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手鐲,是新疆的料子麼?這個現在價值多少呢

時間 2021-05-06 07:21:18

1樓:愛玉堂

這種和田玉料子都是青海出產的和田玉,也稱之為青海翠,雖然不是新疆料子,但是**一點也不便宜。原因就是漂亮!看**這款和田玉手鐲有大段漂亮的綠色,可以媲美翡翠了,而且體積是厚樁了,如果無紋裂**應該在3萬元以上。

2樓:

和田玉是新疆的料子親,這個現在的價不能一口下定結論,有句話說的好「**有價,玉無價」。識貨的懂行的能給定乙個確切的** ,不懂行的就是亂給定價。這個手鐲從**的色澤看很好,能值個5000~8000左右。

3樓:任柳鑫

和田玉還有這種顏色的?

長見識了!

這個和田玉手鐲是什麼料子的,值多少?

4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和田手鐲,材質應該是山料無凝,電商價值應在600元以內。

和田玉羊脂玉手鐲供參考

這只和田玉手鐲是什麼料子,價值多少,質量如何

5樓:樂筆曉新

是阿富汗玉

又叫方解石玉,不是玉,是石料

存世量大,**低廉,有一定的觀賞性

這個鐲子做工,色澤都還可以

買的貴了的話不太值得,謹慎入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鐲子可不是和田玉

和田玉青玉手鐲鑑別,這個是真的嗎,價值大概有多少呢?

7樓:自在啼

這是廣義和田玉,如果要說確切的產地的話,屬於韓料中的青白料手鐲,這個料子的特點是油性還過得去,整體看起來比較勻淨,和新疆本土的和田料子比就是料質嫩了點,致密度不夠,所以糯性弱了一些。當然,根據我國現行的和田玉鑑定標準:透閃石玉通通歸為和田玉,一樣是可以通過鑑定,拿到和田玉鑑定證書的。

這樣的手鐲,玉器批發市場拿貨在1000多一點的樣子,賣價常見的在1800-3000之間,超過3000就花冤枉錢了。

新疆本土的和田手鐲我示範一下,料子的質地,樓主可以自己去比較和體會:

這只和田玉手鐲是什麼料子,值多少?

8樓:無敵feel胖

你問的是和田玉的手鐲是什麼料子,怎麼說呢?和田玉就是和田玉啊!上好的和田玉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玉中呈現的是羊脂一樣的渾濁狀,它的光澤柔和,滋潤,給人以不強不弱的感覺,具有透明的的晶瑩感。

光憑一張**來判斷它的價值乃神人也。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原產地在緬甸,這個大家都知道。所以國內有很多雲南的翡翠商家就宣稱自

已扎根雲南,離緬甸近,說是在緬甸做生意發了大財的,可以從原產地拿一手貨源,所以價效比自然最高。這些話也就糊弄一下什麼都不懂的外行罷了!

這個是清代和田玉手鐲麼?價值多少?

10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這是近代工藝,手鐲上有僵白色,不是很好的料子。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11樓:圖圖

新老不會看。玉是真的。

請問這個手鐲是新疆和田玉嗎?價值多少錢

12樓:自在啼

根據bai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du玉統一歸為和田zhi玉,不作產地區dao分的鑑定原則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權所以純粹從真偽的角度來說,這是一款和田玉手鐲,真品無疑問。

但我要說的是,這並不是新疆和田料,更不是新疆和田籽料。這是一款青海料,做皮,染色,仿籽料手鐲。所謂的留皮,棗紅皮,都是做出來的,而且手法很拙劣,很觸目。

青海料的特點是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屬於廣義和田玉,但同時也是廉價和田玉,這樣的手鐲,一般在1000到1500左右的賣價。

新疆和田籽料手鐲圖示:

和田玉手鐲白色中有點黃色價值多少

13樓:自在啼

和田玉手鐲要評估**,首先要看料子的質地,是新疆籽料還是俄料,韓料,青海料。致密度,糯性油性如何,其次看白度和整體完美程度。

這些都需要樓主提供清晰**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可以幫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鑑別和田玉的真偽,怎麼鑑別和田玉手鐲的真假

吊戀 和田玉的礦物組成以透閃石為主,並含有蛇紋石 石墨 磁鐵等微量礦物質,形成白色 青綠色 黑色 黃色等不同色澤。多數為單色玉,少數有雜色。玉質為半透明,拋光後呈脂狀光澤,硬度為5.5度至6.4度。和田玉夾生在海拔3500公尺至5000公尺高的山岩中,經長期分化分解為大小不等的碎塊,崩落在山坡上,再...

如何識別和田玉真偽,怎麼鑑別和田玉手鐲的真假

運緣閣算命網 1 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 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 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 像鋼一樣。2 和田玉價值較高 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布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

這款是新疆的和田玉籽料嗎,這款是新疆的和田玉籽料嗎?

這個可以肯定不是新疆和田籽料,玉質細膩度油性都不對,皮質也不對。真品籽料和田白玉貔貅吊墜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這 太糊了,看不出來紋理,毛孔完全沒有,不像和田玉籽料,更像石英岩玉原石。類似的和田玉料子你可以對比一下看看,感覺不是很對的。 任柳鑫 圖太暗太模糊放大後失真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