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玉髓值多少錢,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時間 2023-02-19 1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睜眼睛說瞎話。

還俄羅斯碧玉,簡直笑話。

這是綠玉髓吊墜。

925銀鑲嵌的,成本很低。

這種鑲嵌的產品一般都是純天然的顏色,不過玉髓顏色的人工優化是國標也認可的。

所以還是真品。

零售嘛,零點五折以內即可。

零點二折左右的實價。

千萬別買貴了。

2樓:一孤

俄羅斯碧玉,市場價值兩百元上下。

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3樓:在水伊人

玉髓四季豆 光可以 較小。

實價百元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經濟價值不是很高。

4樓:查詢中

玉髓不值錢,市場上綠色的玉髓大多都是染色優化處理過的,配上925銀的底托,超過200元就嫌貴了。如果是天然綠玉髓價值會高很多,畢竟綠色的玉髓也屬於稀有寶石類。

5樓:藥藥藥

說實話這玉不像a貨,看不到玉紋,也不透,感覺你給騙了。

6樓:呃呃

兩百左右,玉髓太便宜了。

玉髓貴不貴**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是二氧化矽的隱晶體結構的礦物。

是一種玉石。

玉髓的價位普遍較低,但也有少數品種和部分產品價位很高不能一概而論的。

大多數玉髓很便宜,乙個手鐲也就百十元居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瑪瑙吧,瑪瑙就叫玉髓。

這個能值多少錢,是玉還是玉髓

9樓:百毒搜尋負責人

憑著一張**是看不出什麼的,建議你去一些珠寶店去鑑定一下。

請問一下這個玉髓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

10樓:富貴園主

您好!有證書的。

可以上它的檢測機構**上查詢。

這類玉髓的價值不大。

頂多三幾百的貨。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鑲玉髓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1樓:**店玉乾盛世

玉髓 鑲嵌吊墜。150元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是真的,顏色是染的,925銀鑲嵌,低檔玉髓,**很便宜50元附近,無收藏價值,多見商場超市**打折**活動,入手謹慎!

這個玉髓值多少錢?玉髓貴不貴價格值多少錢

天然沒有粉玉髓,這是人工染色出來的,不高,你可以對比某寶 玉髓貴不貴 值多少錢 玉髓是二氧化矽的隱晶體結構的礦物。是一種玉石。玉髓的價位普遍較低,但也有少數品種和部分產品價位很高不能一概而論的。大多數玉髓很便宜,乙個手鐲也就百十元居多。這個是瑪瑙吧,瑪瑙就叫玉髓。這個能值多少錢,是玉還是玉髓 憑著一...

玉髓值錢嗎?2 6克大概多少錢,玉髓值錢嗎?2 6克大概多少錢

玉髓有20 30一克的,還有幾百的,要看是顏色,產地,等 不值錢,100塊能買一大塊 玉髓貴不貴 值多少錢 玉髓是二氧化矽的隱晶體結構的礦物 是一種玉石 玉髓的價位普遍較低,但也有少數品種和部分產品價位很高不能一概而論的 大多數玉髓很便宜,乙個手鐲也就百十元居多 這個是瑪瑙吧,瑪瑙就叫玉髓 玉髓多少...

這個玉大概多少錢合適,這個玉髓大概的多少錢。?

花花花祈 怎麼說呢?這種東西賣給珠寶店是不划算的 可以去拍賣 玉這種東西有市無價 虎 糯化種翡翠站佛,玉質細膩,棉霧重影響水頭,工偏下等,尺寸小,正常市價一千之內,大玉商店價或旅遊區價會高一點。 幸運王俊 你能說它是玉,請出示檢測證書,才能估出價錢 野草錚錚 這個是翡翠a貨。屬於糯冰種。還是比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