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23:0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是細糯種的料,水頭一般,有一點紫羅蘭色,底色發暗,屬於中檔貨。各地**有差異,二千多到四五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

2樓:我是老俞

首先你這個有證書嗎?

如果是a貨,屬於細糯,底子灰了,大概三千左右。

請幫忙看下這只翡翠怎麼樣?價值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細糯種飄花寬條翡翠手鐲,種水可以,屬於中檔貨。如果有證書,沒有石紋,**正常在五千元到八千元之間。

有懂翡翠的嗎?幫我看看下面這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接近冰種,淡灰油青底色,精雕,觀音菩薩牌,真品無疑問。

大件,超厚裝,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是特別好,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種質不錯,雕工精湛。

目前玉器市場**,這類牌子,在9000~1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5樓:瑩翠珠寶

油青底,但大件,小五左右

6樓:cd珠寶鑑定師

該觀音吊墜,具有一定的種水地。帶藍水調。雕工不錯。**看到幾萬---10萬。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7樓:璧雲軒珠寶

這翡翠尺寸不小,但感覺厚度不夠,小五價吧。

8樓:

應該高冰了,質地種水都不錯,**起碼在萬以上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什麼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冰種泛色,種水色具佳,市場參考價3000-5000元。

10樓:cd珠寶鑑定師

18k金鑲嵌 ,玻璃種,晴水。有多少克重?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1樓:未來由思想決定

這東西,從材料方面來說就不值錢,這樣的材料太多了,從收藏角度來看,你這又不是什麼年代的古董,還是不值錢,只能說有象徵意義,對個人來說,比如和老婆結婚的紀念品

請問一下各位幫忙我看看這款翡翠如何值多少錢? 5

12樓:珠寶鑑定師

品質很一般。**看到1k左右。

13樓:***

東西是真的,機器雕刻,質地有點差,價值在200左右

請專家幫我看下這塊翡翠吊墜怎麼樣,值多少

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扣子應該是銀的,這個不值錢,就單單說如意吧 冰糯種,顏色不錯,水頭一般,有點小,價值在1000 1500合理。而你的手鐲貌似紋裂比較嚴重吧?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下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謝謝! 明媚女子 藍 價值300以內,bai這種s925銀翡翠飾品,du基本上都是 做活動打zhi折1...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鑽石怎麼樣?值多少錢

這粒石頭如果是無熒光,gia的話,應該在5200塊錢左右,如果在實體店買,估計是要往9000以上飄了,如果你碰到能6000塊錢以內搞定的話,建議你是可以入手滴!但從個人佩戴的角度來說,真沒有必要這麼高色高淨度的石頭,因為30分的鑽石並不是很大。這價錢可以買個g vs2 40分的了。分數相對應要大了1...

請行家看看這翡翠怎麼樣值多少,謝了

冰種的,水頭真好。顏色和工藝一般,38mm挺大的了,如果沒裂紋和瑕疵的話大概1000多吧,但是不會超過1500,比較有收藏價值哦, 阿姤 按經驗熟人,五百左右,生客一千打下 呵呵,怎麼又是你,一天到晚找翡翠。東西是好東西,嘛,相信不會便宜,店家怎麼都要喊個7 8千吧。但不要買。原因很簡單,太暗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