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的,200塊錢,他這個跟描述的一樣嗎?確實是和田玉嗎?東西怎麼樣?玉佛原料

時間 2021-12-20 12:57:57

1樓:漠視陽光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大家看一下我這是不是和田玉,200塊錢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錯買沒有錯賣的,200塊錢是買不到真和田玉的。

3樓:愛運動胖小鳳

不是。看顏色像復是帶紫色制的翡翠。

看質地像是玻璃或陶瓷。

看雕工像是模具出品。

看神韻這人物像是鄰居老大爺。

嚴重懷疑是使用玉石粉末加膠模塑出來的東西。

我在馬路邊見過有人弄一大堆這樣的東西在賣,10塊錢乙個,隨便挑。

200塊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頂多算個和田玉中的下下級玉髓,

5樓:哈哈四

這翡翠啊老闆哈哈哈哈哈哈

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為什麼越來越金貴?

6樓:林深時見鹿角

新疆和田羊脂白玉自古就是玉中珍品,加上其耐久性佳,產量少,需求大,這都使其****

7樓:小小陶一一

新疆和田羊脂白玉是玉中極品,極其珍貴,它的寓意十分美好,在古代是帝王將相佩戴之物,而且它耐久性強,產量少,所以越來越貴。

8樓:小嘎嘎

新疆和田羊脂白玉是優質的玉石,在所有和田玉中它的質地含量是最高的,還有從水頭這塊來看,它是半透明的,將手指放在後面可以看到影子,這就是羊脂白玉的價值。

9樓:秋風體育

因為羊脂白玉的產量特別稀少,而且人們對它的需求也特別大。

10樓:射手座的

產量越來越少。羊脂白玉經過人類長年累月的開採,已經越來越稀少了,物以稀為貴。

11樓:風過菸文

因此隨著現代社會市場經濟的調節這種玉石優美精緻同時又非常好看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已經成為了人們眼中的俏貨,供給量遠遠的少於需求量,造成了這種白玉有價無市。

請問這是什麼玉?上面是什麼圖案?值多少錢? 5

12樓:盤古工場

圖中材質是翡翠,糯種,龍牌掛件,種水一般,工也很差,低端料子還不是特別低那種,這個工雕三條龍不知啥意思,可能學徒練手的,價值不高,幾百塊。

這個是尼泊爾金剛嗎?我是新手200塊錢從唯品會買來的雙十一的價格七瓣不七瓣的就先不考慮了

小紫頤公主 這是落地紅鼻祖 又稱印尼金鋼菩提子 易包漿 你的這串含油量相當高,秒沉泡水變紅 2.2七瓣市值約50元顆左右,注意不要上油會變烏。可上專用的核桃油保養。新手請行家鑑定是否為尼泊爾金剛菩提 7瓣21mm的,此品相 大約多少? 是尼泊爾金剛,價位在1300 1500. 你好,不建議你在500...

6000塊錢的蘋果手機和3000塊錢的安卓旗艦手機,選哪個

樓主您好!為你推薦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lg p940 lg p940是2011年上市的一款雙核智慧手機!4.3英寸的螢幕很適合日常使用!1g的ram也是執行流暢!搭載雙核1.0的處理器!是一款強勁十足的智慧手機!lg p940的外觀設計是直角型!很霸氣!適合男性使用!體現出了剛硬美!缺點就是電池持久...

我的很好的朋友,借了我200塊錢,我們都是學生,他九月份借的,他說這個月沒錢了下個月生活費來了

這種事情麼,點到為止。只要每個月都提醒一次就夠了,看他長不長記性! 亓熙厹 親兄弟明算帳,你是學生,你的生活費來自你父母的辛苦勞動所得,當然應該要回來,你就和他講上個月你借給他的錢是向父母多要的,這個月的生活費父母已從中減掉了,所以你的生活費不夠用,希望他能還你,如果他不介意的話,反之,只是你一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