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真的和田玉嗎俄料的,這個是真的嗎?和田玉

時間 2021-12-20 12: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和田玉不包括俄料,只不過為了炒作賣**,再加上文化素質越來越低,什麼破爛玉種都可以叫和田玉。

這個是真的嗎?和田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和田玉,屬於玉石山料加色而成,雕工尚可,畢竟和田玉材料稀少 。

可惜一枚紅章有畫蛇添足之感,整個畫面被一枚小章引去,實乃雕刻者文化底蘊不足之過。

3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光澤看著不真,說錯勿怪

大家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俄料和田玉嗎?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確實是俄羅斯白玉,俗稱俄料。

器形規整,白度較好,看圖整體完美度還可以。但俄料的特點是:白而無油,稱為僵白,致密度不夠。加上這類器形都是機械加工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

所以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不要花太多錢購買。

這是和田玉麼?說是俄料?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俄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也算真品。立體雕貔貅吊墜,目測克重在十五克到二十五克之間,玉器市場**在200到400之間。

根據目前我國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款俄料貔貅,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白度一般,雕工尚可,器形還算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主要賣看相。

新疆和田籽料貔貅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差異:

大家幫我看這塊和田玉俄料的是真的嗎?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具體說,它屬於廣義和田玉,並不是新疆和田(山料,籽料,山流水料)而是俄料。棕黃色部分為糖色,所以也稱為俄糖料手鐲。

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勝在條形規整,色澤還算宜人,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說不上收藏價值,主要是裝飾作用。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和田玉,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很常見的品種。

玉器市場實際交易圖示:

7樓:祥哥說玉

看**是的 俄糖料的 料子屬於一般 不過看價位還是挺好的

這是真的和田玉嗎? 20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吊墜,是新疆料還是俄料,皮是真的還是假的?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塊玉是大開門的和田玉紅皮籽料,料子油潤細膩,皮色過渡自然,能清晰的看到表面的毛孔,也就是在河裡滾磨的撞擊坑

這個店家說是俄料和田玉,50克1500元貴嗎?值得入手嗎

上看俏色不錯,但是看著糖色很不自然,而且色好像是在表面,疑似染色製品,而且白肉比較僵不油潤,如果確定是染色也就五百左右。商家說是一級俄料和田玉。15800元可以入手嗎?尺寸85 44。重120克 這個不是靠商家說的,你要到手打燈看一下,如果不是現場買的話,最好是能退貨的。這 也不便宜! 盤古工場 白...

這是和田玉籽料嗎,這是真的和田玉籽料嗎?

自在啼 和田玉籽料的價值,主要看 料子大小,完整度,白度,油性糯性,皮色。料子越大,越適合加工做玉器,白度越高,顏值越高。油性糯性表現越出色,質感越好。皮色越美,越受藏友追捧。樓主這是青花籽料,料子小,質感一般,作為盤玩可以,不高的,200 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凸留存趾 政權 人物 介紹曹魏 ...

幫看下是和田玉(碧玉)俄料手鐲嗎,品質如何謝謝

肯定的,俄料手鐲。品質相當的不錯,估計 也很不錯 請幫看下這是和田玉 碧玉 俄料的嗎,品質如何謝謝! 贏公升 是新疆瑪納斯碧玉,特徵明顯,在瑪納斯碧玉中算上乘的。 歪不止 好東西,俄料的,應該是60的吧,也夠厚這個按現在市值在12000左右,好好收著吧。兩個手鐲,賣家說都是和田玉俄料碧玉,乙個梅花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