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幣能值多少錢,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18 11:19:06

1樓:

你這太新了,明顯假的。

如果是真的,最少三五萬。如果是稀缺的幣種,幾百萬也可能。

2樓:彬

500元,加一面旌旗

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3樓:雲林山人

品相太差,最多五元!

4樓:巧英逸

這枚乾隆差不多20元上下

5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寶源局乾隆通寶,10塊左右。

6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我如果給你說值幾元錢,你肯定會罵我吧

請問這個錢幣能值多少人民幣?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錢幣能值多少人民幣?這個你請專家去鑑定一下,看這**權能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錢幣能值多少人民幣?應該就是值350元。

這個銅幣能值多少錢?

9樓:

光緒元寶,江南省製造的,字跡清晰,包漿好,北京潘家園舊貨市場10元一枚。

請問大家,我的這個大清銀幣是真的嗎? 現在能值多少錢呀?

10樓:銀元的收藏

一眼假bai,首先你這個不是銀的du,不要zhi說什麼試機幣,誰見dao過試機幣,內試機幣都在博物館,根容本流不出的!然後就是字型,銀元的字型挺拔,菱角分明!邊齒什麼的做的也不過關,年份說不好,因為假貨一直都在生產。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11樓:門徒

首先邊齒就是最大的問題,明顯的就是現代液壓機壓出來然後打磨的,包漿也不到位,或者說都沒有,這還不算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印版太淺,模板明顯是現代的,沒有老銀元那種印版的精細做工。

請問這個值多少錢人民幣? 10

12樓:成都裝修

印度尼西亞盾元紙幣 10000盾 人民幣大概在15塊左右~

gg08886666人民幣值多少錢?

13樓:朋菲快樂

人民幣收藏講究的品相,全品全豹號價值高些,這枚只有等值希望能幫到你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14樓:開從筠

如果是第五套人民幣的話,別管是什麼版本,也別管是什麼面值,都是面值即市值。一套還在流通使用中的人民幣,散張錢幣也沒有什麼價值好言的,哪怕是未流通品相。

請問這個銅幣值多少錢?

15樓:悟文德

呀,應該不怎麼值錢吧,能給你幾塊錢一枚,不過我說的是二道販子,要是如果真的有收藏價值的話,那就是幾十萬都是有可能的吧?

請問這個郵票能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是什麼郵票,可以值多少錢

歷史上,猴票的每一次 變動都伴隨著郵市大 的變動。2011年03月,單枚猴票成交價12084元。2011年0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10812元。2010年1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9964元,整版猴票成交價達97.7萬元。2010年04月,單枚猴票成交價8692元,整版猴票成交價達90.5萬元。2010年...

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太貴了,千萬別入手。請貔貅請到財運堂貔貅。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雕工粗獷,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 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是單只五十多克的翡翠貔貅,四百買的。...

這個錢能值多少錢?這個能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普品不值錢,幾元錢的東西,存世量大,沒多大市場價值。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 存世量 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錢幣也就是說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像這種大批量的東西,真的不值幾個錢。清 乾隆通寶 普通品價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