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海底世界作文,我心中的海底世界作文360字

時間 2021-10-17 11: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海底世界

神祕的海底世界可有趣了,一進入海底世界的門,首先看到的是有關海洋生物的介紹,乘上電梯進入海底世界的中心部分,

沿途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深水魚在您身邊遊動,海里的魚花花綠綠的,各式各樣,襯著海里迷人的景色就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海里有山,有峽谷,還有森林和草

地,植物的顏色多種多樣,有黃色,藍色,還有紅色,那美麗的景色真是惹人喜愛。另外,水裡還有自動餵食機器人,每隔一段時間,機器人就會去給海洋動物喂

食,只要機器人一下水許多魚就會爭先恐後地去搶食,場面可壯觀了。乘著電梯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動物們的表演廳,有海豚表演,有海象表演,海蛇表演……其

中最受大家歡迎的要數海豹表演了,不管飼養員做出什麼動作,小海豹都會跟著做,但小海豹是個小饞鬼,它每做一個動作要吃兩條魚,小海豹不但會模仿人做簡單

動作,還能來個“水中接環”,飼養員事先給海豹喂五條魚,然後才開始表演,飼養員每丟出去一個環,小海豹都接住了,臺上頓時歡呼起來,小海豹也更加賣力表

演,甚至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戲“空中撞球”,只聽見刺溜一聲,小海豹鑽進了水底,過了一會兒,小海豹又躍了出來,撞到了空中的球,小海豹和飼養員可真是一對

好搭當啊!表演完了,小海豹還不想走,好象在說:“我好不容易才表演一場,再玩玩吧!”,逼得飼養員只好用盡口袋裡的魚才把頑皮的小海豹哄走。

海底世界令人留連忘返,有機會,你也去看看吧!

2樓:

神祕的海底世界可有趣了,一進入海底世界的門,首先看到的是有關海洋生物的介紹,乘上電梯進入海底世界的中心部分,

沿途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深水魚在您身邊遊動,海里的魚花花綠綠的,各式各樣,襯著海里迷人的景色就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海里有山,有峽谷,還有森林和草

地,植物的顏色多種多樣,有黃色,藍色,還有紅色,那美麗的景色真是惹人喜愛。另外,水裡還有自動餵食機器人,每隔一段時間,機器人就會去給海洋動物喂

食,只要機器人一下水許多魚就會爭先恐後地去搶食,場面可壯觀了。乘著電梯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動物們的表演廳,有海豚表演,有海象表演,海蛇表演……其

中最受大家歡迎的要數海豹表演了,不管飼養員做出什麼動作,小海豹都會跟著做,但小海豹是個小饞鬼,它每做一個動作要吃兩條魚,小海豹不但會模仿人做簡單

動作,還能來個“水中接環”,飼養員事先給海豹喂五條魚,然後才開始表演,飼養員每丟出去一個環,小海豹都接住了,臺上頓時歡呼起來,小海豹也更加賣力表

演,甚至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戲“空中撞球”,只聽見刺溜一聲,小海豹鑽進了水底,過了一會兒,小海豹又躍了出來,撞到了空中的球,小海豹和飼養員可真是一對

好搭當啊!表演完了,小海豹還不想走,好象在說:“我好不容易才表演一場,再玩玩吧!”,逼得飼養員只好用盡口袋裡的魚才把頑皮的小海豹哄走。

海底世界令人留連忘返,有機會,你也去看看吧!

關於海底世界的作文(100個字)

3樓:抄千葉鎮暖

一進水族館,明亮寬敞的大廳使我眼前一亮。一個個擺放整齊的設施在燈光的照耀下美麗極了,我迫不極待地走進了參觀區,哇,裡面真漂亮,一個龐大的玻璃罩把我們和海底動物隔了開來。喲,一條會發電的大扁魚遊過了我們的頭頂,嘿,它的鼻子和嘴巴都長在肚皮上,一條長長的尾巴一搖一擺,遊得可穩了。

一隻笨頭笨腦的海龜遊了過來,只見它前肢一伸,後肢一蹬,便遊走了。接下來,我們乘坐海底通道降到了地下面,只見一隻只玻璃缸裡面,一條條小魚游來游去。一隻胖得出奇的魚,身上帶有刺,像沙灘球在水缸裡飄來飄去。

一路看下去,各種五顏六色,不同型狀的魚看得我眼花繚亂。

不一會兒,看到了一大片椰子樹,一條條熱帶魚在椰子樹下的海邊歡快的遊著,好象對著我唱歌呢。忽然,一條小魚跳到了樹上,“哎呀,媽媽,這條魚活不成了,因為它離開水,缺少水份了。”我說。

“誰說的,這種魚天生就能爬樹。”媽媽說道。我們繼續往前走,一種雪山邊颳風的聲音傳來,隨後飄過來一陣冷風,我打了一個寒顫,說:

“我們到北極了”。話剛說完,就看到了一隻只企鵝,挺著雪白的肚皮一會兒在伸出腦袋呼吸空氣,一會兒拖著肥肥的身體在冰水裡翻跟頭,真逗人。

一路行來,我想,今天真是大飽眼福,還增長了許多各種魚的知識。回去一定把看到的,聽到的全都記錄下來。這一百個字好像抄了,不過,為什麼是一百字呢,這麼少,三年級都沒那麼少啊

4樓:小博士

暢遊海底世界

我是一條小金魚,家在美麗、神祕的海洋裡。

在大海的深處,有美麗的珊瑚叢。紅的、黃的、白的、黑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在珊瑚叢中,魚兒們自由自在地在裡面捉迷藏、玩遊戲,非常的快樂。

在這片樂土裡,我常常快活地玩個沒完沒了。因為海洋的美麗常常使我忘了回家。

海底還有許多的海草,細細的,長長的,不時輕輕地拂動。在海草邊,海星在那裡散步,海蔘在那裡蠕動,還有可愛的娃娃魚在那裡產籽。我是那裡的常客,在那裡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出去闖闖了。”

帶著媽媽的叮囑我出發了。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海里遊動。**的大鯊魚,細長的帶魚,長嘴的金槍魚,還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魚。

這些魚似乎在躲避著什麼,一起向前遊著,看上去是那麼地慌張。

“我叫方利。”一條和一樣大的小魚游過來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一路上它給我講了很多人類丟棄廢棄物汙染海洋的事。我這才知道魚兒為什麼逃竄。

遊呀遊,在沙灘邊,我伸出腦袋準備換換氣,發現一條大鯊魚困難地掙扎著,它被魚網纏住了。只見它絕望地在那呼喊著:“誰來救救我!

”我遊了過去,喊來了很多的朋友,咬斷魚網救了鯊魚。大鯊魚得救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類是我們最大的敵人,但只要咱們魚類齊心協力,我們就能戰勝人類,我們的家鄉也會變得更加的美麗。

大哥啊,懸賞是0啊,您加一點分好嗎?~~~~~

5樓:手機使用者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海底撈月。

《我瞭解的海底世界》作文300字

6樓:

你們知道大海是怎樣的嗎?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海底的魚特別多,有的魚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好像在舞蹈,有的小海豚跳舞還有的海在水上像打一個圈似地。海豚也會用它地頭扭烏拉圈,太好玩了。

有的人穿著游泳衣下去看看各種各樣地魚,穿這樣地衣服能保護自己,就算見到鯊魚,它們咬你地話,也咬地破,更不會傷害自己地生命。

海的山上有許多像花朵似的,多美呀!還有一些海蔘,海龜,海鮮........還有一種魚身上都是刺,吸氣的時候肚子像一個大皮球,那些螃蟹也會打扮自己的美麗,比如用那些珍珠放在自己的頭上或脖子上如果見到危險地時候,它們站在原地不動。

它們走了,就快速的走。

海底真美!我長大呀要開發海底世界,讓更多地人瞭解海底地生活。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例文首先我們來了解珍珠吧,它是從蚌殼裡來的,在太陽的映照下能發出奇異的光彩。最貴的珍珠是黑珍珠,它值幾十美元呢。

瑪瑙真漂亮,聽說它是古時候皇帝用的。那時候的瑪瑙十分精緻。

海底還有許多東西可供人們用。比如鐵、鋁、銅、鋼、銀等。還有陸地上很少的稀有金屬。海里還有瑪麗,它十分漂亮,總是令人讚歎不絕。

現在,由於科技發達,我們可以在海洋公園、海底世界**。也對海洋有了進一步的瞭解。

海洋太美了,我要努力學習,爭取長大後可以去海底探索,看看這個奇妙的海底世界還有什麼人們未知的生物,同時拍下這個奇妙、美麗的海底世界,讓人們能更多地瞭解它!

美麗的海底世界(作文)

8樓:小周春燕

1、 暑假到了,許多同學都會去旅遊。在我的央求下,媽媽決定帶我去南通海底世界,我開心的連覺也睡不著。 7月11日這一天,我們一大早就坐上了去南通的客車,40分鐘後我們在南通體育會展中心下了車。

我一眼就看到體育館那優美的弧度造型,圍著欄杆走了一大圈我們才找到入口。會展中心真是大極了,裡面有游泳館、愛瑪會體育俱樂部、體育館、還有一個很大的火炬模型立在會展中心。但是我們來的太早了,海底世界要8點半才開門,我焦急的等待著。

終於,海底世界開門了,媽媽剛買完票,我就迫不及待的衝了進去。一進海底世界,我們就看到一隻“螳螂捉蟬”的模型,我告訴媽媽,那一定代表“螳螂撲蟬黃雀在後”,果不其然,我們很快在後面發現了一隻黃雀。我們繼續向海底世界進軍,在一個個透明的玻璃窗裡我看到了鉛筆魚、炮彈魚、鯨魚、還有身上印著字的發財魚、幸福魚……,還有一個聽起來很可怕的魚叫食人魚,這個魚池裡還擺了一些白骨,看起來很是嚇人。

海底世界的中心有一條海底隧道,我們沿著它慢慢的走著,看著各種各樣的魚在我們身邊和頭頂遊過,我真想變成一條魚和它們一起玩耍。雖然這條隧道很短,但是我們卻流連往返的來回走了許多次。我發現其中有一個龐然大物,原來它就是海底的霸王——大白鯊,它看起來像是沒有睡醒的樣子,還懶懶的趴在地面上。

我們正在遊逛,只聽到導遊阿姨在喊,表演時間到了。我們來到一面很大的玻璃窗前,看見一層層水泡像巨浪拍岸似的往上飄,就像電影院裡拉大幕一樣壯觀,水泡消失後,一個阿姨扮演的美人魚遊入水裡,一場精彩的美人魚表演開始了。幸運的是,美人魚表演後我們又看到了海獅表演。

這個海底世界很小,比我在南京看到的海底世界小多了,但是裡面的表演卻真的很精彩。 看完表演,我們上了二樓,那裡有一個迴音壁,我們說一句話就會有很長的迴音在裡面環繞,還有一個藝海拾貝的小屋,但是我蹲在那裡翻了半天也沒有發現一個貝殼。 愉快的旅行總是結束的很快,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底世界,真希望有機會能到更大的海底世界去玩!

2、 今天我和父母一同去了海底世界遊玩。   啊,那裡真是太美了,簡直是夢中仙境,人間天堂!   海底有山,有峽谷,也有森林和草地。

植物的色彩多種多樣,有   褐色的,有紫紅色的,還有紅色的,綠色的……有大的,有小   的,最小的單細胞海藻要用顯微鏡才能看清楚。   聽講解員小姐講,海里的動物已經知道的大約有三萬多種,它們   各有各的活動方法,海蔘靠肌肉收縮前進,每小時只能前進四   米;有一種梭子魚,它體形跟梭子差不多,所以叫梭子魚,因為   它身子十分長,所以每小時能遊幾十公里,攻擊其它動物時能比   普通的火車還快。   進去後,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隻大海龜,聽導遊講這隻   海龜已經是“一位300多歲的老人了”,是這個世界力當之無   愧的壽星了。

裡面不僅有海龜,還有美麗的石斑魚、細長的梭子   魚,還有手掌寬的鯽魚等,但讓我印象最深的要算“與鯊共舞”   了。鯊魚是非常凶猛的海中殺手,飢餓時會主動攻擊人類,所以   海洋中的動物都對它敬而遠之。只見一個美女訓鯊員身穿潛水   服,在櫨闥鬧芮嵊巫擼驃嫫鷂瑁路鶼膳⒒ò悖換岫?

拍拍它的頭,一會兒摸摸它的背,輕鬆極了。凶猛的鯊魚也很乖   地隨著仙女翩翩舞動,不斷按照仙女的指令做出各種動作,配合   默契,真是太精彩了。   這個海底世界簡直就是一個二十二世紀的夢中仙境,人間天堂。

3、   我看著蔚藍的大海,心想:如果我能到海底去轉一轉該多好啊!就在這時,岸邊有一隻老海龜正朝我這邊招手,試著爬過來,可它爬行速度實在是慢,我只好朝它跑過去。

週末,爸爸媽媽帶我到海邊。因為天氣很熱,所以爸爸媽媽就去買水了,叫我在這兒等他們。   我看著蔚藍的大海,心想:

如果我能到海底去轉一轉該多好啊!就在這時,岸邊有一隻老海龜正朝我這邊招手,試著爬過來,可它爬行速度實在是慢,我只好朝它跑過去。 “小姑娘,你願意到海底旅行嗎?

”老海龜用衰弱的語氣說。   我當然願意,可是……你是誰呀?”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是海里的神龜,走,我帶你去海底世界。”   我忘記了爸爸媽媽的叮囑,跟神龜來到了一架巨大的潛水艇。潛水艇的門自動開啟了,我跟神龜一起走了進去。

一進去就看見了四周的玻璃,地上鋪著厚地毯,還有椅子、桌子、床……這應該是神龜的房間吧!   神龜叫我坐在它旁邊,繫好安全帶,便自己開始有模有樣地駕駛著潛水艇。   潛水艇緩緩地移動著,不一會兒,便沉入水底。

我激動極了,馬上就可以看到許多魚兒游來游去了!   海底暗極了,不過我卻透過四周的玻璃向外看去,彷彿在觀賞一座巨大的水族館,海里的景色盡收眼底,多麼吸引人的世界啊!   一大群色彩斑斕的箭魚游來游去,身上的斑點在灰暗的海底特別顯眼;一隻小螃蟹對我好象產生了好奇心,在玻璃上對我大眼眯小眼,可愛極了!

又一隻大螃蟹來了,連忙把小螃蟹接走,好象叫小螃蟹不要接近陌生人似的。   我們頭頂的上方是各種各樣的水母飄蕩著,恰似仙女撒下的朵朵鮮花。它們漂浮在水中,猶如花園中盛開的花朵,爭奇鬥豔、絢麗無比;它們又像漂浮在空中的降落傘,婀娜多姿,儀態萬千。

  似乎到了中午,太陽突然大起來,太陽光斜射海面,給海底的岩石、珊瑚染上了繽紛的七彩,美不勝收!   “能不能到更深的海底呢?”我給神龜提議道。

  “當然可以!”神龜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潛水艇緩緩地向下潛,我激動的心情也越來越激烈。

光線越來越暗了,我想應該沒什麼魚類了吧。   正在這時,遠處出現了遊動的點點“燈火”,給寧靜的海底世界帶來了生命的氣息。   “那是燈籠魚,生長在漆黑的海洋深處。

”神龜向我解釋道。   我早已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解開安全帶,在玻璃上仔細看著“燈籠魚”。燈籠魚頭大尾細,身體長而側扁,體表被有銀灰色的薄鱗。

它會發出紅、藍、紫等各種顏色,遠遠望去,熒光閃閃,五彩繽紛,猶如節日輝煌的彩燈。   “好了,你該回去了,你爸爸媽媽還在等你呢!”   “噢!

對呀!”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瓜。“我忘了爸爸媽媽還在岸上呢,他們一頂在找我!

”   只用了僅僅幾秒鐘,我就回到了岸上,跟神龜說再見後,還念念不忘這次有趣的海底旅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的,為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600字的

夢中的我水瓶...

我心中的橋作文,我心中的北城作文

感悟父愛 鬱悶的最後一節課,伴隨著老師的語聲不絕和空中的雷聲不斷,鬱悶的進行著。引領望望窗外,飄潑大雨正無情地摧殘著大地,耳畔響起了同學的小聲議論 他們害怕大雨!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如坐針氈。遠望著校門口的一排排黑色的轎車,我很焦慮,多麼希望他不要來啊!老師在講台上講些什麼已記不清楚,事實上是...

我心中的明月作文高中作文,我心中的明月作文800字高中作文 5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心中的明月為題,圍繞我心中的的明月描寫,我心中的的明月主要是老家的明月。正文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輪明月。而我心中的明月,是有桂花香的。我的老家在上沙塘村。每年的八月十五,我們全家都會幸福地聚在一起,吃著中秋晚宴。中秋的早上,起了床,大家就一起吃月餅。吃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