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真的血玉平安扣

時間 2021-05-06 07:21:18

1樓:麗萍房產

這些都是我們肉眼看不懂的,要專家去鑑定,你不要相信外邊賣藝的人

請懂行的幫我看看我這塊血玉平安扣是真是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代染色的岫玉。

3樓:k濤哥

出手不,假的我也要,拿來忽悠人

請幫我看看血玉平安扣的真假 5

4樓:邵

目測是染色的,這類顏色的玉石如果是真品都價值不菲,市面上我沒看到過真品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不是血玉平安扣

5樓:施云亭

龍紋瑪瑙是指那些表面有不規則紋路的瑪瑙品種,其形成過程非常複雜,主要是由於瑪瑙形成後又經過大規模的地質變化,長期受到高溫或低溫的影響最終形成了龍紋瑪瑙那種酷似龍紋或者龍鱗的紋理構造。現在的龍紋瑪瑙都是經過人工染色或者根據瑪瑙熱脹冷縮的性質用高溫炸出來的,這種加工處理法好似爆公尺花的製作方法,因此這些市場上假冒的龍紋瑪瑙也被人們戲稱為「爆公尺花瑪瑙」。假冒龍紋瑪瑙的外形很誘人,色澤也不錯,但是**卻十分低廉。

請幫忙看這是真血玉平安扣嗎

6樓:瞬間無敵選關

蛇紋石玉,也叫岫岩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而得名,與和田玉、綠松石、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我有個血玉平安扣 麻煩幫我看看是不是真品

7樓:

這是岫玉的大來平安扣,玉自是真的,但是紅色是染的。以前曾流行過用不太值錢的玉料染紅色冒充所謂的「血玉」,其實自然界中是有一些紅色的玉石,但根本沒有一種專門的「血玉」。血玉更應該是古玩行裡的一種說法,有血沁的葬玉可以稱之為血玉。

留著玩或者當個鎮紙什麼的都行,我家裡也有乙個呢,我小時候買著玩的。

8樓:陶心齋主

血玉平安扣,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求懂行的朋友,看一下這血玉平安扣是真是假? 11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行家說是血玉那就應該不會錯,如果還不放心就多找幾個懂行的業內人士給把把關,過過眼

10樓:wu愛不傷

這應該是伴生礦的一種 不值錢

誰幫我鑑定這血玉平安扣是否真品?價值多少?

11樓:娟

我這個才是真的千年血玉

12樓:感性的

我也有個血玉。你的怎麼處理了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加工的,你看中問的孔,電動工具打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合成的 顏色沒有色根 僅供參考

請幫忙看下這是不是烏龜,大家請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烏龜,是該放生還是自己餵養呢?

你好你的小烏龜很健康哦,這是一隻巴西龜,它每年都會生長,現在是春季烏龜冬眠後會吃的多長的快,身上的衣服小了就要換件新的穿,所以有掉殼的現象。大家請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烏龜,是該放生還是自己餵養呢? 自己餵養吧。看不到 最好不要隨便往湖裡放什麼,特別是外來物種,像是巴西龜,會破壞生物鏈,影響生態平衡。 ...

各位大大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蒲公英

姓呂的呂公子 您好,材料 蒲公英葉 170 g 蒜蓉 1 湯匙 青蔥粒 1 湯匙 麻油 1 2 湯匙 芝麻 1 2 湯匙 麥芽糖 1 湯匙 辣椒粉少許 鹽少許做法 1.洗淨蒲公英葉。2.燒開一鍋熱水。3.將蒲公英葉在熱水中輕輕燙一燙,葉子變軟就可。4.從水中取出葉子後,用雙掌擠出水份。5.將葉子放入...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愛我

愛轉角 什麼嘛 沒都沒心情看,那麼長? 太長了.沒有看完的慾望. love莣憂草 依我來看,這個小女孩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愛情在她眼裡,你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我看了你的故事後很想笑你比她大那麼多,你應該比她更懂得什麼是愛情,愛情不是單戀,不是一廂情願,那樣是沒有用的,可能她還小吧,沒經歷過什麼事,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