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橋作文,我心中的北城作文

時間 2021-05-06 03: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悟父愛

鬱悶的最後一節課,伴隨著老師的語聲不絕和空中的雷聲不斷,鬱悶的進行著。引領望望窗外,飄潑大雨正無情地摧殘著大地,耳畔響起了同學的小聲議論——他們害怕大雨!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如坐針氈。遠望著校門口的一排排黑色的轎車,我很焦慮,多麼希望他不要來啊!

老師在講台上講些什麼已記不清楚,事實上是根本聽不進去,再次望望窗外,還好,他沒有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致命的下課鈴響了,我一拎書包,飛一般地衝出教室,一頭鑽進茫茫的雨簾中。雨水迅速地從頭頂直澆身上,但我很慶幸,慶幸他沒有來。回頭看看校門口,同學信乙個個鑽進溫暖寬敞的小車裡,馬達的聲音漸漸地蓋過了我的思緒……「兒子!

」一聲驚雷把我從「夢」中驚醒,這熟悉的聲音……不!循聲望去,他來了!他手上撐著一把舊傘,扶著一輛老爺自行車,車上的鏽跡像他臉上的皺紋一般,滿無規律。

他臉上帶著微笑,儘管很慈祥,但我覺得一身的不自在。「爸爸來遲了,對不起,快帶上傘,爸爸送你回家。」他慢慢地說。

身旁開過一輛又一輛的小轎車,我感覺得到,車裡的同學肯定在用鄙夷的目光注視著衰老的他和破舊的自行車。我的臉感到了火辣辣的燒痛……他似乎知道了什麼,從懷中掏出了一張破舊的五元紙幣,小心翼翼地遞給我,「我還有事先走了,你自己乘車回家吧。」說完,就跨上車,伴隨著「吱嘎,吱嘎」的聲音消失在雨簾中。

他站過的地方,只有密密匝匝的雨滴和兩個還在冒煙的菸頭,我知道,他是從來不吸菸的……

一股熱流冒上心頭。有人說,倒立可以使淚水不流出來,但我的淚水已無法控制,迷糊了兩眼,他是我的父親啊!寒酸改變不了深深的父子情啊!

我飛步上前追上父親,緊緊地和他擁抱在一起,兩顆火熱的心融化了一切……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心中的橋》

2樓:萌小鹿勳鹿有愛

請問,它的主旨是什麼?不然我提供的素材很有可能跑題哦

說明文作文《我心中的橋》

3樓:記憶成冰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我心中的北城作文

4樓:隋元廣

北城,你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七年的時間,從一塊平地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

多彩的橋梁,如夢如初,在美麗的月光下閃閃發光。電視發射塔,璀璨耀眼,他是多麼的巨集偉多麼的壯麗。那美麗的橋梁猶如彩虹架起了夢想與傳奇,還有那美麗的風景猶如一幅畫,是那麼美,那麼自然。

那些美麗的植物,綠油油的,他可以帶來人類夢想的好空氣。那清清的河水,還有那美麗的植物和房子,是人類夢想的希望。

啊!這就是新北城,最美麗的北城!

5樓:俏皮得麥克

天空湛藍的像沒有一絲雜質的藍水晶,走了很長時間還沒到,薄暮化開,跟著他們茫然的走,上次他們去,我們早就躍躍欲試了。那山威武雄壯,今天走的路,永不凋謝,豈止是乙個「美」字了得,相當的剛強有力。

很快便休息好了,帶著一顆晶瑩快樂的心,熟練的穿過大街小巷,走著,一路上笑著,看起來氣宇不凡,去爬那遠處的山,一直在我的心中綻放,如幻,卻還是欣喜的,成為我平生中最美麗的風景,是一片連綿起伏的山,很雅緻的淡黃色的橋在水上立著,現在去時間那麼晚肯定不行了,彷彿這就是仙境,看的景已經相當美了。可是領路的兩個少年說,留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變得明媚可愛,一路輕快的走過,後面的是四個少男少女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

小路旁邊,少看一點也很高興了、超凡脫俗,靜謐的時光流淌。很快,嘰嘰喳喳的。

那是一年溫暖而令人陶醉的春天,在陽光下波光粼粼,便走到了那條在陽光下閃著斑斕光芒的小碎石路。水裡頑皮的小魚小蝦在游來游去。溫和的太陽照在身上,早晨,一朵朵嬌俏的小野花在嫩綠的小草上淺淺微笑,便在這裡玩起來,一路上。

遠處,又似堅定真實,令我有淺淺的錯覺,我們都想繼續前進。更遠的地方,心中頹然,而我們,我們只能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這裡的寧靜被我們的到來給打碎了,一座雕刻精美,變得熱鬧喧嘩,大家的精力很足,微風吹過,但我至今想起仍記憶猶新,在嫩綠的小草上輕輕的躺下了。玩了很多次遊戲後。

這番景象,在雲霧裡似真,上面幾朵白雲飄飄悠悠的向遠方飛去,那一片景致一直刻在我的腦海中,那座山離我們太遠了,暖暖的,回去了,似虛無縹緲,打打鬧鬧,就在這仙境中。看著漸欲夕陽西下的景色。一棵棵的垂柳在水中照著自己那美麗的身軀,我們六個天真無邪的少年,你追我趕。

兩個少年領著路?

六個少年嘻嘻哈哈的走過小橋,有一片碧波蕩漾的湖,帶著小學時代特有的純真。

那天的風景如同最美麗的花朵。一路上的風景似乎也被感染了,大家各自閉目休息。橋的對面,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散發出一陣陣清幽的香味。

夕陽西下。佔據著我心中最絢麗的最柔軟的地方,便輕輕的搖曳了幾下

友誼,我心中的橋700字作文

6樓:忻倫壬嫻

友誼依然

很多時候,總以為會有時間去做這做那,一轉眼,才知道,芳草依舊,碧水依舊,藍天依舊,卻已是物是人非,想想命運的繩索將我們維繫一如帆和櫓,這份友情早已成了生命的一部分,以致常常痴痴回想,笑得像個傻瓜。——題記

一片月華,世事從容減去,感情逐漸襲來,被乙個世界放逐的悲愴,以及被另乙個世界包容的無奈,悠悠中,我回到了依舊……

在人生的第十五個夏天裡的雨夜,我們相識了,開始了一斷刻骨銘心的友情,我用心地去呵護著它,我們彼此都很珍惜它,僅言在這個故事裡,也滲透了淚水,注入了人人傷感,但雪峰是偉大的,因為它的悲,託之美,更何況,在扶持「友情」長大的日子裡,我們有過更多的快樂,是奮鬥的清泉。

「在今後每乙個雨天,我都將為你撐起一把傘,傘下是我們純純的友誼。這就是我們的諾言,我們幾乎形影不離,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傻,一起鬧……

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臉上多了些沉重和茫然,這段友情也多些曲折和坎坷。

如果說我們判逆的話,為什麼還要用漂亮的成績掩蓋真實的自己?如果說我們虛偽的話,那為何又遭受過了傷害?如果說我們真實的話,那為何又得不到自己所想要的……憧憬間,時間已從身畔滑過,我敞開心扉,讓它攜走了我的虔誠,它亦為我留下一方舒逸的空間,我望著翩翩飄落的枯葉清晰的脈絡,抖落下肩頭夕陽暖洋洋的挽留,乙個人走上長長的街,乙個人走向冷冷的夜,殘燈拉長了我的身影,人潮漸漸滑落,寂寞變成日記的標題。

在最後一刻,你對我說:「讓我們在溫暖的期待裡播下『再見』的種籽」。我也會帶上思念的駝鈴,走到任何地方,都會寄給你寧靜的回音……

我心中的橋作文借物寫人二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橋

心橋存在bai於我們的心靈du之間、民族之zhi間、國家之間。dao心橋是無處不在

內的,只是我們沒容有用心認真體會罷了!只要你尊重別人,別人也就會自動尊重你,就這樣一座心橋構成了。

我們祖國的五十六個民族,這就是乙個例子,如果我們祖國的五十六個民族,不互相尊重、信任、諒解和關注架起一座座心橋,也就不會有我們現在偉大的祖國。

如果我們的祖國不和別的國家架起一座座心橋,也就不會有我們現在平安幸福的日子。

我們不但要對朋友和民族國家架起一座座心橋,還要對我們現在所居住的地球架起一座座心橋,現在我們居住的地球環境慢慢的變差了,是因為我們不斷的破壞大氣,地球也對我們報復了。比如現在一種接著一種的疾病,南極臭氧層被破壞……這都是地球對我們的報復,所以我們以後也要對地球架起一座心橋。

這就是我心中的橋,一座能讓世界更加和諧的橋。

我心中的橋 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座自己想要或者想看到的橋。我的心中也有一座橋,那就是心橋,也許會有人問:「什麼是心橋,我怎麼沒有見過。

」心橋是一種無形的橋,我怎麼沒有見到過。「心橋是一種無形的橋,是用尊重、關注、信任和諒解構成的。

心橋存在於我們的心靈之間、民族之間、國家之間。心橋是無處不在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認真體會罷了!只要你尊重別人,別人也就會自動尊重你,就這樣一座心橋構成了。

我們祖國的五十六個民族,這就是乙個例子,如果我們祖國的五十六個民族,不互相尊重、信任、諒解和關注架起一座座心橋,也就不會有我們現在偉大的祖國。

如果我們的祖國不和別的國家架起一座座心橋,也就不會有我們現在平安幸福的日子。

我們不但要對朋友和民族國家架起一座座心橋,還要對我們現在所居住的地球架起一座座心橋,現在我們居住的地球環境慢慢的變差了,是因為我們不斷的破壞大氣,地球也對我們報復了。比如現在一種接著一種的疾病,南極臭氧層被破壞……這都是地球對我們的報復,所以我們以後也要對地球架起一座心橋。

這就是我心中的橋,一座能讓世界更加和諧的橋。

我心中的橋

我心中的橋一是座可以「條條大路通羅馬」的橋。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有乙個夢想,可以開著車去美國玩。爸爸告訴我,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我不信,因為當時我相信,沒有人類辦不到的事。

但是,我現在相信了——太平洋海底實在是太深,太深了。以現在的科學技術,還不能到達最深的海底。

現在,就讓我們來設想一下,在未來的日子裡,人麼所造出來的,可以開著車,去美國的橋吧!這種橋,是密封狀的,而且用來密封的是很堅固的玻璃,即使有波濤洶湧無比的大海嘯,也不可以把這玻璃擊破。這樣子的話,人們就不會害怕被海浪給卷走了。

橋柱呢,使用未來發明的一種很堅固,密封性也很好的玻璃製作而成的。這樣子,就算有體積很大,力氣也很大的鯊魚用它那強有力的尾巴去打橋柱,都不可能打破,沉到海底去了。

橋身雖然是密封起來的,在裡面也不怕沒有氧氣,因為在橋裡,不到幾公尺,又可以看見釋放氧氣的氧氣罐。別擔心,這氧氣是永遠都用不完的,但前提是要有二氧化碳的存在。想想看,只要有人或空氣存在的地方,不就會有了氧化碳嗎?

這座橋下面是海,二喬的底座還有乙個吸管,它的作用是:防止橋內太乾燥。它就可以通過從海底吸取一點水來,然後把海水淨化成純淨水,最後,再讓純淨水來濕潤橋內的空氣。

這座橋的下端是像趙州橋有幾個小洞。這是為了當海水漲潮的時候,可以讓水通過這幾個小洞,以免影響人開車。這樣既節省了材料,又創造出了乙個好的條件呢!!!

不管這座橋可不可以在未來的世界裡存在,成為現實。不過想利用製作橋來建立起中國與美國的乙份「來之不易」的橋梁。可以讓中國和美國共同合作。讓美國打消看不起中國的這個念頭。

我把這座橋取名為:「中美友誼之橋」!

我心中的明月作文高中作文,我心中的明月作文800字高中作文 5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心中的明月為題,圍繞我心中的的明月描寫,我心中的的明月主要是老家的明月。正文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輪明月。而我心中的明月,是有桂花香的。我的老家在上沙塘村。每年的八月十五,我們全家都會幸福地聚在一起,吃著中秋晚宴。中秋的早上,起了床,大家就一起吃月餅。吃完香...

我心中的明星 作文,《我心中的明星》初中作文

這裡已經很柔軟了呢 你要哪個明星 去貼吧求 我心中的明星 初中作文 一提到明星我想大家都會一口氣報出一連串明星們的名字。但是在我心中的明星卻是他 一位普通的環衛工人。可能有人會認為我腦子有問題,所謂明星都是能歌善舞的。而那些環衛工人會些什麼呢?是會唱歌,還是會跳舞?怎麼可以和那些明星們相提並論呢?其...

我心中的大學作文,我心中的大學作文400 500字

落木蕭蕭 我心目中的大學 我夢想中的大學生活應該是充實而又多彩的。學習,工作,活動,把日程表排的滿滿的,連讓自己無聊的機會都沒有,讓那些鬱悶啊,抑鬱啊都見鬼去吧!學習是學生的首要任務,所以學習必然是大學生活的主題曲。我理想中的大學要有良好的學風和學習氛圍,要有淵博的教授上一些好的課程。這裡應該充滿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