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群島的句子,形容南沙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10-17 11: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沙群島是南海諸島裡分布最廣,島礁總數最多的群島。主體是南沙六群礁,著名島礁有永暑礁、美濟礁、太平島、中業島、南威島等,立地暗沙最南。

形容南沙的句子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南沙的句復

子有哪些?

寫南制沙bai的句子

南沙du群島的島嶼星zhi羅棋布,美如珍珠。

南沙群島擁有dao難以計數的珍貴的海洋生物,有(章魚),有(海星),有(烏賊)。南沙群島蘊藏著極為豐富的礦產資源,有(石油),有(鋅),有(天燃氣)。南沙群島貯存了用之不竭的海洋動力,有(風力),有(潮汐)

南沙也是乙個迷人的世界。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翡翠。遠望天水相連,翡翠和藍玉合璧,蔚為壯觀 五彩繽紛  令人心曠神怡  碧波浩渺的南沙海域,連浪濤都是美的。

傳說南沙群島是仙女下凡時,在遼闊的南中海撒下了一串晶瑩的珍珠而形成的。我想,這應該是仙女第一次來到凡間送給地球媽媽的見面禮吧。地球媽媽把珍珠串成項鍊戴在了脖子上。

所以她不僅美麗,而且成了偉大祖國的巨大的藍色寶庫。

我愛美麗富饒的南沙群島,愛祖國的山山水水。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以後為我的祖國出乙份力,把美麗的祖國建設得更加漂亮。我想,祖國的明天定會更加美好!

讀了短文後,請用幾句話介紹美麗的南沙群島。

3樓:sunny柔石

南沙群島是copy乙個景色秀麗的天堂。bai南沙群島也是乙個礦產資du源、海洋動力、zhi珊瑚、等豐富的乙個大島嶼。dao

就以這些來裝飾這個美麗的南沙群島,就顯的南沙群島更加的美麗。南沙裡擁有數不清的海洋生物,那清澈明亮的海水裡有龍蝦、燕魚、海龜等,五彩繽紛,另人心曠神怡。

4樓:匿名使用者

1酷兔兔千歲千歲千千歲三生三世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是一今藍玉,海是一塊翡翠

6樓:dl艾倫

南沙群抄島的海洋生物難以計數。襲魚類大約有1500多種bai,其中很多具有很高du

的經濟價值zhi,主要有:可愛的石斑魚、好dao看的紅魚、長長的帶魚、嘴巴尖尖的金槍魚、兇猛的鯊魚等。龜類也很豐富。

南沙還是海龜的故鄉呢!每當4月?——8月,大量的海龜就到這裡的沙灘上產卵,龜卵事靠沙灘的溫度來孵化出小海龜的。

國家把海龜列為重點保護動物,禁止捕捉。有一種海洋生物叫海參,是一種刺皮動物,而且非常珍貴。全世界有40種可以吃的海參,而南沙就有20種。

有一種海參是梅花參還是「參中之王」。南沙的生物說也說不完,真想親眼看一看啊!

南沙的礦產資源極為豐富。石油的儲量也很驚人,180億噸,天哪!多大的乙個數啊!

億和噸隨便哪乙個都很大,現在兩個加在一起了,那就是非常非常多了囉!天然氣蘊藏量達到250億立方公尺,這麼大的數,太讓我驚訝了,未免也太牛了吧!在海底也有很多資源,比如像:

金礦、銀礦等。

大家知道什麼事海洋動力嗎?我來作個介紹吧!海洋動力就是海洋的潮汐,在海面上的風力,這都叫海洋動力。還有一些水利發電站、風力發電站等。

南沙群島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 南沙群島是個迷人的世界 (用關聯詞將兩句話合併成一句話)

7樓:沐雨蕭蕭

南沙群島bai不但是祖du

國巨大的藍色寶庫,而且是zhi個迷dao人的世界。

版南沙群島不僅是權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還是個迷人的世界。

1.關聯詞的定義:

把兩個或兩個以上在意義上有密切聯絡的句子組合在一起,叫複句,也叫關聯句。複句通常用一些關聯詞語來連線。關聯詞一般分轉折關係、假設關係、條件關係等。

2.遞進關係的關聯詞:

不但……而且……

不光……也……

不僅……還……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沙群島既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又是個迷人的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南沙群島不但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而且是個迷人的世界。

10樓:平安快東

南沙不僅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而且是乙個景色迷人的世界

將來的南沙群島會是乙個充滿魅力的旅遊勝地.(縮寫句子)

11樓:人間鳳

南沙群島會是旅遊勝地

(注意,這裡不能把「會」縮掉,因為這個字表示的是將來,如果縮去了,那句子的意思就變了,變成「南沙群島已經是旅遊勝地」了,而原句子是說「將來會」。)

12樓:慈蘭夕凰

縮句:南沙群島是勝地

《美麗的南沙群島》這課中,最優美的句子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沙也是個迷人的bai世界。天是一du片藍zhi玉,海是一塊翡翠。遠dao望水天相連,翡翠和回

藍玉合璧,蔚

答為壯觀。

碧波浩渺的南沙海域連浪濤都是美的,每乙個浪頭都托起潔白的浪花,一團團一簇簇,彷彿是歡迎的人群在揮舞著花束。

打這些字不容易啊! 採納吧! 都是從課文中找的。

南沙群島的礦產資源有那些,南沙群島裡的迷人的礦產資源有哪些35字

南沙群島包羅100多個島礁,上世紀70年代迄今,越南用 蠶食和略 逐漸侵犯了南沙水域的29個島礁,菲律賓佔領了10個,馬來西亞搶佔了3個,而外國現實只節制滅9個 臺灣駐守面積最大的承平島,掌控外洲礁 外國正在和略上完全處於守勢。越南取菲律賓目前節制了南沙群島外最無價值的島礁。所無可供當淡水 可發展汽...

南沙在哪個地方,南沙群島在中國地圖的什麼地方

南沙屬於廣州市番禺區,在番禺區的最南邊。過虎門大橋是東莞,向西是順德,中山。 南沙處於珠江三角洲經濟區的幾何中心,位於珠江出海口虎門水道西岸,東與東莞虎門隔海相望. 南沙群島是中國南海諸島四大群島中位置最南 島礁最多 散佈最廣的群島。主要島嶼有太平島 中業島 南威島 彈丸礁 鄭和群礁 萬安灘等。曾母...

在南沙群島周圍有哪些國家佔了我們的領土,分別佔了什麼島 詳細

中國台灣控制島嶼 共2個 太平島 中洲島 中國大陸控制珊瑚礁 共7個 永暑礁 赤瓜礁 東門礁 南薰礁 渚碧礁 華陽礁 美濟礁 越南 現控制島嶼和珊瑚礁 共29個 鴻庥島 南威島 景巨集島 南子島 敦謙沙洲 安波沙洲 染青沙洲 中礁 沙洲 畢生礁 沙洲 柏礁 西礁 沙洲 無乜礁 日積礁 大現礁 六門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