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一下這個手鐲,價值如何?有證書,說是糯冰種,圈口51打燈看得見很小的裂紋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吏帝文

水貨,不值錢。五元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紋是大瑕疵,幾百元都不值

親們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怎麼樣?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圈口58.5。

3樓:段蘭胖姐

這只手鐲是a貨翡翠的(真品)。

糯種,飄綠花,水頭尚好。

只是種不老,屬中等品質。

**,3500一3800元,比較合理。

哪位專家給看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賣家說是會卡場口糯冰種白底飄陽綠翠絲,無紋裂雜質,有點化開的棉 20

4樓:翡翠加工商

糯冰種翡翠手鐲,種水還可以,**高了1.2到1.6萬左右合適,不過一般來說每個人起貨價不一樣,**差異還是挺大的,2萬多也行吧,看自己喜歡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綠花翡翠手鐲,底子較細膩,有些棉,綠花不錯,條形比較飽滿,沒紋裂大概看到三萬左右。

請哪位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賣家說是糯冰種,為什麼它的飄花是黑色的呀?謝謝了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微閃灰,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不到冰糯種的要求。

飄花發黑,是氧化鐵離子滲入過多造成的,色澤有些深沉,嚴格的說,屬於深油青發褐色。

種質大體算細,棉多,水頭一般,勝在器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3000~3400元左右是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飄花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手鐲是糯冰種,請問價值多少錢?

7樓:老俞_翡翠

這個不是糯冰種。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請問這只手鐲是冰糯種嗎?表面有乙個小裂紋,但指甲摳有感覺,請問大神,價值多少,謝謝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描述細糯較為準確

物件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部分有飄綠

結構還到不了冰糯

如果還有有摳感的裂紋的話

這物件價值會受到較大影響

如果內外貫穿,3位數範圍,嚴重則偏區間低位如果只有單側,且比較短的話,最多看到小小千附近如果當做完美品來賣,小四位數範圍封頂了

提問採納 謝謝

9樓:

這個並不是冰糯種翡翠手鐲,應該是a貨細糯種偏豆種飄花翡翠手鐲,石性重了點,色澤晦暗了,有裂紋瑕疵的話價值會影響很大,因為這種更容易引起開裂斷了。例如如圖這樣。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沒有發現裂紋瑕疵,當成完美品相賣的話**正常在3000左右,有裂紋瑕疵就只值1000左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糯種的綠水翡翠,如果指甲都能有感覺的裂紋,那這鐲子基本上廢了一半了,不會超過兩百塊。

新手小白剛入手的玉鐲,鑑定為a,有兩顆美人痣,打燈無裂痕,商家說是糯冰種,請大神看看 5

11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細條淺綠飄油青貴妃翡翠手鐲,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就是料子比較少,有微瑕了,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3000左右的,你可以對比參考。

12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條形單薄,好在滿色(雖然色不正)。沒紋裂大概大千到小小五價。

13樓:輕酌天蠍

確實是冰糯種。帶綠。**小四

14樓:玉緣微

建議複檢有可能是***。有原色有上色

15樓:鄭氏穆歡

很不錯的手鐲,也很映襯膚色。

求大神指點,入手翡翠貴妃手鐲乙隻,說是糯接近冰種,國檢證書如下,求大神指點**區間,感激不盡!

16樓:老衲賣玉貨

糯種都勉強 跟冰種沒任何關係 還有那麼大的棉 你就使勁砍價吧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耳機,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耳機 10

李牧科技探索 市場上一些高仿的蘋果耳機已經做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外觀上已經很難區別耳機的真偽,隨著w1晶片被破解,採用真無線設計的airpods也有不少山寨仿品,在ui上已經能夠做到近似的使用體驗,那麼有哪些方面能夠幫助我們蘋果藍芽耳機真假區分?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蘋果藍芽耳機真假區分 1 假的ai...

這個翡翠手鐲有證書,請行家鑑定一下它的價值

你好!專業鑑定師為您鑑定!首先這款按成色看,可以看出是翡翠玉石a貨手鐲,品質沒問題,可以稍微看到一些綠色,但是看著種比較差,你拍的比較模糊,多拍幾張清晰 給我,我可以給你鑑定掛件。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多少價呢!有證書 你這個種太嫩了!藍底,不是綠!不潤!全是蒼蠅翅!棉太多!完整不裂的話200...

求高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

親,根據本人多年的經驗來看,你這個手鐲應該是翡翠bc貨,請謹慎佩戴。求高人幫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的品種和 您好,物件買的時候有配證書嗎。目測感覺黃翡部分不太自然。透光圖也提供一下 謝謝。多錢買的?求高手鑑定一下這玉鐲子是否a貨和它的價值。您好看圖是a貨翡翠手鐲。細豆種,有底色。整體顯得有點灰暗。這樣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