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青玉值什麼價,這塊青玉籽100克,大約多少錢入手合適,價值區間多少呢?這樣的青玉以後有沒有公升值潛力呢?

時間 2021-12-20 12: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是碧玉,有點陳久感了,這種掛牌叫,喜上眉梢掛牌,好好珍藏吧,有一定價值的

這塊青玉籽100克,大約多少錢入手合適,價值區間多少呢?這樣的青玉以後有沒有公升值潛力呢?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塊青玉籽100克,尺寸這麼大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可以製作雕件;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雲台痴俠

瑕疵較大,百元尚可!

我想知道我這塊是不是和田青玉,大概值多少錢,如果不是的話那是什麼玉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青玉,顏色油綠,發黑。最好用燈光照一下看看內部結構,如果有黑點點之類的就上公升為和田碧玉,檔次更高一層。和田青玉一塊價值1500元,和田碧玉這樣的價值3000元。

這塊玉是不是屬於崑崙青玉的?現在價值大約多少?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bai牌子,是典型的現代du的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zhi

煙青玉玉牌子,dao市場上一般喊價在

專500元左右,超過這屬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銷售,千萬要注意!

這塊是和田青玉,大概值多少錢啊?最後面兩張圖是我用手機燈光照的。哪位大神可以指點指點怎麼看玉。

6樓:府翊費翠柏

如果要肉眼鑑別和田玉,

一定要做到平常多看多摸,才能在心裡有個大體的輪廓定義。和田玉青玉的一些外觀特點:首先,青玉密度甚好,油性很強,是多種礦物的玉石集合體,用透光照射內部所顯現出的是一種纖維交錯的結構,而不是乙個個顆粒結合的結構(石英岩的內部特徵)。

其次,它的外**起來有一定的油性,呈現出溫和的玉質光澤,放在手上掂份量會覺得很壓手,有一定的重量,而其他的仿和田玉石分量偏輕。最後就是硬度鑑定,和田玉的硬度為6.5左右,比翡翠硬度只低0.

5左右,所以算是很硬的一種玉石,用小刀在和田玉表面是划不動的。(籽料的風化表皮除外,長期風化後硬度會降低,外皮軟)

玩玉要看重的是玉質、油性等因素,而不是盲目的認為料子越白越好,料子白就說明是好的和田玉,反之如果顏色泛青的料子就不值錢

7樓:介男甘景天

搜一下:這塊是和田青玉,大概值多少錢啊?最後面兩張圖是我用手機燈光照的。哪位大神可以指點指點怎麼看玉。

和田青玉是什麼玉值錢嗎,大概在什麼價位?

8樓:拓荒者

具體的上**才能判斷

青玉裡也有好玉

如鴨蛋青、沙棗青等,不比羊脂玉價值低

白玉裡也有差玉

和田玉的評價第一是看玉質是否細膩溫潤,顏色是其次這樣解釋你明白嗎

滿意還望採納

猜猜我這塊和田青玉值多少錢?

9樓:陶心齋主

這塊和田青玉,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這塊是青白玉嗎?值錢嗎?

10樓:小叮噹染色了

回答您好,青白玉不算是好玉;從價值來看,在和田玉中,價值高的一般是碧玉或脂白,而青白玉的價值平平無奇。從玉石來看,青白玉的玉石上有裂縫、紋路、棉斑,這些都會降低它的價值。白色是青白玉的色調,在中國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特別是在清代,更是被清廷用於製作器皿、裝飾品等物品,使用程度上達到了頂峰。

青白玉是和田玉的一種,主要成分是透閃石,含量在98%以上。而青白玉的價值在青玉和白玉之間。

之所以說它不是好玉的原因是因為從和田玉的價值上來看,價值高的一般都是碧玉或者脂白,所以青白玉的價值和這兩種品質的玉相比,價值一般。如果從玉石方面來看的話,青白玉內部帶有裂,紋,棉點等特點,都是會降低它價值的一些瑕疵。所以通過這兩方面來看,青白玉並不算好玉。

這塊表值多少錢,我的這塊表值多少錢?

以高遠 這塊表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多少錢呢,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牌子的表,而且能夠在一個說我這個人根本不懂什麼手錶呀,首飾之類的,感覺這些都是外植物,反正你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肯定是的真好,然後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這些首飾品都是次要的,首先的有錢you有了錢就什麼都有了,反正好身體可也是必須...

這塊是什麼石頭,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

這個應該是建築物上的混凝土塊長期在水底激流磨洗的產物。 火一樣的花 說白了是一種花崗岩,就是火山噴發出來的,裡面的石頭材質有好幾種,熔點不同,所以就變成了一塊一塊的,比如,剛噴出來時候3000度,有一種成分凝固成小塊,然後溫度降到2500度,又有一種成分凝固成小塊,以此類推,一般就三四種。最後剩下的...

這塊銅令牌是老的嗎,值多少錢,這塊表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老師的店鋪 這東西真說不好,現在的仿品太多了。首先,你能告訴我這塊銅名牌是哪地方來的嗎?是你家裡面流傳下來的嗎?還是在地攤上淘到的?如果是在地攤上淘的。基本上都是假的。如果是家裡面流傳下來的,還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是真的。這塊表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百卓採購網 似乎沒看過這個型號的。想要評測下去 賣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