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塊錢的煙和50塊錢的煙哪種更傷身體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肯定是五塊錢的煙,更加傷身體一些,不過這兩種都傷身體。

2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只要是煙就對身體有傷害,但50塊錢的煙對身體傷害小一些。

3樓:qmzhna呀呀

不管哪一種煙都是非常傷身體的,但是相比之下50塊錢的煙可能還好一點兒。

4樓:風蜂蜜柚子茶

五塊錢的和50塊錢的都傷身體,我覺得這壓根沒法比較。

5樓:千錘百煉的柯基

便宜香菸和昂貴香菸有什麼區別?

一。不同包裝

細心的朋友會發現,昂貴的香菸包裝會更加精緻精緻。首先,別說設計圖案有多漂亮,只有包裝香菸的紙比便宜的香菸紙更高檔。只有這樣的高階包裝,才能像平時買禮物一樣,展示出這包香菸高貴奢華的地方。

東西越貴,包裝就越精緻,自然成本就越高。

二。不同的菸草

三。不同的過濾器

廉價香菸使用普通的濾嘴。使用這種濾嘴吸菸時,阻力會更大,而且會更費力,而且不強。好的香菸使用更好的過濾器,這樣可以幫助過濾更多的有害物質。

更不用說,抵抗力還是很小的,而且會更容易吸入。

香菸主要含有焦油、尼古丁、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尼古丁會使我們上癮。焦油吸入人體後,會附著在肺部,影響肺部的正常代謝。

一氧化碳對人體也是有害的。但不管是5元煙還是50元煙甚至更貴的藥品,都含有這些有害物質,所以不管你抽什麼樣的煙,對你身體的傷害都是一樣的。香菸對你身體的危害完全取決於你抽了多少。

這就是五元煙和五十元煙的區別。現在你知道哪種香菸對你的身體更有害了嗎?香菸中有許多有害物質。為了我們和家人的健康,建議不要吸菸!

5塊錢的煙和10塊錢的煙到底有什麼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0元的煙口bai味比5元的要好。不du過你要是zhi喜歡5元的煙的味道也沒dao什麼辦法

其次,回10元的煙對人的答傷害要比5遠的煙小,但是嘮叨一句:不管什麼樣的煙,對人的身體都不好!

還有,抽10元的煙更有面子:-)

回答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差別!都有害! 吸菸有害健康!

8樓:詩玉蘭雲裳

煙的危害程度不在**上

而再焦油量上`煙盒都會有表明

煙只抽適合的口味不抽貴的

十塊的煙和五十塊的煙的區別是什麼

9樓:菩提胖子

區別就是,10塊的煙你是個打工仔,50塊的煙你是個中級階層。

10塊錢以下什麼煙吸著不衝,十塊錢以下的煙有哪些好抽點

不是吧你.紅旗渠都覺的衝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紅旗渠的,香 有回我去北京,讓人家試試紅旗渠,人說沒味兒.再往下還真就不好找了.有一點我不明白啊 你到底是覺著衝呢?還是覺著暈呢?比如我吧,一天的第一根都會暈的啊 或者很長時間沒抽的話就會暈.而且你只是應付場合,如果沒有菸癮的話就裝樣子得了.昨天照鏡子發現...

20塊錢左右的煙哪種味道比較好,都有哪些20塊錢一盒以上的好煙?

黃鶴樓 泰山都可以!如果沒什麼癮!最好戒掉 都有哪些20塊錢一盒以上的好煙?芙蓉王,軟雲,玉溪,黃鶴樓淡雅香,小呼倫貝爾,蓋紅五葉神,還有精品小熊貓,就是這幾種煙 20以上的特別多了現在20至50之間應該都不算好煙 煙抽的是習慣 不是價錢 20塊錢左右的香菸哪種好抽 多推薦幾個 軟黃鶴樓 七匹狼通運...

6000塊錢的蘋果手機和3000塊錢的安卓旗艦手機,選哪個

樓主您好!為你推薦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lg p940 lg p940是2011年上市的一款雙核智慧手機!4.3英寸的螢幕很適合日常使用!1g的ram也是執行流暢!搭載雙核1.0的處理器!是一款強勁十足的智慧手機!lg p940的外觀設計是直角型!很霸氣!適合男性使用!體現出了剛硬美!缺點就是電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