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目前地鐵口的房子有哪些,請問南沙有哪些比較靠近地鐵的一手樓盤在售?

時間 2021-07-16 11:55:37

1樓:居理買房網

截至2023年7月底,南沙已經通車的地鐵是4號線,地鐵口的**主要有:

方圓合景南沙水戀——僅靠著黃閣汽車城站;

大巨集錦繡——僅靠著塘坑地鐵站;

星河山海灣——僅靠著南沙客運港站。

請問南沙有哪些比較靠近地鐵的一手樓盤在售?

2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南沙目前已有一條地鐵4號線,另外還有在建中的地鐵18號線和22號線,但是18號線和22號線周邊基本沒有住宅專案4號線沿線的樓盤,主要有:方圓合景南沙水戀,距離地鐵黃閣汽車城站50公尺左右;藍光林肯公園,距離金洲地鐵站800公尺左右;大巨集錦繡,距離塘坑地鐵站400公尺左右;中交藍色海灣和星河山海灣,距離地鐵南沙客運港站都是200公尺左右。

南沙離地鐵近的樓盤?

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南沙離地鐵4號線較近的樓盤有:越秀天珹,南沙保利城,方圓合景南沙水戀。其中,越秀天珹位於地鐵金洲站的附近,而南沙保利城和方圓合景南沙水戀位於黃閣汽車城地鐵站附近。

請問南沙有沒有比較靠近地鐵的樓盤?

4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南沙目前有兩個比較靠近地鐵站的樓盤,乙個是4號線黃閣汽車城站旁邊的方圓合景南沙水戀,目前單價2萬4左右,另外乙個是金洲地鐵站旁邊的越秀天珹,單價2萬9到3萬。

廣州地鐵4號線南沙沿線有哪些步行20分鐘內可到地鐵口的新樓盤?

5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4號線沿線的地鐵新樓盤主要集中在金洲板塊,距離從近到遠分別有,越秀濱海御城(約200公尺),藍光林肯公園(約700公尺),陽光城麗景灣熙悅組團(約1200公尺)。

你好!請問南沙的距離地鐵很近的新樓盤的**在什麼範圍呢?

6樓:居理買房網

目前南沙主要是地鐵4號線在執行,南沙目前4號線地鐵很近的樓盤有方圓合景南沙水戀,位於黃閣汽車城地鐵站a出口,另乙個是大巨集錦繡,位於塘坑地鐵站出口50公尺左右。兩個樓盤在售均價都在2.3-2.4萬。

南沙那些樓盤靠近地鐵交通?

南沙的小戶型商辦專案有哪些,目前南沙有哪些小戶型專案在售?

居理買房網 富力天海灣,目前在售商辦單位,戶型包括40 112 單位,4.5公尺層高,帶裝修均價約17000元 預計2019年年中交樓。另外,專案還有商鋪在售,戶型為建面約35 80 沿街商鋪,5公尺層高,帶餐飲功能,均價約25000 32000元 南沙珠江灣目前在售57 99 複式商辦單位,帶裝修...

請問下南沙區域有哪些好的樓盤嗎,請問下南沙區域有哪些好的樓盤推薦嗎?

居理買房網 建議你可以考慮下南沙區域碧桂園璽悅,南沙保利城,保利星海小鎮,這三個樓盤都是大開發商,品質和小區配套環境整體來說比較不錯。星海小鎮 及首付比例都比較低,相對壓力會小很多,可以重點考慮。請問南沙區域目前價效比比較高的樓盤有哪些? 居理新房研究院 在售均價兩萬左bai右,距離黃du 閣汽車城...

南沙有地鐵站嗎?站名叫什麼,離南沙最近的地鐵站是什麼站?

阿三木的咖啡 廣州市南沙區是有通地鐵的。廣州市地鐵四號線直達南沙新城區。其中設定站點為 黃閣汽車城 黃閣 蕉門站 金洲站,是南沙範圍內的站點。估計以後線路還會沿長。 南沙金洲地鐵站。第1種方案 約14站 在 金洲地鐵站 坐 360路 361b 到 金洲 換乘 301南沙快車 到 國防大廈 換乘 22...