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平安扣,請大家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7:21:18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糯種飄花,底乾淨水頭一般,個頭較小。無紋裂實價2~3百內。回答如有幫助請採納,提問右上角。謝謝!

誰來幫我看一下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3樓:

⒈力f:力是物體對物體的作用.物體間力的作用總是相互的.

力的單位:牛頓(n).測量力的儀器:測力器;實驗室使用彈簧秤.

力的作用效果:使物體發生形變或使物體的運動狀態發生改變.

請專家們看看幫忙鑑定一下,這平安扣能值多少錢,什麼材質

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

冰糯種3彩底子乾淨 水頭也還行

目測個頭也不是太小

無紋裂情況下

小千範圍實價

景點或者商場裡會貴很多

5樓:

冰糯種飄綠飄黃翡翠平安扣。

6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平安扣,尺寸多大?

7樓:玉緣微

a貨糥冰福䘵壽3000一4000

牙齒一塊一塊掉咋回事,我的牙齒總是一塊一塊的掉是怎麼回事,我

威海市口腔小祕 9牙齒有一塊一塊掉的這種情況,目前主要考慮兩種原 因,一種原因是牙齒上有大量的牙結石,在日常吃飯的時候受到食物的摩擦或者壓力的刺激,造成了部分的牙結石脫落現象,另外一種就考慮是牙齒髮生了蛀牙的原因造成的,因為牙齒蛀牙會引起牙齒組織的腐蝕破壞,抗力低下,容易出現一塊一塊的掉,應該及時到...

我有一塊玉

最好是上傳一張實物的 為準,借你的描述我有以下的看法 1 時間很長的一塊玉,從來都未經過專家的鑑定嗎?別人的看法是什麼?2 14年很長的一段時間想必生出來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什麼是玉,什麼叫值錢,什麼叫不值錢,都不是重要的問題了,重要的問題是你對它的感情已經超出了這塊玉本身的價值。3 開始青色後來的...

我現在有一塊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這可能是一件很少有人認識的老物件,一般人不認識,要加油啊。 你是想讓大家評估一下價值,就請把物品美照晒出來吧 本盼秋 是老物件還是老銀子,請上傳 再進行深入 沒有 誰知道是什麼呢? 沒有實物 不能妄加猜測。 百花豔麗其中 元芳你怎麼看?豬腦殼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全是土,也沒什麼辦法看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