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3-02-24 18:25:05

1樓:自在啼

好玉配好鑲,是翡翠鑲嵌的原則,像925銀,一般是用來鑲嵌一些低品質的翡翠玉小件(豆種,糯豆種,糯種),色澤平普。

這類飾品,通常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水滴型,珠粒型,扣形,環形等造型。無論是哪種,克的總重,都屬於微小件,一般玉器市場**都不會超過100元。

商場往往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折銷售,要謹慎購買。

2樓:野性的天折

這樣的料子不太透商場賣的話可能在300左右了。

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

3樓:幽遊佑

我很喜歡翡翠哥但是不得不說他給價太保守…

全機器打磨都不需要人工修,批量出的貨,料子又不好,批發市場一抓一手走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小吊墜,目測是a貨。玉質比較一般,屬於普通的糯種質地,而且器形小,這樣成色的翡翠生肖吊墜估計市場價值在小幾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5樓:杭德肥倩

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節節高吊墜。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糯種質地細膩。

淺色的茄紫。

乾淨素雅。雕工還可以。

略小一般市場零售一千五以內都正常,商場還會更高一些實價在五八百元甚至更低拿貨即可。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這翡翠值多少錢?

6樓:自在啼

這是一來款天然翡翠a貨,帶翡翠皮殼源雕,竹節吊墜,真品無疑問。

糯種,灰油青底色,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適中,雕工粗獷。上面的紅色,不是紅翡,是物理烤色。竹節,寓意節節高公升。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300~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不大,種水勉強說的過去。具體**看你在哪買了。行內進價估計100-300,商場售價大概在1000-2000,網商售價大概在大幾百到一千多。翡翠本無價,喜歡就好。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

葫蘆,諧音福祿,寓意:福祿雙全。是玉器市場上,最常見的翡翠款式之一。

該吊墜,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造型略顯籠統,刻畫不甚精湛,色澤平普,個頭適中。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糯種在市場較常見的水種。【棉絮有點多】

種嫩,棉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個頭不算小,器形規整,是亮點。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冰種,化地,立式觀音吊墜,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

略有霧棉,清透度一般,勝在器形規整,雕工規範。樓主沒有明確長寬厚資料,只能籠統的說,克重不低於二十克,不超過四十克,目前玉器市場**在5000到10000元之間。

**視乎用料足實與否,而波動,用料越足實,**越貴。

11樓:誰還不是乙個孩子

糯冰種,3000左右,當然,你要在實體商場購買,小一萬是有的。

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925銀鑲嵌,圓環形,翡翠玉環專。

這類器物,外圓內屬圓,寓意圓圓滿滿。種嫩,棉多,個頭較小,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克,目前玉器市場**在50~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大師們看看!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淡灰油青色,竹林觀音菩薩牌,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塊頭較大,屬於唯一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在300~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多考慮,慎重考慮購買,佩戴效果很一般的。

種質略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質地不好 看大小應該 200左右。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4k金鑲嵌,冰糯種翡翠綠葉,水頭足,材質純淨。應該在2萬到5萬元,你好,拍的太模糊了。飄花的地方,看不清楚顏色表現。如果有一處是飄綠。就不會這麼便宜。小中幾千肯定是要的。如果沒有飄綠,都是些雜色的話。真的就比較低了。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

請問這個雕花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雕花翡翠手鐲,飄藍花值不值錢?

這個手鐲雕花的位置有避裂雕刻的痕跡,可能那個蝙蝠紋理的翅膀下方打光仍可看到較長的內裂,一般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屬於有較大瑕疵的型別 並不太高的。如果沒有裂紋瑕疵的話,這個是a貨糯種淺油青底飄綠翡翠手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也才1500 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兵哥 翡翠飄花,底子為細糯,花雕...

是真翡翠嗎 值多少錢,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是的,底子不錯,很細膩,完美的話3 4千總要的。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你好,你的手串是真的緬甸翡翠。價值在200到400元之內吧。是真的天然翡翠手鍊,糯種飄綠花貔貅,大概幾百塊錢。是真的千元以內幾白。憑一張圖是難分真偽的。真偽 zh n w 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zh n w i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