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謝謝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灰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條子偏薄,勝在區域性帶豆綠色,色澤趨於明豔,但分布面積有限,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批發市場**在10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顏色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綠 估計要2千以上

能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嗎?大概多少錢?謝謝

3樓:段蘭胖姐

這只翡翠手鐲,屬糯種,飄綠花,帶淺紫色,並有黃翡。水頭尚好。欠佳之處棉絮偏多。**3500一3800元,比較合理。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能買?萬分感謝!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豆種種水較弱

無紋裂情況下

不過千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豆青色的,剛你問過的,那邊遺漏了一點東西,就是這類的石頭含的雜質比較多,所以價值比較低,漏了這個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值錢,不超過3000元。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多少錢可以收?謝謝。

7樓:自在啼

本大神評點

抄如下:

翡翠襲a貨無疑問,翡翠鐲,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種水,大概多少錢?謝謝!

8樓:譚天謝問柳

您好,剛才幫您評估過了

物件是真貨無疑

豆種顏色不正

水頭較短

無紋裂情況下

是不過千的

但是,如果您是商場裡買的

那可能會貴很多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是a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這**的效果看,是豆種料的飄花翡翠手鐲,種水都比較差,屬於低端品質。通常**不貴,一二千元之間。

10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豆種飄花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兩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也不太懂!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

12樓:陽光的

是翡翠a貨只是種水差而已

13樓:遺忘曾經

這個看著不錯,那有那麼多的a貨呢

14樓:尤老師

這鐲子乍看之下是白底青,不太值錢,由於**不清晰,價位很難定,但是不會高於1000是絕對的。

老師幫我看看這是鐲子,能值多少錢,什麼種,謝謝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胚怎麼樣,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 謝謝啦

你好!文字描述不能判斷品質的。請提供更多自然光下的細節 謝謝!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 謝謝啦 這是一款冰糯種,飄花手鐲,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區域性既有冰的清透,也有糯的偏渾濁,呈交織分布狀態。不到嚴格意義上的翡翠冰種。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種不老,棉偏多,飄花,花型有美感。用料足實,條...

攢電腦!!大俠們,幫忙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主機板偏貴了 大板個人感覺用處不大 換p8h61 m le的話節省100元 電源 看你的配置不低於額定250w都是夠用的航嘉冷靜王win7或者超頻三q5低碳版 210元左右 又節省55元總共節省155元 給顯示卡的705元 860元 這個價位再加20能買微星6790了 光碟機推薦 建興的 顯示器不推...

DIY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記憶體4g兩條組雙通道,對核顯效能發揮有提公升作用。電源換剛才那位仁兄推薦的安鈦克bp300p,真正的好東西,京東169。 慈悲之友 電源換了用安鈦克 antec bp300p 電源 額定300w 120mm靜音風扇 主動pfc 紅化外型 現在網上 169元 你錯了,家用電腦,當然是英特爾穩定,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