 好像宋代的銅錢!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這枚古錢幣是哪個朝...

誰知道這枚銅錢是什麼年間的,或關於這枚銅錢的具體

太平元寶 遼錢一種,說法1 遼史.食貨志 中 鼓鑄之法 聖宗鑿大安山,取劉守光所藏錢,散諸五計司,兼鑄太平錢,新舊互用。由是國家之錢,演迤域中。說法2 北宋董遹 錢譜 北地錢。太平元寶,宋天禧五年耶律隆緒鑄 說法3 浩特陶海古城,在陳巴爾虎旗境內,南瀕海拉爾河,東距海拉爾80餘里 古布胡郎圖古城,又...

這戒指黑色部分是什麼材質,這戒指上的黑色是什麼材質?

最常見的有以下三種 1 擦銀布 劃傷較小,但長時間的使用也會有一些細小傷痕哦 2 牙膏 比擦銀布更容易劃傷哦,尤其是新飾品非常明顯。3 洗銀水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用 到萬不得已我也不用 因有腐蝕做用雖然可以去除汙垢但也會讓你心愛的寶貝推動光澤的。清洗新方法 1 錫箔紙一長 廚房用的那種就好了 2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